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有糖怎麼洗?衣服上弄了糖怎麼能洗掉

2023-03-09 12:15:05 字數 1544 閱讀 4264

1樓:茆定

把衣服沾糖的部分侵泡到熱水中,侵泡一會,把糖融化到水裡。

2樓:張總在忙

用溫水洗下就好了稍稍熱一點的。

不要用洗衣粉 少加點多聚磷酸鈉!

衣服上弄了糖怎麼能洗掉

3樓:傻唄葉子

清除衣服上的糖漬需要備好:清水、水盆、白醋、食鹽。

1、首先準備一盆清水,把衣服上的糖漬放到水盆中浸溼,見下圖所示。

3、接下來再把適量的白醋倒在衣服的糖漬上,見下圖所示。

4、然後把衣服的糖漬放到水盆中搓洗乾淨就可以了,見下圖所示。

5、最後看一下衣服上的糖漬就清除掉了,見下圖所示。

4樓:撒蕩

你放冰箱裡凍一下 但是衣服不能溼 糖一凍會像冰一樣,一搓可能會掉。

不行用開水煮一下,讓它溶在水裡!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熱水泡,然後用點米飯往上塗,用力搓,基本上就乾淨。

6樓:命運

用一般的水洗一下就掉了,洗之前泡一會一搓就掉了。

衣服沾上了白糖汁,該怎麼洗啊?

7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1、當衣服蹭上了糖漬時,立刻用水漂洗,之後再抹上肥皂或洗衣液亦或者洗潔精,讓這些洗潔劑停留2-3分鐘,之後用清水揉搓漂洗。

2、或用高梁酒(或其他高濃度的白酒亦可)亦放在沾有糖漬的地方搓揉,待糖漬去淨,再用清水漂洗。

3、用焙過的白礬(不是粉末,沒有揉成末),再用水洗亦可。

4、或用食用鹼面撒於汙處,加些溫水,揉搓幾次,即可除去。(若將鹼面置鐵勺內加熱後撒至汙處,再加溫水揉洗,去汙更快)

5、也可以用小蘇打撒於汙處加少許溫水揉搓幾次,而後加些白醋,再揉搓些許,用清水洗淨即可。

6、有時衣服蹭上了糖漬可以用酒精加幾滴水,放在沾有糖漬的地方搓揉,待糖漬去淨,再用清水漂洗。

8樓:yqsy一切隨緣

清洗衣服上的白糖汁應該放進加酶洗衣粉浸泡40分鐘,再用酒精定點洗滌。快速漂洗,水溫保持42度。去汙時,無論是用水、洗滌劑或藥品也好,用來擦汙漬的布片必須扭幹,否則,反而會使汙漬更加擴大。

使用洗滌劑、藥品等除汙之後,還需要經過水洗一遍,否則會損壞衣料,又或者留下一個汙垢痕跡。在使用藥物去汙前,必須要弄清楚衣服的質料,否則用了不合適的藥品,可能會損毀衣服。可從衣服的縫合處剪下一小塊布來試驗,但注意不要使衣服(散口)。

9樓:下北澤精神病院紅茶科副科長田所陽華

你好,衣服粘上了白糖汁的話,放到洗衣機裡用洗衣液正常洗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洗的 用白皂洗一下 然後借點水 泡一下 過一會 一搓就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泡一泡,然後輕輕揉一揉就可以了。

12樓:戈妍利

用涼水泡一會就洗掉了。

衣服上的糖漬怎麼清洗

泡泡糖沾在衣服上怎麼洗,衣服上沾了泡泡糖怎麼洗掉

先刮掉,然後用刷子刷洗 衣服上沾了泡泡糖怎麼洗掉?衣服上如果不小心粘上泡泡糖,只要用一塊冰在泡泡糖上壓一會兒,便可輕易除下。方案1 衣服沾上泡泡糖,其實方法很簡單,也不用以上方法 因為真的太麻煩啦 只要你拿著沾有泡泡糖的衣服,用平時我們吹頭專用的 電吹風 對準沾有泡泡糖的地方吹,不用一會,泡泡糖會自...

衣服上粘了口香糖怎麼辦,衣服上粘上口香糖怎麼洗掉

事實上,要從衣物中去除粘著的口香糖膠基不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如果衣服是由結實的織物做的,如牛仔褲,那麼可以試一下將它放在冰箱的冷凍室內,至少放15至30分鐘,然後再用硬刷刷掉它們。如果口香糖膠基粘在一件很精緻的衣服上,如羊毛褲或亞麻褲等,明智的做法是送到洗衣店去,通常他們做這種事很有經驗,通過乾洗去...

白色的衣服弄上紅茶水漬怎麼洗,衣服上弄上紅茶水漬怎麼洗?

您好!茶漬留在衣服上,建議儘快清洗,因為汙漬時間越長則越難去除,您可採用以下方法 1 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 在半盆水 約2升 中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