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農業網上銀行密碼錯誤過多

2023-03-09 10:55:07 字數 2197 閱讀 2480

1樓:網友

不可以取了。即使自動取款機也取不了。由於三次密碼輸入不對就會把卡鎖住,你無法使用該卡,必須帶身份證銀行卡到銀行解鎖,不必到開戶行,只要到同行就行了,你是農行卡,隨便找一家農行就行了。

如果在銀行你能正確輸入密碼,馬上幫你解鎖,然後立即可以使用;但如果你忘了密碼,那隻能辦理密碼掛失,然後再重新設定密碼,也是當天可以搞定。

不要聽信"網上銀行被凍結密碼 和atm機無關的"的話,我親身試過的,網銀密碼被凍結是永久凍結,不存在所謂"1天",而且一凍是所有都凍的,連atm也取不了。只能去銀行解碼。

2樓:軒璇風影

要看你輸錯的是什麼密碼了。

如果輸錯的是使用者在電腦設定的那個8位數密碼的話,就要等24小時之後才可以用網銀了。不過比還是可以憑支付密碼到櫃員機取錢的。

如果你輸錯的是6位數的支付密碼,那麼你只有那身份證到當地農行憑正確的密碼解除鎖定,解鎖之後馬上可以取錢。

3樓:夢想銀屏

你直接帶身份證和卡去營業廳解鎖,不然是沒辦法取的,前提是要記得密碼,不然就只能掛失密碼,要三天時間。先想想對的密碼在去解鎖。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沒有辦法的了,只有等24小時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銀行被凍結密碼 和atm機無關的 如果很急 可以去atm取錢 網上銀行凍結1天 第二天的這個時候你就能再試密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輸入超過三次就不能再輸入了。

農行網上銀行密碼輸入三次錯誤怎麼辦?

7樓:股城網客服

1、農業銀行手機銀行登入的時候密碼錯誤超過三次就會鎖卡,需攜帶身份證、銀行卡前往銀行櫃檯辦理解鎖手續,不會自動解鎖。

2、密碼鎖定,必須要去網點櫃檯進行解鎖,絕對不會第二天就自動解鎖。

3、必須本人帶著銀行卡本人的身份證、銀行卡去辦理。

4、若身份證丟了,需進行補辦身份證,或是辦個臨時身份證看是否可以用臨時身份證解鎖;可讓簽發身份證的派出所出示相關證明,帶上你的戶口或者臨時身份證去銀行辦理相關手續。

農行掌上銀行密碼錯誤

8樓:中國農業銀行

您好,農行個人掌銀操作重置登入密碼方法如下:

1、"您可開啟掌銀app後,點選「忘記密碼」,選擇證件型別,輸入證件號碼,點選「下一步」,根據頁面提示輸入對應資訊進行登入密碼重置。

2、對於無卡身份證註冊使用者,可通過刷臉進行密碼重置。

3、信用卡自助註冊客戶需通過網點進行重置。

此外,您還可以通過我行個人網銀、櫃檯渠道重置登入密碼。

個人掌銀版重置登入密碼操作如下:

如您在我行未預留手機號或已預留的手機號不再使用無法收到驗證碼時,請您通過以下操作重置登入密碼:點選「我的」→「登入」→「忘記密碼」,輸入身份證號刷臉認證後點選「更換驗證手機號」,請您輸入驗證手機號、簡訊驗證碼進行刷臉認證(刷臉認證失敗可驗證賬戶支付密碼)後即可重置。

9樓:鑽誠投資擔保****

農行手機掌上銀行密碼鎖死了,次日自動解鎖。解鎖之後建議重置密碼,手機銀行重置密碼步驟: 1、先開啟銀行手機銀行的登入介面,在「登入密碼」輸入框的右邊,點選「忘記密碼」,進入找回登入密碼的介面。

2、按照資訊的提示填寫好資訊(個人預留的手機號碼是當初辦卡時繫結銀行卡的手機號碼,建議換**卡的時候去銀行櫃檯更換繫結)。 3、按提示輸入銀行卡的atm取款密碼,然後檢視銀行向預留手機傳送的驗證碼,填寫好並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重置密碼了。 密碼是個人隱私,請妥善保管並不要告知他人(包括銀行工作人員),確保賬戶使用安全。

農行卡密碼輸入錯誤超次數怎麼辦

農業銀行卡密碼錯誤三次以後怎麼辦?

10樓:愚詩珊伊儒

你好,你算是幸運的了,一般連續輸入三次錯誤密碼的話會被吞卡的,現在你拿著你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開戶銀行更改密碼就可以了。

11樓:費莫澤惠錯炎

那是銀行卡被自動鎖住了、拿著本人身份證去農行櫃檯申請解鎖,一般只要身份核對正常,基本馬上可以解鎖以及正常使用了。

12樓:代青香興贍

帶著身份證去農業銀行。

去啟用和裡面的人員說具體的事情。

馬上就可以了。

謝謝望採納。

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登入密碼忘記怎麼重置

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登入密碼忘記,可以在登入頁面選擇忘記密碼輸入相關資訊找回密碼,也可以由本人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網點辦理登入密碼重置。農業銀行登入密碼忘了怎麼辦?回答你好!可以根據手機號碼驗證碼更改登入密碼!如果不會操作也可以撥打 通過客服!提問這是什麼原因 回答你這是留得不是自己的號碼嗎?提問...

中國農業銀行人網上銀行登入內部錯誤9999是什麼意思

中國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登入時出現內部錯誤9999的原因是網銀控制元件需要重新卸版載 安裝。權 可能是迅雷外掛問題 工具 internet選項 內容 清除ssl狀態,你可以試試 把你的控制元件解除安裝重灌一次就好了。開始 控制面板 解除安裝程式 找到控制元件,解除安裝 然後再登入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密碼錯誤輸入超過3次 怎麼辦

1 當日連續五次登入不成功的使用者將被系統自動鎖定,次日凌晨0 00以後自動解鎖。若急需使用,可通過自助找回密碼方式解決,亦可於鎖定當日親自攜帶在電子銀行中關聯的任一賬戶及開立該賬戶的有效身份證件 實體認證工具至櫃檯辦理解鎖業務,不可代辦。2 若連續十五次登入不成功使用者將被系統永久鎖定,您可通過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