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脹是怎麼回事,胸部脹痛怎麼回事

2023-03-10 00:35:06 字數 910 閱讀 5061

1樓:嶽章戶湘君

看你是男性還是女性了,女性一般是經期前兆或早孕症狀,男性是生氣以後的感覺。

胸部脹痛怎麼回事

2樓:濟南健康諮詢

現在每個人的情況有很大的差異,針對不同人的需求,方式也會有變化, 濟南乳腺病醫院技術畢竟是頂尖的。--

---技///術2021/04/12 10:02:29

胸部脹疼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要保護好你的腸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時候了,如果是生理期前幾天有這種情況,屬於正常的生理現內象;如果是觸碰之後疼。

容痛,可能是力度過大;如果是中年時期有這種情況,可能是乳腺增生。嬌如令事從乳腺問題多年,對於乳腺增生認為如果不嚴重可以不用治。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bai

情況應該考慮du還是有可能是乳腺zhi增生,一般考慮檢查一dao下b超為好版。

指導意見:權。

如果是乳腺增生的話,及時口服思妍乳樂通,每天2-3袋,沒有***,堅持一段時間就能調節內分泌,平衡體內激素,改善胸部脹痛。

平常少吃辛辣食物,戒菸戒酒的,儘量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保證睡眠的,實在不行進一步檢查。

乳房脹是怎麼回事呀,

胸部脹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再等幾天月經推後一週內都是正常的,正常生理現象不要擔心,烏雞白鳳丸可以吃。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真牛!

這是發育麼。

正常害怕了去醫院看下唄``

下腹墜脹痛是怎麼回事,小腹墜脹是怎麼回事?

有炎症了。去看醫生吧,要打針了。我不能瞎說 最好去醫院檢查哈子 小腹墜脹是怎麼回事?三 女士下腹部墜脹,有可能是排卵期女士下腹部墜脹,有可能是排卵期。一般女性到了排卵期,自己的腹部也會發生墜脹的情況。因為排卵期出現的時候,就會產生一定的壓力,導致自己的卵泡破裂,最後所導致的後果就是下腹部墜脹。所以,...

胸部上方疼怎麼回事,左胸上方疼是怎麼回事?

左胸上方疼,在心臟的上方,用手按壓時有疼痛,說明疼痛的部位是在胸壁,最可能的情況是因胸壁肌肉痙攣所致。此種胸痛的主要特點為區域性有壓痛,體位改變,引起胸廓活動時,及深呼吸等可使疼痛加重,也可表現為刺痛 痙攣性疼痛等。原因多是因長時間姿勢不正 彎腰 扶案,劇烈運動 區域性受涼等,引起胸壁肌肉勞累痙攣所...

女性腿痠脹怎麼回事,小腿痠脹是怎麼回事

一般來說,下肢靜脈曲張遷延日久,就會導致 皮下硬結 潰瘍 色素沉著 溼診等併發症狀。如無深靜脈功能不全還會出現水腫。第一,女人小腿痠脹有可能是區域性的血液迴圈不好引起的,平時應該要注意適當的進行有氧鍛鍊,有利於人體血液迴圈,經常久坐不活動會導致下肢水腫,主要是人體血流緩慢引起的,平時應該要重視身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