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起元寶針的起針啊,元寶針怎麼收針

2023-03-09 10:40:05 字數 1114 閱讀 1651

1樓:漠人

?tid=17794

元寶針織法。

雙元寶針織法!

因為沒有合適顏色的線可能看的不是特別清楚,如果那個步驟不明白我再解釋。

先織一行上下針(也叫正反針),第二行上針(正針)正常織,下針(反針)挑下來不織。

轉或行來,下針(反針)繼續挑下來不織(因為現在的下針是上行的上針),上針織的時候,要和上行挑下針時剩下的帶線一起織成一針。

大家知道,下針(反針)是要把線饒到針左邊然後再織,既然下針不織,那就不用饒過來,直接把針挑下來就可以了,這樣,織下一個上針的時候前一個被挑下來的下針外面就會有一根橫著的線,這個就是那個要並起來織的帶線了。

?wd=%d4%aa%b1%a6%d5%eb&cl=3

元寶針怎麼收針

元寶針怎麼打

2樓:商務

打元寶針方法:

第一行:打一針下,繞線一針上針不打挑下;

第三行:打一針下,繞線一針上針不打挑下;

2.編制原則:

上就織上,下就織下。

3.元寶針織法**:

元寶針怎麼減針

3樓:小淘氣堅持

一、元寶針上正針上是雙線,反針上是單線,為了收出來變好看,要先一排上下針,把它們都變成單線。第一針織下針,第二針是雙線,還是織下針。第三針是上針,就織上針,將一排一針上針、一針下針織到頭。

二、下面開始收針。 將第一針織下針,第二針是下針,將線從針尾的後邊繞到前邊;把正針當成反針織,繞線,織出來,將織的第一針套在剛才織的一針上,就算是收了一針了;開始收第二針,是反針的,我們要把它織成正針,只是將線從針的後邊繞過去織下針,將右針穿入左針的線裡,繞線,織出來,還是將左針上一針,套在剛才織的針上。就這樣正針織反針,反針織正針,依此類推,將針數收完為止。

三、收出來的毛線邊,與起的頭是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針針往下套,邊套邊放。

元寶針是變化後的單羅紋針,它的變化在於將上針挑掉不織,但保留上針線圈,這樣,在織下一行的時候,一針下針上就有兩個線圈。如果在單面挑上針就稱為單元寶,如果雙面挑針就稱為雙元寶。

織圍巾的時候怎麼起針起針之後該怎麼辦求圖

工具 原料 圍巾線 織棒。1 將毛線在織棒上繞出很多個針結。2 起針完畢。3 將織棒從針結前穿過。4 把毛線在棒頭繞一圈。5 把毛線從針結裡拉出來。6 把織棒穿入針結的後方。7 在棒頭繞上毛線。8 將毛線從針結的前面拉出來。9 把以上的步驟重複進行下去,把圍巾織到合適的長度即可。織圍巾的起針和上下針...

怎麼打屁股針,怎樣打屁股針啊

臀大肌注射定位 十字法 從臀裂頂點向左或右劃一水平線,從髂嵴最高點向下做一垂直平分線,將臀部分為四個象限,其中外上象限避開內角為注射區。連線法 從髂前上棘到尾骨連線的外三分之一為注射部位。臀中肌 臀小肌注射定位 該處血管 神經分佈較少,且脂肪組織較薄,使用日趨廣泛,定位方法有兩種 a以食指尖和中指尖...

啊啊啊。為什麼我最簡單的元寶針都織不好,已經拆了很多次了

針織的時候 走21真就要看看 把持好這習慣就好了 織圍脖的那種元寶針,織掉了,請問怎麼拆下來重新弄?等,急.10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掉的一針用挑起來,要是不會就用線繫上系死扣把線頭藏起來,在你掉的地方加一針就可以了。請把掉針的退到不掉的地方,然後這針1行1行的倒著面的織就行了。去找老闆 他會幫你再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