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不能用4G網路了啊,求助

2023-03-09 12:10:07 字數 3175 閱讀 2178

1樓:

按如下方法設定:

第一種方法:

1:確認所在地域有4g訊號覆蓋。

2:升級運營商版本到,還原網路設定並關機重啟。

3:到移動營業廳更換4g卡,傳送ktsg到10086,然後開通4g流量包(有些地方2g\3g\4g通用,有些地方不通用)。

4:插入4g卡,開啟蜂窩資料,啟用4g,看有沒有4g出來,如果沒有的話那麼看5:

5:運營商裡把自動去掉,手動選擇china moble,如果依然沒有4g,那麼看6:

6:還原網路設定並且重啟,如果依然沒有4g那麼請看7:

7:**流量儀()選擇4g模式,或者購買x雪let助手(12塊)(其實這兩個軟體是一樣的,不過有些人用x雪能上,有些人用流量儀能上)。

8:到這裡那麼肯定能出4g了。

第二種方法:

1:確認所在地域有4g訊號覆蓋。

2:升級運營商版本到,還原網路設定並關機重啟。

3:到移動營業廳更換4g卡,傳送ktsg到10086,然後開通4g流量包(有些地方2g\3g\4g通用,有些地方不通用)。

4:插入4g卡,開啟蜂窩資料,啟用4g,看有沒有4g出來,如果沒有的話那麼看5:

5:運營商裡把自動去掉,手動選擇china moble,如果依然沒有4g,那麼看6:

6:還原網路設定並且重啟,如果依然沒有4g那麼請看7:

7:越獄新增x雪源,安裝x雪let助手(國行測試版),這個是的,同時安裝流量儀()或者x雪let助手(12塊)

8:那麼恭喜你,4g出現了。

我手頭的機器是用第二種方法實現4g的,即越獄安裝的x雪let助手+流量儀。

但是現在a1528在2g跟4g切換也有2種現象,即:

1:4g模式下來去電自動到2g,通話結束自動回到4g(此現象為少數)

2:4g模式下來去電自動到2g,通話結束後無法自動回到4g,必須藉助軟體恢復4g。因此有第二種現象的封釉想要在4g模式下通話千萬不能鎖定,否則無法來去電;在4g模式下通話結束後變成2g無法自動回到4g,必須藉助軟體恢復4g。

2樓:白水煮菜花

如果你所處的地方網路訊號不好,開了4g,也會顯示e,顯示2g網路。

1、檢視當前的手機訊號是否較好,如果手機訊號不好的話,便會連線不上4g。

2、可能因為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重啟手機或者還原網路設定。

3、檢視手機卡是否插好,建議重新插卡試試。

4、檢視當前手機話費餘額是否充足,如果手機餘額不足,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3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蘋果7突然不能用4g網路了是怎麼回事?

4樓:杜瑩琇生好

突然不能使用4g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檢查下您的手機是否欠費停機了;

2.看一下您的蜂窩移動資料是否開啟,如果未開啟,開啟即可;

3.您所在的地方是否訊號環境弱,將手機開啟飛航模式在重新開啟;

4.如果以上都不是,將您的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重新開機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手機突然不能用4g網路了,你首先先要檢查一下手機到底有沒有問題,首先在設定開啟裡面,找到窩蜂網路,再看一下漫遊網路和其他的網路有沒有開啟,如果都沒問題的話你就找一個地方測試一下,看有沒有4g訊號如果你們附近的人所有的人都用不了4g那就不是你手機問題,那就是執行商的訊號塔本身出故障了,如果別人的手機都可以用4g的話就有可能是你手機本身的問題,最好拿到手機店去檢測一下手機到底什麼問題?

6樓:迅維網

iphone7經常提示手機無服務無4g網路,高通基帶設計通病教你解決。

iphone7顯示4g上不了網

7樓:迅維網

iphone7基帶通病插卡無服務,上家沒修好,只需一招4g訊號正常了。

iphone7plus突然用不了4g網路

8樓:茶妮蔻

需要工具:iphone 7 plus 手機具體操作步驟:

1、解鎖iphone 7 plus手機至【主螢幕頁面】後開啟【設定】。

2、進入【設定】後,找到【通用】功能。

3、在【通用】功能的選單欄中,下滑螢幕至底部選擇【還原】。

4、進入【還原】的詳細選項列表中,選擇第三行的【還原網路設定】。

5、根據系統提示輸入6位數字密碼對【還原網路設定】進行授權管理。

6、等待【還原網路設定】完成後長按iphone 7 plus 機身側面的【電源鍵】進行關機重啟。

7、還原網路設定後重啟手機,左上角網路恢復4g狀態,即可解決iphone 7 plus 突然無法使用4g網路的問題。

9樓:專注數碼的芯達人

iphone7 plus沒4g,讓人哭笑不得的過程。

10樓:中國遠征軍丶

設定-蜂窩行動網路-啟用4g如果啟用了那就是當前移動基站不支援4g原因:1:當地沒有4g網路。

2:設定裡面沒有開啟「啟用4g」。開啟的操作為:

第一步:點選桌面「設定」圖示。第二步:

開啟「蜂窩行動網路」:第三步:把「蜂窩移動資料」和「啟用4g」選項開啟即可。

11樓:一隻妖怪

使用iphone7plus的使用者朋友越來越多了,有許多朋友都經常會出現自己的手機明明開啟了4g但是卻不顯示4g,為大家帶來了一篇詳細的iphone 7 plus如果不顯示4g的解決方法以及iphone7plus網路設定教程。

解決方法一:

①進入設定,點選通用。

②點選蜂窩移動資料選項。

③點選啟用4g。

④即可顯示4g標誌連結4g訊號。

解決方法二:

①進入蜂窩行動網路設定,開啟無線區域網助理。

②即可顯示4g標誌連結4g訊號。

問題2:iphone7plus網路設定詳細教程:

①進入設定,②進入通用設定,③開啟無線區域網助理即可在訊號不良的情況下連上網路,

iPhone7p突然不能用4g網路了怎麼回事

如果是聯通卡出現無法上網的原因可能如下 1.所在位置搜尋不到聯通訊號 2.聯通卡未開通上網功能 3.手機號碼狀態不正常 欠費停機等 可嘗試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手機開關機重啟測試一下 2.可換個位置重新搜尋聯通網路 3.手機卡是否開通上網功能 4.核實手機卡狀態是否正常。如上述方式仍無法解決此問題,...

聯通4G卡為什麼不能用4G網路,聯通4G卡是移動4G卡為什麼不能用4G網路呢?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2.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 設定 連線 更多網路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 選擇4g 3g 2g lte wcdma g 網路模式 部分手機 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3.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4.關...

我這個4g卡怎麼不能用4g網路,我的聯通4g卡怎麼不能用4g網路呢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正確 2.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3.關機重啟或換卡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我的聯通4g卡怎麼不能用4g網路呢 要使用到聯通bai4g網路,du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