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冰箱聲音有點大!過幾天會變小麼?

2023-03-09 18:30:05 字數 3095 閱讀 3514

1樓:愛旅遊愛自由

剛買的冰箱一開始啟動肯定有聲音,等裡面溫度達到後就會自動停止,聲音就會變小了,不用擔心。剛買的冰箱聲音有些大原因及解決方法:

1、外部因素:底角不平,檢測地面不平,指導使用者用底角扳手調整冰箱底角,使冰箱處於水平位置;冰箱和其他物品碰或靠牆,將相靠的物品移開或將冰箱牆壁保持一定距離;蒸發皿或冷凝器鬆動,指導使用者將冷凝器或蒸發皿緊固。

2、正常聲音:噪音的國標:250l(含250l)以下的直冷冰箱其噪音的聲功率級不應大於45db(a)250l以上的冰箱,不應大於48db(a)。

3、風機噪音:檢查是否是風機串軸或風機本身噪音大,更換風機檢查風機葉片是否互碰和變形、風機固定是否牢固,進行調整或新增膠墊。

4、壓縮機噪音:檢查壓縮機是否與周圍管路互碰,壓縮機是否鬆動、蒸發皿是否鬆動進行調整。檢查壓縮機減震膠是否老化,進行更換。檢查是否是壓縮機本身噪音大,更換壓縮機。

5、電磁閥噪音:電磁閥換向聲音大,首先加減震膠,如果無效果,需要更換電磁閥。發出雜亂的交流聲,需要更換電源板。

6、繼電器響:主控板繼電器響,在冰箱正常工作的情況下,繼電器會發出吸合的響聲。主控板繼電器響,檢查電源電壓是否正常,更換主控板。

2樓:網友

你買的是什麼牌子的冰箱正常?冰箱的話啟動是沒有聲音的。我家冰箱都是無噪音的,很安靜,像你說那種很大的聲音,那有可能是有問題的,買冰箱還是買國產的品牌的比較好,比如說還矮啊,這樣的質量非常好。

新冰箱噪音很大要過多少天才會正常

3樓:暴走愛生活

新冰箱在剛剛運來之後,不要馬上插上電來運轉,最好是放一兩個小時以後再來插電運轉。冰箱有震動是因為壓縮機在運動,如果冰箱的聲音太大了,很有可能是的冰箱裡面放置的東西不平衡導致的。

所以調節一下冰箱裡面的結構就可以改善這種噪音過大的問題,商家都在鼓吹他們的聲音是靜音的,不過現在的冰箱的確比過去的老冰箱聲音小了很多,想要讓冰箱聲音更小一些,最好是把冰箱放平穩。

新冰箱大概過一兩個小時以後聲音就穩定了,如果冰箱的聲音一直不穩定,看看冰箱是不是放平整了,冰箱裡面的物體是不是放的不均勻。冰箱在夏天的時候一般一天工作三四次,冬天的時候一般是一個小時工作一次。

新冰箱第一次使用注意事項

1、冰箱剛進門,第一件事就要考慮合理冰箱的位置,在冰箱兩側預留5到10cm,上方要預留10cm以上,後側要預留10cm以上的空間,這樣的位置才可以幫助冰箱更好的散熱。否則太近的話,冰箱的熱量將囤積在一起,不利於冰箱的保養。

2、在使用前,我們先要仔細閱讀冰箱的說明書,檢查冰箱的各個配件是不是完整。一般情況下,冰箱使用的電源一般在220v,50hz單相交流電源,假如電壓很大或忽高忽低,很有可能影響壓縮機正常作業,導致燒燬壓縮機。

4樓:藏江

新冰箱噪音很大,如果不是因為緊固不好產生共振的噪音。是不會變小的。如果購買的時間不超過15天,可以報修售後檢測,超標了就可以要求換機處理。

新買的小冰箱執行聲音大怎麼辦?

5樓:太平洋電腦網

首先確認冰箱四個腳有沒有放平。

電冰箱安放位置不平。電冰箱放置處地面不平或安放不平穩,是電冰箱產生噪聲常見的原因。解決的方法是擰動一下電冰箱底部的調節螺絲,調節高低,當調節螺絲接觸到地面,四腳接觸地時即為最佳狀態。

電冰箱頂部放有物品。電冰箱與其頂部放置的物品會在電機起動時產生共振,從而發出噪聲,搬走冰箱頂部的物品,可使其不產生共振,噪聲自然就消除了;

有小東西掉進了電冰箱後部的機器部分。電冰箱的後部機器部分(在冰箱後面的下部)掉進了小東西,如瓶蓋、打火機、小工具等等,也會產生噪聲。解決的辦法:

切斷冰箱電源後將掉進機器內部的小物品取出來噪聲就會消失。

冰箱是保持恆定低溫的一種製冷裝置,也是一種使食物或其他物品保持恆定低溫冷態的民用產品。箱體內有壓縮機、製冰機用以結冰的櫃或箱,帶有製冷裝置的儲藏箱。

新冰箱噪音很大要過多少天才會正常

剛買的冰箱聲音大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過一會就小了首先得明白冰箱噪音是**產生的。通常有如下幾個原因:

1.壓縮機噪音。普通國產檔次不高的壓縮機會有一定噪音,正常情況下不影響使用,尚不至於影響休息。

如果有不規律的噪音,或者聲音過大,可以考慮更換壓縮機。啟動和關閉時候的咔噠聲是自動開關的繼電器動作,是正常的。

2.冰箱幾個支撐腳直接與硬地面如瓷磚接觸,會將振動放大,產生噪音。可以在支撐腳下放置一塊硬橡膠,比如舊布鞋底之類,或者找修自行車的、修鞋的要一塊剪成小塊墊上,不能太厚,不要超過5毫米厚。

3.由於搬動冰箱最常引起的噪音增大就是背後的散熱管。散熱管被擠壓變型後很容易增大振動,產生噪音。

冰箱剛啟動時候用手摸一下後便散熱管,**振動厲害**就是噪聲源。注意可別開半天再摸啊,很燙的。用電工膠布將振動的散熱管和穩定的散熱管固定在一起,每個一段固定一下,一般固定兩三個地方就可以大大降低噪音。

普通冰箱只要製冷,噪音大小基本不影響使用壽命,只是影響人心理。新買冰箱除非是海爾那樣的超靜音,其他品牌幾乎都會讓人短時間不習慣,過段時間就習慣了,注意不到冰箱噪音了。製冷正常就不應該總修,越修噪音越大。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冰箱裡面溫度高。等得調下來溫度聲音就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上,在噪音控制方面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有問題吧,建議找售後。

下午剛紋的眉感覺好黑過幾天會變淡些還是一直都這樣呢好心累

放心吧,過幾天會結痂,顏色就變淡變自然了 沒事,紋都紋了。一個月左右就好了,一個星期結痂,兩個星期返色 會淡一些的,過段時間看上去就自然了 一般都會變淡一些。不過和色料,技術都有關係 剛紋的,色都會重些,慢慢就正常了 眉毛紋了以後 過幾個月會越來越淡嗎。紋的很黑濃 做完一個月後的顏色才是真正的顏色,...

剛買的賽鴿過幾天才能放飛,剛買回家的信鴿要多久才能放飛,安全回到新家

鴿子多大?的?雌雄?性格?你家鴿棚地理位置怎麼樣?有家飛的鴿子沒?確定這些之後才能說好開家不好,至於幾天,完全是看你買的那隻鴿子了,有的一天就開,有的十年也開不了 剛買回家的信鴿 要多久才能放飛,安全回到新家 是幼鴿放棚裡就家了,半歲以上成年鴿,孵小鴿以後才能開家。買回來的鴿子養多長時間才可以放飛 ...

剛買的沒幾天的Zippo摔了下內膽有點鬆動蓋子蓋不嚴

開啟蓋子,看裡面哪個鉸鏈鬆了,用尖嘴鉗子輕輕捏一下就好,不過用時間長了都這樣 zippo打火機蓋子扣不嚴了有點鬆有什麼辦法解決讓 你好,描述有些模糊,是zippo左右有晃動,還是蓋上有縫隙,開啟或者合上無力內,有時和內膽的彈簧容片也有關係的,合不嚴實的話,可以看下內膽是否出來了,還可以調整下上蓋內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