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12歲女孩來月經後還能長多少?

2023-03-09 15:55:04 字數 1847 閱讀 8992

1樓:

小姑娘你好,你的問題困擾著很多類似的女生和家長。其實和你有相同經歷的女生有很多,從心理上一定不要有包袱。

至於初潮來了只能長3釐米的說法確實有,也有說5-7釐米的。但是這僅僅是醫學專家們根據骨齡的大概推斷,並沒有完整的科學理論支撐。至於到底能長多少,每一個人都不是不一樣的,和遺傳以及個人飲食等有關係的。

我們身邊就有性早熟,但是之後長了近15釐米的女生。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感覺自己身高偏低,要加強鍛鍊,科學飲食,最好多補充營養。如果條件比較好的,可以去醫院讓專家制訂專門計劃。

最後再次強調,不要有心理負擔,有一個樂觀的心態才有助於健康成長的。

2樓:革茉閻映秋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是有說女孩子來月經後個子就不太會長多少了的,不管怎樣還在來月經後,要一樣的照顧好,飲食上儘量保證營養,女孩子到了青春期畢竟還是一個成長階段的,多多少少總是會長點的。

3樓:路溥福香嵐

一般女孩子成長最快的年齡是12-14歲,你是女孩子至少要長到20歲。來月經正常,因為現在吃的很多食物都有激素,如肯德基麥當勞雞鴨鵝等,來月經和你長身體不一樣。不要擔心,只要多參加體育鍛煉,營養均衡你應該可以長到160。

注意經期衛生,經期不能吃辛辣和涼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家人高不高,一般情況,到16歲,左右才不怎麼長長咯【才12歲,沒事,當然不能談戀愛哦,要不然,長不高了哦。

5樓:牛謂疆曳選

我來了之後長5釐米,165到170。

12歲來月經還能長多少

12歲女生來月經還會長高嗎

11歲女孩來月經還能長多高,11歲來月經一般來幾天

女孩12歲來月經正常嗎?

6樓:暮靜雨

女孩子處在青春期的時候,身體的發育速度非常快。而在發育期間都會有月經出現,這是很正常的生理現象,表示已經具備了生育能力。家長們要注意孩子來月經的時間,過早、過晚都屬於異常現象。

那麼,12歲女孩來月經正常嗎?

12歲女孩來月經是很正常的,如果在10歲之前來月經,或者是18歲還沒來月經,就屬於異常情況了。每個女孩子都存在個體差異,所以來月經的時間也會有一些不同。雖然絕大多數的女孩子是在13-15歲來月經,但是在12歲來月經同樣是正常的。

在女孩子青春期剛來月經時,家長應該給予一定的指導,要讓孩子在月經期間注意衛生。要為孩子在經期做好保暖,並且多準備一些溫熱的食物,避免吃生冷寒涼的食物。必須要勤換衛生巾,還應該避免做劇烈運動。

要是在經期進行劇烈運動,就容易使月經血逆流,這就會導致下腹部出現疼痛,而且還可能使女性患上子宮內膜異位症,因此作為家長必須要給予適當的提醒。此外,女性在月經期間使用的衛生巾,必須要購買合格產品,最好是選擇較為知名的品牌。

7樓:新左右

12歲女孩來月經屬於正常現象。隨著女孩體內的性激素水平升高和穩定,會有月經的來潮。由於女孩先天因素和後天營養等方面的影響,月經初潮的年齡一般在10-16歲之間。

8樓:龍柏

完全正常女孩兒第一次來月經就是從12歲開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每個女生的初潮日期不一樣,年齡也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也證明青春期到了。

11樓:秀蘭至金

現在的孩子早熟也是正常的。

12歲女孩來月經正常嗎

12歲女孩來月經正常嗎

12歲來月經,15歲還會長高嗎,12歲來月經,15歲還會長高嗎

你好,我是身高問題專家,可以解答你的疑難。我只能這麼講,還能,但是速度很慢了,也許再過一年,就基本上定型。你的身高基本上達到了成年的95 女孩子來了初潮和男孩子開始遺精一樣,之後身高發育減緩,還能增長的空間一般是5 10公分樣子,有的甚至1 2公分,所以人們說來了月經後就不長了。是有一定的科學道理的...

12歲女孩身高163cm,11歲來月經,當時身高157cm

你好女孩子可以長到16歲的 和月經沒關係 長高主要是父母基因和後天飲食 按照你的身高發育趨勢 你可以長到174cm左右 當到達16歲時候 身高就緩慢了 每年可能0.5cm 到19歲骨骼癒合 停止身長 估計可 以長到165以上。如果加強鍛鍊,應該可以長到168 很多原因,多鍛鍊補充營養還會長高的170...

女孩子來了月經還會長高嗎?女孩來月經後還能長高嗎

會。但是。長不多少了。看你來了之後的2 3年吧,這段時間你會猛長一段,如果不長,也就這樣了。這段時間多吃點,但別太多,這也是女孩子上胖的時候。會啊,這個幫月經來沒來沒有任何關係。當初我媽也幫我說過來了月經就不會再長個了,當時我是一米六超過一點,現在我是173cn 會。是有的時候到了一定的年齡,才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