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子的尺碼是怎麼量的 褲子的尺碼是什麼?

2023-03-09 15:05:05 字數 811 閱讀 3429

1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女孩子的尺碼一般都是分(比如25就是代表2尺的腰圍。

男孩子的尺碼一般都是分(比如30就是代表尺的腰圍。

2樓:茫茫人海中遇到你

男生褲子尺碼大全!!!

褲子的尺碼是什麼?

褲子尺寸怎麼量

3樓:妙手

做一條心儀的褲子不僅能提升大長腿,還有和大的成就感。這樣家裡的衣服也可以自己動手做了。是不是很開心的一件事。那麼先從量尺寸開始吧。

4樓:夙尋凝武好

用尺子從有1234的那一端開始圍著您的腰部繞一圈,不要太鬆,也不要過緊,這一圈有多少長度,就是您的腰圍,是一寸,換算一下就ok了。

5樓:網友

如何測量褲側長:

從腰部開始測量一直到腳裸的長度就是褲側長。

如何測量腰圍:

經臍點(om)的腰部水平圍長。

標準腰圍計算方法:腰圍=身高的1/2減19釐米(如:身高160cm的標準腰圍=160cm /2-19=61cm )

如何測量臀圍: 先將軟尺放到臀部最隆起的地方,然後將其兩端分別朝著腹部最突出的方向,交叉兩端測出臀圍。

如何挑選適合的號型: 例如155這個數字,是身高,顧客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高挑選 64 是腰圍,a表示一般的編法,尺寸。

如何換算褲子尺寸和釐米:

英寸換釐米——1英寸=釐米(26英寸釐米=66釐米)

市寸換釐米——1市寸=釐米 (2 市寸 釐米=66釐米)

褲子xl尺碼是多大尺寸,褲子尺碼XL 代表的腰圍是多少呀

按照通用標準來說xl的褲子腰圍2尺6 87cm 臀圍3尺3 110cm 但是不同的廠家因為質檢 用料的不同,不同的廠家實際的尺寸會存在誤差。中國 cm 36 37 38 39 40 42 43 44 45 47。國際 s m l xl xxl。xl的褲子腰圍2尺6 87cm 臀圍3尺3 110cm ...

褲子尺碼66a是什麼意思,褲子尺碼66A是什麼意思

160 66a褲子尺碼66a是指適合淨腰圍66釐米,1尺9的腰圍,英寸26。計算方法 1尺 33.33釐米,66 33.33 1.98尺。1 身高 腰圍釐米法 通常,女士褲子尺碼對照表裡會採用身高 腰圍釐米法的方法進行展現,比如身高為 165釐米的mm,腰圍在68釐米左右,適合穿褲長為100釐米的褲...

2xl褲子是多大尺碼,褲子尺碼2xl是多大

xl是大碼,2xl是加大碼。服裝尺碼標準 1 s 表示小號,m 表示中號,l 表示大號,xl 表示加大號,還有 xxl 表示特大號。2 1 表示適合身高1.5米的人穿用 2 適合身高1.55米的人的穿用,以此類推,3 代表1.6米,4 代表1.65米,5 代表1.7米,6 代表1.75米,7 代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