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的讀寫速度只有1M S,怎麼解決

2023-03-09 11:00:05 字數 2045 閱讀 975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你能問題。

啟動的是磁碟快取功能就會提高硬碟讀取速度,具體方法是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記憶體使用框內單選系統快取->確定->確定,這樣讀寫硬碟還會提高,還有硬碟最好放少點檔案,整理。系統最好是ntfs.這樣所得分數比原來還要高很多,我現在是127分,比原來要高30多分,目前得了第6名!

硬碟的資料線分別是ata和sata,就在硬碟後面那個資料線,資料線要跟硬碟的資料線對應該,如果硬碟是ata的話,就會看到那條40根引腳,如果是stat的話,就能看到是7芯!如果是sata,那就最好,因為sata比ata要快2倍,速度最高是,現在有了stat2,比stat還要快2倍,速度最高是3g/s!

2樓:匿名使用者

1mb/s絕對是不正常的,檢查一下硬碟轉速夠不夠。

再看看12v或5v電壓是不是嚴重偏低。

偏低的話那就換電源。

另外看看硬碟模式是不是normal模式,要是normal模式那就錯了。

ssd的4k寫入速度只有1m/s怎麼辦?

3樓:太平洋電腦網

一、可能是安裝了intel的sata驅動,因為英特爾這個驅動,有的版本是有嚴重bug的。可以重新安裝下驅動就可以了試試,低版本也可以。

二、可能是固態硬碟速度廠方標稱有虛高,以下是幾點改進建議可改進寫入速度:

首先固態硬碟分割槽用ntfs格式;進入bios把主機板上的硬碟ahci模式開啟;重新用安裝windows7光碟安裝系統(win7系統可完美支援固態硬碟),建議不要用ghost版的系統。

三、可能由於cpu節能導致的。可以bios裡關閉cpu節能選項(包括c1e、eist、c3/c6 report等)後可以改善。

四、可能是硬體問題。應該檢查下網路是不是正常,是獨享還是共享和別人用一根線上網的,還有檢查ssd是不是中毒了,執行程式太多導致ssd寫入速度慢的緣故。

五、amd主機板硬碟效能可能的確有點差。

ssd的4k寫入速度只有1m/s怎麼辦?

4樓:蘇厚子

固態硬碟在啟用的時候,需要使用分割槽軟體對硬碟進行4k對齊。

然後分割槽,安裝系統。

這種情況和4k沒有對齊,缺少這操作有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的固態硬碟的寫入速度就是這樣的。所以我就在用鎂光的。我個人感覺鎂光的不錯。推薦lz。

6樓:匿名使用者

快取記憶體重新整理有問題吧 過載驅動。

行動硬碟速度只有1m/s

7樓:匿名使用者

或是這個速度。

還有可能是傳輸的檔案很多而且細碎,就會比較慢,可以考慮先打個包再傳。還有就是多個傳輸同時執行時速度也很慢的,建議不要這樣做。還有可能是硬碟抽風吧。

如果以上都不是,趕緊去修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傳的什麼檔案啊!如果瑣碎檔案太多的話,是很影響速度的!

硬碟的讀取速度僅為10m/s怎麼辦?

9樓:汗春荷

有以下幾個建議:

1.建議升級防毒軟體(如360)後全盤防毒。

2、建議清理磁碟,刪除不必要的程式和檔案。

3、建議進行磁碟碎片整理。

4、建議清理臨時資料夾。

硬碟的傳輸速率:

作為電腦中最重要的資料儲存裝置和資料交換媒介,硬碟傳輸速率的快慢直接影響了系統的執行速度。不同型別的硬碟,其傳輸速率往往差別很大。現在主流硬碟主要有三種:

按照不同的介面可以分為並口ata硬碟(即ide硬碟)、scsi硬碟和serial ata硬碟。

新買的行動硬碟讀寫速度慢

新買的行動硬碟傳輸太慢,找不到原因,那是你忽視了這一點!行動硬碟讀取速度異常緩慢,一般有以下原因 1 usb供電不足。換個介面試試。2 線接觸不良,或行動硬碟盒損壞。更換線和硬碟盒試試。3 硬碟老化或損壞。行動硬碟如果有大量的壞道會十分影響速度。用hdtune做一個全面的磁碟錯誤掃描即可斷定。如果你...

如何把2條1M的ADSL線路合成1條2M的線路

你去掉一根.把另一根改成2m就可以了啊 你家庭使用者沒必要用雙wan口的路由器了.那種路由器最便宜的也至少上千了.我記得艾泰就有雙wan口的路由器.www.utt.com.cn進查查吧.有雙wan口路由器,可以聚合成一個2m線路,組成一個超網 撥號還是各撥各的,跟ip沒多大關係,反正你adsl用的是...

用含量3638的濃鹽酸分別配製稀鹽酸1mol

條件不全,還需要補全的條件有 1 濃鹽酸的密度 2 想要配置的1m和0.04m的稀鹽酸的體積 用濃鹽酸怎麼配製1mol l的鹽酸 一瓶36 的濃鹽酸,配製1mol l的鹽酸溶液如下 1 在配製溶液時,在高中階段採取的做法應當是根據所要配製的溶液的體積計算出需要的濃鹽酸的體積,用容量瓶來配製。比如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