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的女人帶什麼佛好 女屬鼠的佩戴什麼最好

2023-03-10 03:10:07 字數 915 閱讀 3885

1樓:匿名使用者

多考慮考慮樓上「邢冬11」所說的吧!當你佩帶著佛像時在做吃肉、洗澡、如廁等事,你覺得這樣很恭敬嗎?你能喜歡佛是很好的事,可別把好事變壞事了。

行為上諸惡莫做、眾善奉行;語言上常念「南無阿彌陀佛」,就能化災為安。

希望你的人生美滿!

2樓:網友

彌勒佛 能笑口常開 讓屬鼠的女人財寶不忘進門。

3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一般可以佩戴佛菩薩形象的情況是針對沒有佛教信仰的人而說的,是希望他們能多見見佛菩薩的形象多結佛緣罷了。出於恭敬,經中沒有開許人佩戴佛菩薩形象,正經八百的出家人也沒有一個佩戴佛菩薩像的。

如果想要佩戴什麼,不如請一個「楞嚴咒掛件」戴,或者菩提子念珠/手串。這些都是經中開許佩戴,並且說明對人有利益的。

本命佛民間流傳很廣的一種說法,這種說法從佛理上並無什麼依據,把它當做一種坊間傳說,聽聽而已,不用上腦。人有分別心,但是佛沒有分別心。其實一尊佛即可以對應所有十二生肖人的。

區區一個屬相又怎麼能成為學佛的障礙呢?據一些史料記載,十二獸即是現在的十二生肖,他們均有相應的一位佛菩薩化導、護持。這就是信眾所稱的「本命佛」。

其對應關係如下:屬鼠:千手觀音菩薩;屬牛:

虛空藏菩薩;屬虎:虛空藏菩薩;屬兔:文殊菩薩;屬龍:

普賢菩薩;屬蛇:普賢菩薩;屬馬:大勢至菩薩;屬羊:

大日如來;屬猴:大日如來;屬雞:不動尊菩薩;屬狗:

阿彌陀佛;屬豬:阿彌陀佛。

女屬鼠的佩戴什麼最好

屬鼠女戴什麼手鍊招財

屬鼠女人佩戴什麼旺財

屬鼠女人佩戴什麼好

女屬鼠佩戴什麼旺財

屬鼠的女人好嗎,屬鼠的女性佩戴什麼好

滿意答案 bai 熱心問友 2009 06 29屬鼠的du都比較小氣。補充 zhi 也一樣,我認識好幾dao個屬鼠的女的版都比較小氣權自私,但都很愛乾淨。追問 我比較同意你 屬鼠的女人性格不太好 我認識的幾個 不太愛乾淨 回答 我說的乾淨時自己乾淨不是家裡乾淨,比較懶,我對他們的任像都不好。提問者 ...

屬鼠的本命佛是什麼,屬鼠本命佛是什麼佛

法苑珠林 引 大集經 言 閻浮堤外,四方海中,有十二獸,並是菩薩化導,人道初生,當菩薩住窟,即屬此獸護持 得益,故漢地十二辰依此行也。其所以分配之義,則 暘谷漫錄 言之顏詳。據之,子 寅 辰 午 申 戌 俱陽,故取相屬之奇數以為名的鼠 虎 龍 猴 狗皆五指,而馬單蹄也 醜 卯 巳 未 酉 亥屬陰,故...

十二生肖屬鼠者的本命佛是什麼,屬鼠本命佛是什麼佛

十二生肖屬鼠的本命佛是千手觀音菩薩。千手觀音又稱千手千眼觀世音 千眼千臂觀世音等,是中國民間信仰的四大菩薩之一。千手觀音是是阿彌陀佛的左脅侍,與阿彌陀佛 大勢至菩薩 阿彌陀佛的右脅侍 合稱為 西方三聖 據佛教典記籍載,千手觀音菩薩的千手錶示遍護眾生,千眼則表示遍觀世間。唐代以後,千手觀音像在中國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