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丟了怎麼辦,要報警麼

2023-03-09 19:30:09 字數 2352 閱讀 1068

1樓:面具下的現實

汽車丟失了怎麼辦,先向公安局報案,也許他們能把車找回來,再向保險公司報案索賠,車找不回來他們會賠償損失。向公安局報案要在24小時內,不可抗因素(指人力不可抗拒的力量。

如:丟車時沒及時發現;發現丟車後由於**等重大自然災害或社會動亂不能及時報案等等)除外。向保險公司報案要在48小時之內,否則保險公司拒賠,不可抗因素同樣除外。

不能親自前去的,也可打**或發傳真報案,然後再補辦報案手續。

2樓:你不愛吃烤肉

車輛丟失報案是不需要手續的。

《公安機關辦理刑事案件程式規定》第一百六十六條規定,公安機關對於公民扭送、報案、控告、舉報或者犯罪嫌疑人自動投案的,都應當立即接受,問明情況,並製作筆錄,經核對無誤後,由扭送人、報案人、控告人、舉報人、自動投案人簽名、捺指印。必要時,應當錄音或者錄影。

車輛丟失後應該這樣做:

一、24小時內向公安部門報案,(一些自然災害等重大意外事故除外),在公安部門開個車輛已經丟失的字據。然後拿到車管所登出車牌。以後只要這個車牌的車讓交警扣到就有線索了。

二、48小時內到保險公司報案,超過48小時,保險公司可能會拒賠。當然,一些自然災害的原因出外。

擴充套件資料:

車輛丟失索賠需要的證據:

1、《出險通知書》;

2、《保險單》;

3、《行駛證》;

4、《購車發票》;

5、購置費繳費憑證和收據;

6、《權益轉讓書》;

7、《丟失證明》;

8、汽車鑰匙;

9、《停駛證明》;

10、車主證件;

11、養路費收據;

12、《賠款結算單》。

機動車輛丟失保險索賠流程:

第一步:報案。

第二步:耐心等待三個月在保險公司報完案。公安部門需要三個月後才能確認車已經丟失,才會給開《丟失證明》,有了《丟失證明》保險公司才能賠償。

第三步:開丟失證明。從丟車日起滿三個月後,就可以去辦《丟失證明》了。

第四步:開停駛證明。帶上市公安局二處出具的《丟失證明》到公路局開一份車輛停駛證明供保險索賠時使用。

第五步:遞交索賠單。

第六步:領賠款。遞交完索賠單證後,會接到保險公司的領賠款通知,屆時就可以帶上身份證明和《車輛出險登記表》領回賠款了。

3樓:帳號已登出

親,晚上好,請問您是什麼車丟了呢?麻煩您把問題描述的詳細一點。好方便我及時為您解答喔。

提問。一早起起來車不見了。

親,是汽車還是什麼車呢?

提問。捷達車。

親,汽車遺失的處理方法:1.您可以向公安局報案;2.及時通知保險公司;3.及時登出車牌;4.尋求存放場所賠償;5.通過技術手段查進行找。

4樓:叮噹愛車

補辦「車牌」需要帶什麼材料?美女司機說的很詳細,不要白跑一趟車牌被偷了怎麼辦,車牌被偷不要開車,怎樣找到被偷的車牌,報案處理,帶齊資料補辦車牌。

5樓:堵遠騫

三天了都聯絡不上,也找不到車,快報警;你的車如裝上gps衛星定位儀,就可以查到車在**。

6樓:匿名使用者

才3天,不能肯定是丟了吧?

建議先跟公安機關聯絡一下,一般來講這種情況是可以立案的。

另外,如果該車保了盜搶險的話記得連保險也報了,這樣如果公安機關確定車丟了的話可以找保險公司索賠。

7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是肯定的,將車牌號,車輛品牌車型,顏色等資訊提供給警察,警察就可以以你的地方為中心協助其他地區交警去聯查,再加上你爸媽認識那個人,相信不久就可以找到。

8樓:薰r凝觴

當然報警,至於汽車開到什麼地方之類的可能需要**去辦。

9樓:網友

專業找回失聯車 抵押車 法院裁決車。

10樓:龍珠山禪寺

可能被騙了,趕緊報警。

汽車丟失怎麼辦,車子丟了怎麼辦?

個人好處理,企業要組織機構 證,汽車丟失還是建議第一時間報警,同時車子如果購買盜搶險的話第一時間要報保險公司,好正常履行理賠。報警,撥打110,如果有全車盜搶險,可以聯絡保險公司索賠 如果買盜搶險了,向公安機關報完案後,要接著向保險公司報案。注意越早越好。報警唄!這還用問嗎?目前汽車都有發動機防盜系...

塔羅牌丟了 怎麼辦,塔羅牌丟失要怎麼辦

我的朋友和你有著相同的境遇,當初同樣是迫於家長的壓力,她不得不把心愛的塔羅給扔了。那幅塔羅牌的牌靈是塔。塔羅方面的確是有關於說 不再使用的塔羅牌要進行力量封印,否則會出現黑暗的負面力量。個人認為封印儀式是必要的,但是遇上這種突發情況我們也無能為力。如果你感到有著心理負擔,那麼建議你做一個祈禱。這並非...

老婆丟了怎麼辦,檔案丟了怎麼辦?

情況過於籠統。老婆有老夫老妻,這樣的丟了不必要著急。如果是7年夫妻,或者在這個時間段左右的,那就是7年之癢,需降溫或者更換。如果是剛結婚不久的,丟了那就是跟人跑了,換個新的吧。女人就如衣服,哥們,沒什麼傷心的,更好的等著你 不要愁眉苦臉,也許有另外一個人更喜歡你的笑 丟了?找貝!找不到就報警,然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