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人壽萬能型保險是怎麼回事

2023-03-10 01:05:07 字數 1908 閱讀 9798

1樓:大童北分黃雪梅

萬能保險還是萬能賬戶?這個是有區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保險(簡稱萬能險),萬能保險是指包含保險保障功能並至少在一個投資賬戶擁有一定資產價值的人身保險產品。萬能保險除了同傳統壽險一樣給予保戶生命保障外,還可以讓客戶直接參與由保險公司為投保人建立的投資帳戶內資金的投資活動,將保單的價值與保險公司獨立運作的投保人投資帳戶資金的業績聯絡起來。大部分保費用來購買由保險公司設立的投資賬戶單位,由投資專家負責賬戶內資金的調動和投資決策,將保戶的資金投入到各種投資工具上。

對投資賬戶中的資產價值進行核算,並確保投保人在享有帳戶餘額的本金和一定利息保障前提下,藉助專家理財進行投資運作的一種理財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很簡單:特點:1、交費靈活:

想交就交,想取就取,相當於你的銀行卡 2、保障靈活:保額可調低,也可調高! 3保障全:

可加重大疾病、意外傷害、意外醫療、住院津貼等,有的公司還有輕症重疾(重大疾病的早期)額外給付。4、收益高:有保底年利率,公司產品不同,保底利率不同,現在最高是2.

5%(我們陽光的產品),一般都是日計息月結算,每月在官網上公佈。

還有就是要注意:1、要扣初始費用,你叫的錢每年要扣一筆費用,公司產品不同扣的狀況不同,有的地一年扣505或者更多,以後每年扣的減少(每家規定不一樣扣的不一樣).2、保障成本每年根據年齡不同扣的不同,保額越高扣得越多。

2、還要看責任除外:有的公司都有規定,那些出險公司是不理賠的,這個自己一定要知道!

萬能型保險是什麼意思

4樓:嗆胃該巖朔c蓋

得去具體看合同和諮詢客服也許是投保五年剩下的十年返利也許就是投保十五年,被理財顧問給忽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存取相對自由,可持續交費,可追加保費,可緩交保費,可部分支取(全部支取則自動終止合同),注意的是緩交和部分支取是建立在合同規定的個人賬戶最低額度上,並有足夠的錢用來扣除風險保障費用等,否則客戶最終會發現,個人賬戶裡面沒錢了,保險失效了。綜合上面所描述的萬能險特點可以看出,萬能險是一款比較複雜的險種,特點非常鮮明, 如果不是有專業的、有職業操守的**人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合理的設計、仔細的講解,以及後期賬戶的追蹤,管理,調整。如果只是一味迎合客戶的要求,誇大萬能險的收益和靈活性,加上客戶的選擇性理解,客戶很容易被誤導, 瞭解一個保險產品條款很重要,條款之外的東西都是不確定的。

6樓:易書科技

萬能型保險的概念最早由國外傳入,指的是可以任意支付保險費以及任意調整死亡保險金給付金額的人壽保險。萬能保險現金價值的計算有一個最低的保證利率,保證了最低的收益率。

萬能險是可以在任意時間按照投保者的需求進行保費和保額調整的。也就是說,除了支付某一個最低金額的第一期保險費以後,投保人可以在任何時間內支付任何金額的保險費,並且,投保人可以任意降低或提高死亡給付金額,只要保單的現金價值足夠支付給其的成本和費用即可。

中國人壽萬能險是什麼險種

7樓:百保君官方

中國人壽在2023年8月推出了國壽瑞祥終身壽險(萬能型),在目前的保險市場上,「萬能險」是受大家非常青眯的一個險種,保底利率大於等於,每月結息、月月滾利的結算方式可以為客戶創造更多的投資回報。其他方面的優勢也是非常明顯的,它是一個功能很全面的保險,靈活機動,即有保障又有收益,它包含孩子教育金、重疾保障(保31種大病)、意外傷害、養老和家庭的投資理財等功能。

中國人壽萬能險每一款產品都有不同的側重點,中國人壽保險萬能險主要依據保費和投資賬戶價值設計產品的保障額度,保額設計不同,產品型別便存在差異。目前,中國人壽萬能險主要分為兩大類,一是重保障型產品,二是重投資型產品,前者的保額和扣費比較高,後者的投資賬戶資金相對多一些,所以讓廣大理財愛好者可以根據自己經濟,需求的不同,挑選出合適自己的中國人壽萬能險產品!

平安人壽智盈保險萬能型險,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 萬能型 這個保險怎麼樣??

24歲買萬能險還是不錯的。但是你的收入,建議買4000的。保險不要成為生活的壓力。還要加全附加險。保障全面才是最重要的。需要詳細資料可以找我 科學買保險要 1 先大人後孩子,因為大人是家庭的經濟支柱,是家庭的保護傘,也是家庭的保險,只有大人有了足夠的保障,孩子和家人才可以安享幸福生活 2 先保障 意...

泰康人壽保險我2023年買的卓越人生萬能型每年交3100,交10年!請問10年後能領多少?謝謝

這個如果真要10年領,不會有太多收益,這款萬能險是月複利結息的,但前期每年扣除的初始費用比較高,所以10領不划算,建議長期投資比較好,而且目前泰康的萬能險結算利率還比較高 2.5萬左右!泰康的投資收益不錯啊,保險是一個長期投資,好比你種了一顆果樹,等果樹剛開始結果的時候你卻把樹砍了,你能獲得一個好的...

萬能的網友呀,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表情包,上圖

這是北醬表 情包 萬能的們,這是什麼蟲啊?20 啊,有點像蛾類,在我家廁所的毛 看樣子應該是蟬,小爬蚱變得 想問一下萬能的這個 是什麼電影,萬分感謝!想問一下萬能的這個 是什麼電影?萬分感謝,你可以把這個 再放大些就可以看得清楚了。這個 是張慧雯在琅琊榜之風起長林的劇照,不是什麼電影。這個 應該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