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建築工程職業學校教學和環境怎麼樣?

2023-03-09 17:40:08 字數 2296 閱讀 9864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建築工程學校千萬不要讀,就業率99%是沒錯,但失業率也是99%。用你兩天就打發你走,因為學的東西跟實際應用差太遠。除非你有親戚朋友做這行,有工作介紹你做。

不然找份好工,是免談啦!收學費倒是很快的!收你6學期學費,上5學期課!

剩下一個學期就扔你去一個小單位實習!錢要自已出,實習還學不了什麼!別信tm的廣告,騙人!

我就是那畢業的,垃圾的不得了,還亂收費,嚇唬你要交錢考幾個證才能畢業,考得證是多而貴,但一張也沒人認同的爛證!考點也是學校自已開的,印鈔票啦。不信可以去學校問問快畢業的人。

毒害廣大學生!我超後悔貪圖離家近!報這間垃圾學校!

最後忘了說!還有個b校區在農村地方,學校的門前都是工廠,可以盡情呼吸廢氣。要在那讀個一兩年!

還可以免費去爬山!

最新現狀就是用騙來的錢改善了a區的設施,2號樓每間課室裝了前後兩臺櫃式空調,好像格力或美的。課室地板和門、wc也裝修了一下,用心良苦吖!今年又有人更多人上當了~但b區還是老樣子。

聽我一句,入讀建功,就業陰功~

2樓:習慣了麼

看著溼兄的,壓力很大啊。

關於建校我只想說。

沒有外界所說的那麼好。

也沒有大家說得那麼差。

只不過是兩年的時間而已。

眨眼之間就已經要畢業了。

留下了很多的古事,以後慢慢去懷念。

廣州城建職業學院怎麼樣?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學校山清水秀,環境非常好,附近只有針對學生的超市和其他商業,市區公交10分鐘,公交就在學校門口。

二:宿舍不大,四個人住剛好,沒有空調,水電定額送,超出的付費,可以上網。

三:飯菜一般(所有學校都一樣),衛生還行。

四:社團非常豐富,熱門的不多。

另外,這個學校屬於一個大的教育投資公司,旗下有駕校、繼續教育,技校等,但基本都在校外,只有駕駛學校和繼續教育在學校有辦公室。

4樓:擺渡的搬運工

環境還可以,宿舍還是可以的,有空調,課室和圖書館都沒有空調,大部分是6人宿舍水電2000度一學期,社團十幾個吧,沒有別的學校,不過學費貴,期間還會坑你錢,不是想幹工程的建議別來。

廣州城建職業學院如何?好不好?好與不好具體在什麼地方?

5樓:蓚莵xdq笌菩蹞

雖然城市建設學院不大,但學風很好,我是城市建設專業的大二學生,現在已經差不多離開了學校。 建築環境非常好,學生公寓集中在第三區,整個區域就像一個普通的住宅區,非常安靜,籃球場和田徑場,網球場在第三區。 夏天會有很多星星,下雨的時候就會被淹沒。

. 但是我住在第二區,所以我沒有感覺到任何洪水。 專業如果你想進入,而且是專業的話費,也應該住在第二區。

在第二區,它在學校中間,所以很容易去任何地方。 然後在學校外出玩也很方便,在學校門口乘公共汽車大約15分鐘到市中心! 風景區,從化到處都是風景區,好玩的地方多去了 ~

! 歡迎來到城市建設學院! !

6樓:網友

挺好的,風景優美,地方大,飯堂伙食不錯,學校外面也有一條美食街。不好的就是冬天會比較冷一點,要帶多一件衣服保暖。

7樓:張妮妮

挺好的,好在飯堂還可以教育也可以

廣州市旅遊商貿職業學校好嗎

恩,這所學校挺好的,規章制度挺嚴格的,學校很重視學生的儀容儀表,校服夏裝 女 禮儀裙 男 白襯衫長褲,冬裝一律是西裝,還有服務周,紅白單制度,都是我們學校的特色。我是13屆的學生。我們學校分五個系,旅遊系 傳媒系 烹飪系 商外系 經管系,學的專業很多,在今年又新開了一個專業,是關於茶藝的。學校很注重...

廣州市交通運輸職業學校,是怎麼樣的學校?好不好的?是不是很多小混混

廣州市交通運輸職業學校 原名廣州市交通運輸中等專業學校 創辦於1964年,是廣州市屬全日制國家級重點職業學校。學校設嘉禾 廣園兩個校區,佔地面積6.5萬平方米,建築面積7.8萬平方米,在校學生6500多人。開設專業 汽車運用與維修 汽車製造與檢修 汽車車身修復 汽車整車與配件營銷 城市軌道交通車輛運...

誰知道天河客運站到廣州市交通運輸職業學校怎麼坐車

1.步行至 天河客運站 3站乘坐 54路 或 39路,46路,84a路,297路,535路,30路,884路,534路 在 燕塘企業站 下車 20米步行至 燕塘站 6站乘坐 地鐵3號線北延段 機場南方向 在 嘉禾望崗站 下車 a口出 1.5公里步行至 廣州市交通運輸職業學.2 步行至 廣州火車站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