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出口日本有哪些標準,玩具出口需要做那些測試?

2023-03-09 11:15:04 字數 1640 閱讀 4884

1樓:希測網

玩具的範圍十分廣泛,不同的型別適用不同的法規。

6歲以下的兒童玩具都需要符合《日本食品衛生法》(jfsl)規定的食品、食品新增劑等規範和標準的要求:

例如,與幼兒的口直接接觸的玩具(如奶嘴、口琴)、飾件玩具、印花貼紙玩具、不倒翁、面具、摺紙手工(摺紙)、教育/學習翫具(僅限於與口接觸的玩具)、木塊玩具、玩具**、玩具動物、洋娃娃、玩具車、氣球、積木、球和傢俱玩具等。

除此之外,像電動玩具、帶電池的產品需要符合日本《電氣用品安全法》的要求,進行pse認證。

玩具出口需要做那些測試?

2樓:上海世通檢測

你好,玩具出口**的呢,出口不同的地區,有不同的要求,常見的給您介紹一下:

歐盟:ce認證、en71測試、

en62115《電動玩具安全規定》

美國:astm f963

日本:玩具安全標準(st2012)

加拿大:ccpsa《加拿大消費產品安全法》

澳洲/紐西蘭:as/nzs iso8124《澳洲/紐西蘭》

國際:iso 8124《國際玩具安全標準》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玩具出口到別的國家的話,找英格爾,一次性做掉這一類的檢測。

玩具成出**款品類:賣到國外需要哪些認證?

澳大利亞,紐西蘭,加拿大,日本,歐盟童車類玩具的出口標準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歐盟委員會統一標準組(cen)近日製訂了一套關於玩具噪音水平的新標準,比去年委員會所建立的標準稍為放寬。

草擬中的新標準如下:音量限制方面,帶有雷管的玩具(如安裝雷管的玩具槍與同類玩具)的音量不得超過134分貝;上述噪音水平將於2023年進行檢查。

歐盟委員會去年曾經發表關於噪音水平的建議,當時委員會十分強調玩具發出的高音量對聽覺造成的損害,在北歐國家的支援下,委員會準備將帶有雷管的玩具的音量上限,降低至125分貝。

cen是歐盟委員會授權制定關於健康與安全的工作機構。各成員國代表將在兩三個月內,參與cen的玩具技術委員會,就新的建議進行投票決定。若屆時通過建議,新的標準可望於明年年中開始實施。

為確保玩具的安全標準,歐盟要求在符合標準的產品上附上ce標誌,才可以投放在歐盟市場。因此,為了取得ce標誌,製造商運往歐盟的玩具產品,必須符合cen訂立的噪音限制水平,或是在某成員國銷售時,先取得該國的歐盟種類檢驗證書。不過,通過ce標誌是得到最廣泛認可的標準。

日本兒童用品的幾種標準

中國出口毛絨玩具到日本需要交哪些費用

5樓:網友

出口到日本需要做日本玩具協會標準測試的喔。

玩具安全第1部分:物理和機械效能。

第2部分:阻燃效能。

第3部分:化學效能。

積木玩具出口日本 需要做出口檢驗 日本那邊過來說需要做木材檢驗 一般是什麼專案內容?急急急 20

6樓:深圳出口服務商

1全部應該是要求出具一份植物檢驗檢疫證,這個得生產商來辦理,諮詢當地商檢局。

有哪些減壓的玩具,減壓玩具有哪些?

輕鬆減壓,辦公室人手一個 1 無限方塊 一直扭轉到你沒有壓力為止。當你無聊的時候手裡如果沒點什麼東西把玩,簡直渾身不舒服。這款叫 infinity cube 無限方塊 的小玩意兒,實在是太適合全球的 多動症大小兒童 了。2 停不下來的指尖陀螺 3 減壓魔方 fidget cube 這是一個叫fidg...

有哪些適合狗狗的玩具

我家狗狗最喜歡公仔了,冬天喜歡叼著它喜歡的三個公仔圍在它的窩裡睡覺 聽到我下班回來的聲音之後,就會拉著它的公仔放在門口,等著我開啟門的時候一腳踢開,它就會非常歡快地跑去追公仔,長期如此,樂此不疲。我認為磨牙棒和塑料骨頭都是適合狗狗的玩具,還有像飛盤之類的可以讓主人和狗狗之間有互動,看的最多的可能就是...

出口需要哪些認證,中國出口產品需要做認證有哪些

1 這個需要根據自己公司產品的出口國家和地區來判定。例如 出口歐盟要ce認證 出口日本做pse 出口美國做ul 出口沙特做saso認證等。不同的國家對於認證要求都是不同的。2 在歐盟市場 ce 標誌屬強制性認證標誌,不論是歐盟內部企業生產的產品,還是其他國家生產的產品,要想在歐盟市場上自由流通,就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