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複數後面要加s,有些又不用呢?

2023-03-09 21:05:06 字數 1117 閱讀 2027

1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某個國家的人」的名詞的單複數形式 因習慣不同而各異。 比如a chinese--two chinese a japanes e--two japanese a german--two germans an american--t wo americans 但是像french, english, irish等是集合名 詞,不能說a french, two french,而只能 說a french man或two french men等。 有時我們還可以用the english來表示所有 英國人 中日不變英法變,其他便把s添:

chinese-chinese japanese-japanese enlishman-englishmen frenchman-frenchmen american-americans indian-indians korea-koreans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是單複數同型,所以不用加。

3樓:g肯定

a box of chocolates,表示的是:一盒巧克力。

這裡的a修飾的是box,一個盒子。與巧克力是否是單複數沒有關係,另外按照生活經驗,一盒的巧克力肯定是多於1塊的。

類似的我們也可以說,a bag of books(一袋書),a box of gifts(一盒子禮物)。

4樓:匿名使用者

可數名詞加s,不可數名詞不加。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名詞,是不可數名詞,不可數名詞不能加s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些單詞是單複數同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的字母不是結尾的才加s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詞單複數同型。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單詞是不可數名詞。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很多不同的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是三人稱單數。

名詞複數加s發音規則是什麼?

有些英語單詞要 S什么母音前 什麼,什麼複數什麼的

一般都加s,主要是注意以ch,sh,ss等結尾的要加es.複數,例如一個蘋果就是單數,兩個蘋果就是複數,但要注意有些東西是不可數的,如money,cloth,water等。swim是以重讀閉音節結為的,所以要雙寫再加ing 給樓上的補充一下第1題第 4 以o結尾的有的可加es,有的加s.一般來說,以...

為什麼有些和絃後面要加m?比如說c和絃有個cm和絃,cm和

和絃帶m為小 來三和絃,小三和絃 小三度源 三度,比如dm和絃bai 2 4 6 du 2 4之間有三個半音 zhi 一個全音 兩個 dao半音,2 4之間,2到3為全音關係,3 4為半音關係,所以2 4之前總共有三個半音 可以理解為,有半音關係或者有奇數半音關係的為小三度,4 6有4個半音 2個全...

run後面為什么加s,run後面為什麼加s

因為這是個常識性的表述,河每天都在流往西,是一種現象,所以用一般現在時 因為river是第三人稱單數啊!跟 he goes to school.如出一轍的.run什麼時候加s 當主語是第三人稱單數he,she等且是一般現在時時run加s.祝您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如果答案您滿意,請記得采納,謝謝!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