X戰警的順序,X戰警系列正確觀影順序

2023-03-09 10:40:06 字數 3087 閱讀 1675

1樓:網友

總共有5部電影,按照電影的出品順序是,x戰警1、2、3,前傳:金剛狼、第一戰、金剛狼2;按照故事的時間順序是,金剛狼,金剛狼2,第一戰,x戰警1、2、3、;金剛狼年齡很大,所以他的故事是最早的。不過看電影還是按照出品順序比較好。

金剛狼2是最新的。

2樓:網友

編號名稱年份反派導演1《x戰警》2023年。

8月18日變種人聯盟布萊恩·辛格2《x戰警2》2023年。

5月2日死亡女。

威廉史崔克布萊恩·辛格3《x戰警3:最後之戰》2023年。

5月26日美國**。

火鳳凰布萊特·瑞納4《x戰警前傳:金剛狼》2023年。

5月1日威廉史崔克。

11號**加文·胡德5《x戰警:第一戰》2023年。

6月3日尚。

白皇后馬修·沃恩6《金鋼狼》2023年。

7月26日銀武士。

毒蛇詹姆斯·曼格7《死侍》2023年。

?死亡女神加文·胡德8《x戰警:未來過去的日子》2023年。

7月18日兄弟會布萊恩·辛格。

3樓:喪志哈

你在pps看,我在那看,它自己有順序的。(x-men i x-men ii )這樣子的。

x戰警系列正確觀影順序

4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x戰警系列正確觀影順序是《x戰警:第一戰》《金剛狼》《x戰警》、《x戰警2》、《x戰警3:最後之戰》《金剛狼2》《x戰警:

逆轉未來》《x戰警:天啟》《x戰警:黑鳳凰》《死侍》《死侍2》《金剛狼3:

殊死一戰》。

系列背景系列以變種人的故事為背景。這個世界上人類中的一小部分存在基因變異,這部分人就被稱為變種人,變種人擁有各種各樣的超能力。而世界一些人對於這樣一群異類產生了恐懼。

而x教授致力於人類與變種人之間和諧生存,他創辦了x學院,並且尋找被人類拋棄的變種人,給予安全的住所,並且教導他們學習知識,讓他們能合理運用自己的能力,並且走上正途,培養他們成為x戰警,保衛人類與變種人。

5樓:血灬旋律

x戰警:第一戰(2023年)

金剛狼1(2023年至2023年左右)

x戰警1(2023年)

x戰警2(x戰警1後不久)

x戰警3:背水一戰(x戰警2後不久)

金剛狼2(在x戰警3之後10年左右)

x戰警:逆轉未來(這部電影有兩個時間線,一個是2023年,一個是2023年)

8.金剛狼3。這一部的時間線是2023年,是逆轉未來的未來時間線之後。

戰警:天啟(這一部是在2023年,但是是在逆轉未來之後)

戰警:黑鳳凰。這一部的時間線在逆轉未來之後的2023年左右。

死侍1沒有交代具體的時間線,從鋼力士的年齡參考,應該是2023年左右,但是死侍2裡,出現了在黑鳳凰時間線的x教授一行人。所以無法評定時間線。

你如果**的話我建議按照這個順序來看。

金剛狼,原名詹姆斯·豪利特。生於2023年。所以金剛狼1的劇情應該是2023年只有開始的。

沙雕皮友明白了嗎。

6樓:飛成影視

x戰警系列最佳觀影順序。

x戰警**順序

7樓:靠名真tm難起

按故抄事發展順序:《襲x戰警:第一戰。

》→《金剛狼》→ x戰警》 →x戰警2》 →x戰警3:背水一戰》→ 金剛狼2》 →x戰警:逆轉未來》 →x戰警:天啟》→《金剛狼3》

8樓:一曲明羽

作為漫改電影,想弄清楚《x戰警》系列的條理和邏輯,那可別看只看電影釋出的年份,按照故事的發展順序應該是這樣的:

《金剛狼》(2023年上映)

你沒有看錯,看《x戰警》系列的第一部電影就是金剛狼。狼叔的故事起源於上個世紀,描述了狼叔的誕生、如何獲得埃德曼合金的爪子,以及狼叔為什麼要加入x戰警的故事。換句話說,這部電影是x戰警在成型之前的故事線。

(順便一提,扮演幼年金剛狼的演員是「戳爺」troye sivan,瑞恩·雷諾茲飾演的角色就是死侍喲~)

2.《x戰警:第一戰》(2023年上映)

這部電影光看名字就知道劇情了吧~說的是x戰警這個團體剛剛成立的故事。這部電影的視角主要是以法鯊飾演的「萬磁王」的(那時候的萬磁王還是很乖巧,很天真),也為後面萬磁王與x教授對立做了很明確的解釋。

3.《x戰警1—3》(2000、2003、2023年上映)+《金剛狼2》(2023年上映)

明白了x戰警的成立,以及為什麼狼叔會加入x戰警之後,當然就要進入正題了(不過因為年代有點遠,所以特效上面可能有點不習慣,但是比現在很多電視劇特效還是好很多的)。其次就是《金剛狼2》可能會看得有些失望。

4.《x戰警:逆轉未來》(2023年上映)

這部電影是《x戰警》系列裡最不容錯過的一部電影!在前面作品裡死去的超級英雄全部復活,並且對該系列作品進行了「軟重啟」。

5.《x戰警:天啟》(2023年上映)

「軟重啟」之後的x戰警,新演員們hold住全場。

6.《金剛狼3》(2023年上映)

從2023年的《x戰警》,再到2023年的《金剛狼3》,狼叔的飾演者一直都是一個——休·傑克曼。這部電影是休·傑克曼最後一次飾演金剛狼了,《金剛狼3》裡狼叔雖然離開了我們,但金剛狼永遠的活在了電影裡。回家吧喬伊,山谷裡不會再有槍聲了。

看x戰警的順序 5

9樓:米格戰鬥機

按故事發展順序:《x戰警:第一戰》→來《金剛狼》→ x戰警》 →x戰警2》 →x戰警3:

背水一戰》→ 金剛狼2》 →x戰警:逆轉未來》 →x戰警:天啟》→《金剛狼3》。

10樓:未知者丶

x戰警正傳有3部,分別是:

《x戰警》(2000)

《x戰警2》(2003)

《x戰警:背水一戰》(2006)

外傳2部,分別是:

《金剛狼》(2009)

《金剛狼2》(2013)

前傳1部:《x戰警:第一戰》(2011)

另外今年還有一部新作《x戰警:逆轉未來》(2014)就按照上映年份看吧~望採納。

X戰警有幾部,先後順序,X戰警電影一共有幾部?先後順序是什麼?謝謝

原始系列 x戰警 2000 x戰警2 2003 x戰警3 最後之戰 2006 金剛狼系列 x戰警前傳 金剛狼 2009 金剛狼 電影 2013 第一戰回系列 x戰警 答第一戰 2011 x戰警 逆轉未來 2014 x戰警 天啟 2016 截止2018年x戰警一共有7部,按照劇情順序如下 1 x戰警 ...

x戰警 變種人 哪個 歷害,x戰警中最厲害的變種人是誰

沒有最厲害的吧 ps 變種人的能力是按等級分的 x戰警系列中一共提到了多少變種人 漫畫中一共提到了34個變種人,電影中就是下面這麼多 正派 x教授 professor x 擁有強大心靈能力,是x戰警的真正領袖。x戰警電影系列是以漫威漫畫旗下超級英雄團體 x戰警 為基礎的電影系列。20世紀福克斯於19...

作為X戰警系列,《黑鳳凰》的情節設定如何

x戰警黑鳳凰 這是漫威x戰警系列的作品,從名字出來開始就備受關注。x戰警系列本來就有不少粉絲關注,此次黑鳳凰上映自然也是關鍵。改編自同名漫畫,許多漫威粉絲還是相當期待它的劇情的。故事背景是在90年代,主角琴 葛蕾是故事的開啟者,故事將以女主角內在人格被釋放被背景。因為內在人格被釋放鳳凰女琴 葛蕾黑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