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激凌都有什麼口味?冰淇淋有哪些口味?越多越好

2023-03-09 11:20:06 字數 1988 閱讀 7430

1樓:達美媛厚雨

冰淇淋分軟冰和硬冰。

軟冰常見口味有:牛奶,香草,巧克力,草莓,抹茶,香芋等等。

硬冰又分工業冰淇淋(美式)和義大利手工冰淇淋(意式)。

工業冰淇淋的口味跟軟冰差不多,品種較少。

意式冰淇淋口味很多:香草,巧克力,草莓,檸檬,咖啡,提拉米蘇,檸檬,核桃,杏仁,焦糖,薄荷,核桃,西瓜,哈蜜瓜,菠蘿,芒果,奇異果,橙子,藍莓,椰子,青蘋果,黑莓,梨子,桃子,香蕉,馬拉加葡萄酒,曲奇,優格,覆盆子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製造冰淇淋的方法直到13世紀才被義大利的旅行家馬可.波羅帶到義大利。後來義大利有一個叫夏爾信的人,在馬可.波羅帶回的配方中加入了桔子汁、檸檬汁等,被稱為「夏爾信」飲料。

奶油味 綠茶。

巧克力。草莓。

菠蘿。哈密瓜。

香芋。柳橙。

水蜜桃。檸檬。

青蘋果 奶油。

草莓。巧克力。

香芋。●摩卡冰淇淋。

●果仁冰激凌。

●牛奶冰激凌。

3樓:郭蘭環戌

●果仁冰激凌●香芋冰激凌●巧克力冰激凌●三色冰激凌。

●香蕉冰激凌。

●蜜瓜優格冰淇淋●香草口味冰淇淋。

●蘋果檸檬冰淇淋/薄荷冰淇淋/番茄汁加冰淇淋。

/可可冰淇淋/牛奶冰淇淋。

/果仁冰淇淋/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最喜歡法國香草味。

5樓:戰飛荷

青蘋果味的冰淇淋,你絕對沒吃過!

6樓:改暎逯海凡

我只喜歡奶味重的,呵呵。

冰淇淋有哪些口味?越多越好

7樓:戰飛荷

青蘋果味的冰淇淋,你絕對沒吃過!

8樓:熊達達

超多冰淇淋大測評,眾多口味。

什麼味道的冰淇淋最受歡迎?

9樓:1d順其自然

原味、香草、抹茶、草莓冰淇淋最受歡迎。

首先要說的就是最平常的原味冰淇淋了,這是大多數人的選擇,口味不會很複雜,就只是簡簡單單的奶油的味道,也不會很甜膩,比較的經典。香草是比較多的人喜歡吃的東西,而且味道也不會特別的重,感覺和原味的也沒什麼區別,但同樣也是很非常受歡迎的一款。

抹茶味的冰淇淋味道還是比較的厚重的,抹茶不管是配奶茶還是冰淇淋,基本上一聞就知道,什麼都蓋不住抹茶的那股特香特香的味道,所以在吃抹茶味的東西的時,首先要注意的就是你要受得了那股味道。

冰淇淋是以飲用水、牛乳、奶粉、奶油(或植物油脂)、食糖等為主要原料,加入適量食品新增劑,經混合、滅菌、均質、老化、凝凍、硬化等工藝製成的體積膨脹的冷凍食品。

冰淇淋中含有糖類,由牛奶中的乳糖和各種果汁、果醬中的果糖以及蔗糖組成,其中的有機酸、丹寧和各種維生素,可以給人體提供所需要的營養物質。冰淇淋所含脂肪主要來自於牛奶和雞蛋,有較多的卵磷脂,可釋放出膽鹼,對增進人的記憶力有幫助。脂肪中的脂溶性維生素也容易被人體所吸收。

10樓:網友

香芋奶茶,這種口味的奶茶顏色特別漂亮看著特別有食慾,草莓奶茶,草莓的話大部分人都喜歡吃酸酸甜甜的感覺。還有紅豆味奶茶,紅豆奶茶美容養顏還能**。

11樓:小白庚子

strawberry 草莓味,有不少朋友指出 häagen-dazs 的草莓味冰淇淋美味到讓他對草莓味食品徹底改觀。

12樓:憶聲電影

最經典的口味是巧克力,香草,草莓,抹茶,奶油原味,奧利奧,很受歡迎,現在好多商家創新出新口味的冰淇淋也很好吃,像麥當勞的櫻花,椰子,kfc的沖繩海鹽都挺好吃。

13樓:不勤奮的陸

原味、香草、抹茶、草莓冰淇淋最受歡迎。櫻桃巧克力口味是 ben & jerry』s 的不朽經典。這裡的櫻桃完全不像止咳糖漿,果香、奶香與巧克力香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冰淇淋都有哪些口味

超多冰淇淋大測評,眾多口味。冰淇淋分軟冰和硬冰。軟冰常見口味有 牛奶,香草,巧克力,草莓,抹茶,香芋等等硬冰又分工業冰淇淋 美式 和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意式 工業冰淇淋的口味跟軟冰差不多,品種較少。意式冰淇淋口味很多 香草,巧克力,草莓,檸檬,咖啡,提拉米蘇,檸檬,核桃,杏仁,焦糖,薄荷,核桃,西瓜,...

哈根達斯冰淇淋有哪些口味,哈根達斯 冰淇淋 一共有多少種口味?

香草 新鮮牛奶遇上來自馬達加斯加的香草,完美滋味由此誕生。巧克力 不要錯過由上等可可豆製成的巧克力冰淇淋,濃郁幼滑令你瘋狂。草莓 薈萃最新鮮香甜的草莓,難怪長期贏得大家的歡心。抹茶 名古屋及東京的上等綠茶葉由石磨磨成粉末,經日本傳統方法加工後,加入香滑鮮奶,純味 純美。曲奇香奶 濃郁的香草冰淇淋中,...

月餅都有哪些口味,月餅有哪些常見的口味?

我國月餅經過長期的演變和發展,花樣不斷翻新,品種不斷增加,地區的差異使品種外觀 口感 味道各具獨特風格。我國月餅品種繁多,按產地分有 京式 廣式 蘇式 臺式 滇式 港式 潮式 甚至日式等 就口味而言,有甜味 鹹味 鹹甜味 麻辣味 從餡心講,有五仁 豆沙 冰糖 芝麻 火腿月餅等 按餅皮分,則有漿皮 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