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屬馬和男屬鼠配嗎?屬馬的和屬鼠的配嗎?

2023-03-09 11:20:05 字數 1557 閱讀 5787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屬馬+男屬鼠。

男鼠女馬都是非常有自我意識的人,做什麼事情都希望對方尊重自己的意見,然後對方都有不同的看法,就容易出生意見分歧,導致關係越來越糟糕,不管是生活中的小事情,男鼠女馬在一起,也很難接受對方的觀點,就算是遇到了生活中的困難,也是各自找各自的出路罷了。

男鼠女馬在一起的時候,最讓男鼠頭痛的事情,就是女馬容易出而反爾,說了的事情不做,答應的事情不辦到,並且感覺到對方的性格和自己差得太遠,所以男鼠女馬難免走不到最後,就算男鼠女馬一起生活到老,不過這一對夫妻也是鬱悶夫妻一輩子罷了,能走到最後也算是不容易,雖然生活中苦惱煩惱多了,至少在一起了。

馬朋友鼠朋友,如果想要穩固感情,白頭偕老,防止小三困擾,可以參看《慈元閣十二生肖運程**》中的《慈元閣屬馬的人2023年運程》和《慈元閣屬鼠的人2023年運程》,有詳細的旺運旺姻緣的方法。

男屬馬+女屬鼠。

男屬馬和女屬鼠從屬相上來論婚姻,一個是馬在南方,一個是鼠在北方,南北對立,陰陽五行方位南方屬火,北方屬水,水火不容也,而且男屬馬地支是午,女屬鼠地支是子,子為午相沖,所以說男屬馬女屬鼠從屬相上來論婚姻也是難相配的一對。

男屬馬是一個非常愛自由的男人,對於生活上的一些事情,敢於冒險的精神,最喜歡探索一些未知的東西,而女屬鼠是一個活潑天真的人,不過非常聰明,做事情有始有終,注重實際的東西,男屬馬對女屬鼠的要求有些過份,比如要女屬鼠好好持家,並且要體諒自己,但是以男屬馬的性格,不管女屬鼠怎麼做,都會感覺到有些不對,並且自己是屬於我行我素的人,並以為女屬鼠就是一個霸道的人,因為必競水能克火,男屬馬真的會受不了而離開。

2樓:知無不言

按屬相來說不算好啊。鼠是子馬是午,子午相沖,衝者散是不吉之兆。不過這都是古人的觀點,不可強信,只要感情好是完全能婚配的。

3樓:網友

不可以,因為我們結婚十七年,一直以來真的是很難勾通,實在是太累了。

4樓:霧裡看花

不敢想信能過到一塊?

男屬馬女屬鼠能婚配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犯六沖,屬於子午相沖。子鼠與午馬相沖的化解方法是可以結交屬虎的朋友,或生個屬虎的孩子,作為橋樑紐帶,或者生活中可以多用綠色的色彩來中和融通,或者風水上可以選擇主臥室在正東、東北和東南為吉星的戶型,或者佩戴或擺放木類的、或虎形的飾品來增緣調運。

6樓:司馬晟宇

男屬馬和女屬鼠乃是不合適之搭配,其二人為十二屬相刑剋之一,若皆為夫妻緣分之淺,難有長久之婚姻,多有短暫之歡愉,男屬馬和女屬鼠不般配。

屬馬男地支屬火,火主禮,其人多有好勝之心,故工作之事多有上心,未有偷懶之時,費心勞神,亦多費時費力,多重感情,卻多有忽略家庭之時。

女屬鼠地支屬水,水主智,其人不喜言辭,不善交流,多有安靜,然其多有體貼他人,尚且多有寬慰他人之心,遇事多可耐心,未有急躁之時。

男屬馬和女屬鼠,女屬鼠雖性格和善,多有體諒他人,然感情脆弱,多需他人呵護,而屬馬男多有工作之勞神,尚且多有忽視,二人恐多生隔閡之事,影響感情之穩定。

屬相屬馬和屬鼠相配嗎,屬馬的男生和屬鼠的女生婚配好嗎?

屬馬男和屬馬女配嗎詳細,屬馬男和屬馬女配嗎 詳細

相配屬馬男和屬馬女多可合適也。屬馬男地支屬火,其人多為熱情好客之人,多可廣交友人,善於交際,可有人緣之佳,且為人之爽朗,多有樂於助人之心,故遇困難之時,亦可有他人之慷慨相助。屬馬女地支屬火,其人多善言辭,為人之性格之開朗,多有友人之多,人脈之廣,其人多有上進之心,多可有事業之盡心盡力,未有疏忽怠慢之...

鼠和馬能白頭到老嗎,屬鼠的跟屬馬的配嗎

你好!屬姓是古代先民智慧的結晶,其中包含著非常深的寓意。鼠被認為是聰敏的象徵,馬被認為是毅力的象徵。兩者在一起就預示著做事既聰慧又有毅力,是很好的結合,可以白頭到老的。兩個人在一起愛是互相的,包容的,給予的,取長補短共度的,所以愛是最美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男鼠女馬都是對很專一的,這兩個人在...

屬鼠的可以養貓嗎,屬鼠的跟屬馬的配嗎

我就是屬鼠的,還養了貓,為什麼不能養啊,我還活的好好的,貓也很聽我的話啊 這樣可以麼?屬老鼠的才要養貓 養貓會吃掉老鼠的黴運 完全可以養,而且越養越旺 屬鼠的跟屬馬的配嗎 屬鼠的男生較為細膩敏感,而屬馬的女生較為強勢,不服輸,對於屬鼠男的這種細緻很看不上眼,覺得是無能的表現。兩人若產生分歧不易妥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