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與解答作文400字,詢問與解答300字作文

2023-03-10 01:10:05 字數 1302 閱讀 2705

1樓:慫所欲

我從小就不會跳繩,今年暑假媽媽讓我學跳繩。

只見媽媽拿著跳繩向前跳,當跳繩快要打著腳時,媽媽迅速的跳了過去。接著是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我不由得驚呆了:一共跳了一百多個啊!

經過媽媽的勸導和鼓勵,我終於放下不好意思的擔子,下決心要學會跳繩。

一天上午八點多鐘,我拿著跳繩慢慢的、悄悄的走下了樓,來到樓下的空地上。我學著媽媽的樣子向前跳,可腳抬的慢了,沒有跳過去。我絲毫不氣餒,畢竟這是第一次嘛!

這次我總結了一些「經驗」,又連續跳了好幾次,可還是沒成功。我有些著急了,跺起腳來。我東望望,西瞧瞧,生怕被別人看見。

我剛想拿著繩走人,一想,如果我這麼大了還不會跳繩,同學們一定會看不起我的;媽媽也會對我很失望。

又連續跳了幾十次,我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跳了三個。我當時激動的跳起來,恨不得向全世界人宣佈:「我學會跳繩啦!」我信心大增,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我能跳二十多個了。

我喜滋滋的拿著跳繩跑回家,向媽媽報告好訊息。媽媽驚訝的問:「你的胳膊上怎麼會有這麼多痕?」我低頭一看,才發現胳膊上有十幾道深紅色、凸出來的血印!

親愛的同學們:我想對你們說,有志者事竟成,只要你有心,一定會成功的!

詢問與解答300字作文

詢問與解答作文

2樓:雙魚

隨著歲月的流逝,年齡的增長,我的煩惱似乎日亦增多,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最大的煩惱就是爸爸那喋喋不休的嘮叨。

每天,我一走進家門,還沒放下沉重的書包,就聽見爸爸的嘮叨聲,「娃,你回來了,趕快換鞋,別把我剛拖乾淨的地板踩髒了。」「娃,趕快把書包拿到房間去,別隨手扔在沙發上。」「娃……」

詢問與解答的作文

詢問與解答作文3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們班發生了兩起打架事件,一起是趙逸軒和梁思成,他們是因為梁思成不小心碰了趙逸軒,趙逸軒還手就打了梁思成,兩人還互相說都是對方先打了對方,兩人打得還挺厲害,我們都上去勸架,可是把他們手護住,他們腳又踢開了,梁思成鼻子都出血了,同學們把梁思成帶到任老師公室,這時就只剩下我和趙逸軒了,趙逸軒哭了,我勸他別哭了,可他還是止不住地哭,他邊哭邊回到教室,可沒到教室門口,就被劉藝宇抓到任老師公室。 下午又有一起傷人事件,我剛到教室時,第三排的朱子宣哭了,我跑過去問她怎麼了,她說王少澤打了她,王少澤說只是想借塊橡皮用,朱子萱不借,還說誰讓王少澤不帶文具,之後王少澤就打了朱子萱。 上課時任老師教育我們,說我們班是一個和平的班集體,不要因為一點小事而打起來。

作文《詢問與解答》

奉獻與回報作文,奉獻與回報作文400字

奉獻與回報作文400字 綠色,是遙遠的未來,是永久的希望,奉獻與回報作文400字。它,一種充滿活力的顏色,透著大自然的新鮮 氣息,它欲示了春天已經來臨 我的媽媽就給我帶了這一片綠。我的媽媽像一棵綠樹,而我就像一隻小 鳥兒,天天擁在綠樹的懷抱中。大樹為我講故 事 說笑話 哄我睡覺,還為我擋風遮雨 提 ...

抱怨與面對作文,抱怨與面對作文400字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什麼事情都是靠自己做過了才會成功,只要付出汗水與努力,就不怕會錯了。往往的困難都會讓我們受到挫折。但當戰勝困難後,便能體會到 功夫不付有心人 此話的含義了。還記得有一次暑假時,我買了一本練習冊,裡面的數學題很難,其中有40多道求陰影部分面積的圖形,它們都是奇形怪狀的圖,真的很...

與比賽為友作文,與比賽為友作文400字

我喜愛的運動專案有很多,如 乒乓球 羽毛球 跑步 游泳等 可我最喜歡的還是打籃球。記得有一次,哥哥到我家裡玩,問我說 你要不要打籃球,我不好意思地說 可我不會打?哥哥又說 沒事,你在旁邊看也行。我們便來到廈大體育場,我到那一看,哥哥的朋友全都來了,於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已經開始了,看著哥哥那矮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