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開個溜冰場估計需要多少資金?

2023-03-09 22:50:04 字數 4144 閱讀 418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溜冰場我做過,我來你的問題:室內的,三百平太小了。而且還在場內一個慢搖吧,至少要50到100萬。

你要是哇一叫,可以理解的。我來計算你聽:1、基礎建設,如改大門,牆面等等的大型的這是把你的自有場地當成了已建好建築才給出這樣的預算,10預算。

2、平整地面,不多,200平要近5千預算。3、200平計算的溜冰場地面,木板,用負荷地板一平要80到100,這個錢不多也就是2萬預算。4、隔音:

如你的場地在居民區,你要在你的牆面隔音,我們讓別人投訴了多次,就是因為隔音做得不好。最後倒閉在人家不停投訴與公安於預,隔音5萬預算。如你不用這些,減去這個預算。

5、音響:5到10萬預算。6、溜冰鞋子:

40雙雙排大號,40雙雙排中號,40雙雙排小號,10雙單排大號,10雙單排中號,10雙單排小號……5到10萬預算。7、吧檯2萬預算。8、休息區桌椅……其它……10到20萬預算。

當然你可以把我所說的標準全部去降低,這樣成本也就降低了。比如,冰箱,音響,電器什麼的可以去進二手的。比如,不做隔音。

比如,不用木地板……這樣,最少,也要10到20萬。謝謝你的問題。

2樓:娛樂小五呀

你好,非常開心為你解答,這個主要與場地的規模及投入的設施有關。一般的小型溜冰場只需10-20萬左右就能搞定,場地無需太大,可以是室外,也可以是室內。而且運動場地對商圈地段沒有太高要求,這樣就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成本。

提問。都需要什麼手續,你好,這邊幫你整理好了,場地(位置)、管理人員(24小時)、鞋、好的廣告團隊、3-4個主持人、好的音響、最好是有看場的、資料看各地的不太相同。首先要去公安局備案然後要通過消防審批解決個體戶營業執照。

1.需準備店面房屋證影印件,(是租的房還要租房協議書)2.身份證影印2張,一寸**5張。

3.到當地工商所申領**解決工商營業執照。

4.再到稅務所辦稅務登記證,現在好象還得辦行業**證,在質檢局。

5.拿到稅務登記證後申請發票,發票申請分2種:

第一,按定稅方法,即每月不顧有無營業額都是每月交納相同的稅額;

第二是根據開具發票的金額每月按稅率繳稅。

6.整個經過收費大致在500元左右,時間大致是15-30天。

提問。地板用什麼材料比較好。

地板用什麼材料比較好。

橡膠地板哦。

提問。多少錢一平。

你好,**不一定的要根據您的選擇來決定的,溜冰場地板的**一般分為三種,高,中,低,高等溜冰場地板**在100/平方米左右。中等溜冰場地板**在60/平方米。低等溜冰場地板**在35/平方米。

以上**僅供參考。以你們當地經銷商**為準。

提問。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需要注意,溫度,環境,服務,衛生。

開個真冰溜冰場最少要投資多少錢

3樓:保險解讀官

保守估計10-20萬。__

一、投資,指國家或企業以及個人,為了特定目的,與對方簽訂協議,促進社會發展,實現互惠互利,輸送資金的過程。又是特定經濟主體為了在未來可預見的時期內獲得收益或是資金增值,在一定時期內向一定領域投放足夠數額的資金或實物的貨幣等價物的經濟行為。可分為實物投資、資本投資和**投資等。

前者是以貨幣投入企業,通過生產經營活動取得一定利潤,後者是以貨幣購買企業發行的**和公司債券,間接參與企業的利潤分配。

二、投資是創新創業專案孵化的一種形式,是對專案產業化綜合體進行資本助推發展的經濟活動。

三、投資是貨幣收入或其他任何能以貨幣計量其價值的財富擁有者犧牲當前消費、購買或購置資本品以期在未來實現價值增值的謀利性經營性活動。__

四、投資這個名詞在金融和經濟方面有數個相關的意義。它涉及財產的累積以求在未來得到收益。技術上來說,這個詞意味著「將某物品放入其他地方的行動」(或許最初是與人的服裝或「禮服」相關)。

從金融學角度來講,相較於投機而言,投資的時間段更長一些,更趨向是為了在未來一定時間段內獲得某種比較持續穩定的現金流收益,是未來收益的累積。__

五、特點。1、投資是以讓渡其他資產而換取的另一項資產;

2、投資是企業在生產經營過程之外持有的資產;

3、投資是一種以權利為表現形式的資產;

4、投資是一種具有財務風險的資產。

5、投資週期很漫長一般為5~10年,不漫長的叫投機。__

六、作用。1、投資對經濟增長的影響。

投資與經濟增長的關係非常緊密。在經濟理論界,西方和我國有一個類似的觀點,即認為經濟增長情況主要是由投資決定,投資是經濟增長的基本推動力,是經濟增長的必要前提。投資對經濟增長的影響,可以從要素投入和資源配置來分析。

2、投資是促進技術進步的主要因素。

投資對技術進步有很大的影響。一方面,投資是技術進步的載體,任何技術成果應用都必須通過某種投資活動來體現,它是技術與經濟之間聯絡的紐帶;另一方面,技術本身也是一種投資的結構,任何一項技術成果都是投入一定的人力資本和資源(如試驗裝置等)等的產物。技術進步的產生和應用都離不開投資。

開一家小型溜冰場要多少錢

開個溜冰場有哪些風險?

4樓:小小小魚生活

1、去玩的人少 (地沒選好,街痞搗亂)。

2、場內摔傷的醫藥費。

3、打架鬥毆損壞的物件及發生重大人為事件被查封。

土建配合條件:

1、溜冰場冰面1800㎡(標準冰場)。建議配電總功率:320kw。

2、溜冰場冰面位置必須下凹500mm,用於冰面的製作,以保證完成冰面與附屬區域地面保持水平。

3、冰面上方天花的要求:層高5米以上,中空兩層或以上設計、採光為佳,夏季陽光直射冰面時採取電動遮陽裝置。

溜冰起源

有史可查的世界第一雙旱冰鞋誕生於2023年,在倫敦的一個化妝舞會上,一個比利時樂師默林穿著自制的帶輪子的鞋溜進舞廳,結果因為拐不了彎摔倒在地。2023年,倫敦一家公共旱冰場開張營業。

人們使用的是一種五輪旱冰鞋。四輪旱冰鞋是2023年是由普林頓發明的,並由此掀起了溜旱冰熱。現代的輪式旱冰鞋一般有雙排輪和單排輪兩種,在速度上都比以前大有提高。

其中,雙排輪旱冰鞋使用比較普遍,而單排輪旱冰鞋原先是為了滑冰運動員在陸上練習時使用的工具。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溜冰場。

溜冰場一般怎麼收費

5樓:教育自在人心

溜冰場一般按時段場次收費:類似電影的場次收費,按遊玩場次進行計算,每場50到100元不等;按進入場地的總時間收費,每小時20到50元不等。

如玩耍時間較長可以採取訂購**的方式;包場包某時段,固定某一時間進行玩耍,人較多時建議這一方式,如果租用溜冰鞋、冰車,冰杖、冰上三輪的話,另外收費。

溜冰注意事項。

要選擇安全的場地,在自然結冰的湖泊、江河、水塘滑冰,應選擇冰凍結實,沒有冰窟窿和裂紋、裂縫的冰面,要儘量在距離岸邊較近的地方。初冬和初春時節,冰面尚未凍實或已經開始融化,千萬不要去滑冰,以免冰面斷裂而發生事故。

初學滑冰者,不可性急莽撞,學習應循序漸進,特別要注意保持身體重心平衡,避免向後摔倒而摔壞腰椎和後腦。滑冰人多時,注意力要集中,避免相撞。

6樓:

溜冰場一般按時段場次收費;

具體到方式有類似電影的場次收費、按進入場地的總時間收費、包場包某時段等形式。

另外如果租用溜冰鞋的話,另外收費。

7樓:玩不來生活

週一至週五16:00前,35元,可以玩1個半小時。

週一至週五16:00後,週末40元,玩1個半小時。

其中包括10元冰鞋的租費。

8樓:eric童鞋

都是按小時收費的,就是一小時多少多少錢的那種!忘。

開家溜冰場都需要什麼裝置和證件

裝置 開溜冰場,種類很多,有真冰 旱冰等,裝置有需要製冷真冰系統 整冰車 冰鞋 室內裝修 音響裝置 收銀系統 監控裝置 醫藥裝置 空調 除溼系統及消防設施等等,根據實際需要而定。證件 如今,無證經營,後果很嚴重。所以,想要無後顧之憂的開店,證照辦理是必須完成的事情。溜冰場想要合法經營,三個基本的開店...

廣州南湖遊樂園溜冰場門票多少錢,廣州南湖遊樂園溜冰場門票多少

溜冰場這個專案是私人承包的收費專案,需要到現場去確認收費標準,通票裡面並不包含。園內分五大區域 陸上遊樂區 水上遊樂區 兒童區 休閒區及配套區,還有我園剛建成的 眾香園 觀賞 中國十大名花 及其他多種名貴花卉。現金收費類 私人承包的 鬼屋 碰碰船 汽炮 溜冰場 有獎比賽 實彈射擊場 電子遊戲機 3d...

開個早餐店,大概需要多少資金,開個小酒吧大概需要多少資金呢?

可以開個包子鋪啊,包子鋪的話大約需要5 15萬,就是簡單的包子鋪,找家有點名氣的加盟下,選址在街道,有這上下班人群密集的地方,應為是包子鋪,買完就走,不要用多大門面。想開早餐店你得先學技術吧,然後就是店面,房租,裝置,但是裝置最好都買二手的,然後再就是桌椅板凳,還有那些鍋碗瓢盆,大約算算 技術 房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