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多倫多大學讀碩士的要求?多倫多大學碩士申請條件?

2023-03-10 00:30:05 字數 3000 閱讀 30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讀經濟學 必須考gre

然後大學本科成績必須非常好。

我們這裡本地大學畢業的人進多大經濟碩士都要a-如果你想比較有把握 你的本科成績至少得在90以上了。

不要覺得這麼高不可能 多倫多大學研究生院招生是照顧加拿大大學畢業的人。

每年給海外大學畢業的申請者很少的名額+很高的門檻。

讀管理 要gmat 和兩年管理類工作經驗。

大學成績倒是無所謂 聽說有人70分都進去的 但是人家工作經驗牛。

讀管理類碩士 最重要的就是工作經驗 因為管理碩士是基於你工作經驗授課的。

2樓:挑戰楠度

託福,gre, 如果是mba就要gmat, 還要大學平均成績要好,而且有些專業還要工作經驗。

3樓:匿名使用者

toefl或雅思成績,最好要有gre或gmat成績,大學學士學位(網上能查的到的),成績單,個人介紹,在校老師推薦信(最好是著名的老師),簽證等等。

建議你到官網去查一下要求,找一下學校研招辦的email聯絡下,外國老師都還很熱情,信件一般非工作日3,4天就會回覆。

4樓:金水相生

託福100以上或是雅思。

gmat650以上或是gre1800以上。

擁有學士學位,平均成績75以上。

5樓:網友

不同的專業要求不一樣。去學校**上面看看吧。

申**拿大多倫多大學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6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多倫多大學是加拿大多倫多的一所頂尖研究型公立大學,想要申請到多倫多大學讀研究生申請條件如下。

基本入學要求:

最基本的錄取標準就是參考學生最高的6門12年級成績,這6門裡面一定要包括意向專業的必修課程。如果在大學申請時學生已完成6門12年級學分併成績優異,大學會提早發錄取通知書。通常情況下都是參考12年級的期中成績發有條件錄取。

語言要求:豁免條件)

如果你的第一語言不是英語,但在加拿大或任意英語為母語的國家完成4年及以上的全職高中學習即不需要遞交語言成績(僅適用於部分被認可的學校,且如果4年中有較長的esl經歷,豁免條件會有所改變)。如果獲得豁免,則一定會將申請者12年級英文成績算入6門的平均分裡。由此可以,當你獲得了豁免之後,12年級英文的成績則尤為關鍵。

雅思ielts)

滿分為9,最低入學要求為總分不低於,其中各單項不低於6;

不管你是申請哪個校區,不管你意向哪個專業,雅思的語言要求都是一致的。也就是說,只要你擁有合格的語言成績,可以被任意校區和專業錄取。

託福tofel)

滿分為120,最低入學要求為總分不低於100,其中寫作不低於22;

如果總分在89-99且寫作在19-21之間,是屬於discretionary range,即是這個分數區間也是有被錄取的可能,在這種情況下就要看其他成績是否非常優秀了。如果在其他方面也非常優秀的情況下,是有機會被錄取的。

cope多大自己的語言考試,僅在每年的2月到4月舉行4場。滿分為150,最低入學要求為總分不低於86,其中寫作不低於32,聽力和閱讀不低於22;

和託福一樣,cope成績也有discretionary range,這個範圍是滿分在80-85之間,其中寫作要在28分以上,聽力和閱讀要在18分以上。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能申請到加拿大多少排名的院校?可以把你的基本情況(gpa、託福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7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研究生入學條件:

1、全日制4年本科學士學位畢業,大學成績尤其是本科最後一年分數不得低於80%;

2、各專業語言成績標準不同,最低的要求舊託福580分,寫作新託福93分、寫作不低於22分),或雅思分;

3、報碩士需學士學位,中國36所重點大學畢業生優先錄取,在校成績總評(gpa) 以上。(滿分計算)。

申請材料:1、填寫好的申請**。

2、學歷證明覆印件;

3、英語水平證明覆印件;

4、工作經驗或研究經驗證明;

5、推薦信。

6、商科會有限時作文。

多倫多大學碩士申請條件?

8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研究生入學條件: 1、全日制4年本科學士學位畢業,大學成績尤其是本科最後一年分數不得低於80%; 2、各專業語言成績標準不同,最低的要求舊託福580分,寫作新託福93分、寫作不低於22分),或雅思7.

0分; 3、報碩士需學士學位,中國36所重點大學畢業生優先錄取,在校成績總評(gpa) 以上。(4.

0滿分計算)。申請材料: 1、填寫好的申請** 2、學歷證明覆印件; 3、英語水平證明覆印件; 4、工作經驗或研究經驗證明; 5、推薦信 6、商科會有限時作文。

9樓:匿名使用者

碩士語言要求。

託福網考至少93分(寫作不低於22分)

雅思至少分。

碩士學歷要求。

正規學院或大學本科畢業;大學平均分至少80-82分gre、gmat考試。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能否申請成功多倫多大學碩士,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22177624/,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多倫多大學研究生申請要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31831428/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多倫多大學的經濟碩士怎樣,多倫多大學和UBC經濟系如何選?

現在來說應該是多倫多大學比較好,當然莫斯科大學也是世界名牌大學,回國找工作是沒問題的.不清楚自己的成績和背景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學校?不知道和自己差不多的人是通過哪家中介成功申請到的學校?不知道自己想申請的學校需要什麼成績和背景條件?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 tieba.baidu.p 46...

申請多倫多大學,多倫多大學好申請嗎

多大的雅思底線是。拿到7的話 當然更好啦。至於這幾率嘛。雅思只是要求中的一小部分。只是測驗你語言能力的而已。平時成績當然要了。如果有高考的 需要高考成績 具體多少我不太清楚。平時成績差不多至少86以上 當然很重要。沒有成績 它怎麼錄取你。至於改的問題。肯定不可以改 但是你要是能保證你改完之後 學校看...

多倫多大學好申請嗎 多倫多大學申請條件

好申請。多倫多申請條件如下 本科 託福分數要求 100及以上 雅思分數要求 及以上 sat平均分 2000左右。研究生 雅思,單項不低於6。雙錄取 雅思不低於,單科不低於5。無其他的要求,學生只需要提交申請材料,包括申請書,以及申請文書等,只要是滿足了條件,學校會向學生髮放通知書,還有不要忘記了,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