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電視劇由什麼改編,如何評價黑洞這部劇?

2023-03-09 15:45:06 字數 924 閱讀 4282

1樓:沐雨莀風

《黑洞》劇總導演管虎:「從弄劇本時我和陳道明就在一起聊,當時他沒說,可是我有意從他自己的各種技能出發,就把這個角色寫成陳道明,只是他換了個名字叫聶明宇而已。所以他的本性得以很大程度的流露。

我覺得道明當然是一個極為成熟和出色的演員,但他之前的戲大部分是技術型的,就是去塑造一個形象。現在我讓他回頭,他也自己要回頭,從本色走,相反很有意思。因為他本性是有一種憂鬱,有一種深遠的東西,所以他把這些拿出來之後就比較舒服。

我覺得事兒就要做舒服了。演員演得舒服,你寫得也舒服,拍得也舒服,大家看著就也舒服了,是吧?」

2樓:老弗說情感

這部劇很經典,因為這部劇很真實,反映出了90年代社會的真實面貌。

現在恐怕不會再有這種劇了,一群小鮮肉們根本就演不出這種效果,只能用好看的外貌取悅觀眾。

3樓:行動的兔子

這部劇還是很值得一看的,雖然是很老的一部劇集,但是裡面的人物性格特色鮮明,而且主演陳道明是在他比較年輕時的一部作品,很成功的塑造了聶明宇這個形象,看完此劇後,讓人不由得深思。

4樓:說談大學

寫得也舒服,拍得也舒服,大家看著就也舒服。

無論是劉還是聶,其選擇如何,當然為其帶來的得失也是不同的。劉選擇了正義而非內心的兄弟之情,其收穫了正義的穩固和維護了法律的尊嚴,同樣其代價就是痛失兄弟,以及在另一方面對於聶家的內心自責。

黑洞電視劇那一年拍攝的

電視劇黑洞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電視劇黑洞是以**為原型

電視劇黑洞被禁播過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當風聲吹亂你構想 可否抽空想這張舊模樣。

如何評價電視劇《少年派》,如何評價電視劇《最好的我們》?

少年派 之所以這麼火,是因為在這個電視劇當中或多或少,你都能從中找到自己家庭的影子。這其中有爸爸的影子,有媽媽的影子,也有孩子的影子。從這一點就不難看出,少年派 之所以會受到歡迎的原因。因為它太貼近我們的生活了,就是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的一個集合。可以說從這個電視劇當中可以看到我們家庭的每一個片段。妙...

如何評價電視劇《亮劍》,如何評價電視劇《大明風華》?

非常不錯的一部電視劇 好看啊,李雲龍是個有性格魅力的人,也是個不按常理出牌的人。有點個人英勇主義。不過國產劇大多數是這樣的,打戰 那多花裡胡哨的東西!不過看著蠻過癮的!喜歡人物塑造的很豐滿!山本妙計安天下,賠了先人又折兵。我感覺還是新版 亮劍 好看,最起碼能看出來是拍的。你再看看這老版的,跟他孃的真...

由小說漫畫改編的電影電視劇有哪些

狼的 那小子真帥 可愛淘的 改編的 19歲的清純 我叫金三順 池秀賢的 改編的 浪漫滿屋 是根據李秀蓮的漫畫改編的 宮 也是根據漫畫改編的 由漫畫改編成的電影電視劇有哪些?花樣男子 惡作劇之吻 等想起來再告訴你吧 有哪些電視劇或電影是由 或漫畫改編成的?網球王子 名偵探柯南 死亡筆記 軒轅劍大唐雙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