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ma手辦的價格問題,figma價格問題

2023-03-10 03:15:08 字數 1486 閱讀 1241

1樓:

...唉。我入了5尊都買貴了= =

北京實體店170~300都有。但是像白saber那種東西有錢都買不到。

figma**問題

2樓:網友

不可動的 沒 可動的做得精緻。

但可動的 比如figma**還是有很貴的 比如saber 其他還有一些角色也挺貴。

figma的**定位 不好說 但推薦有現貨後 有喜歡的早日入手 因為figma沒再版 嘛 有人說有再版 但哪個是 再販 不是再版 就是因為沒再版的原因 figma的** 要不就是白菜 要不就是漲價(400-800)

手辦 壽屋的光明之心 gsc的黑巖 saber 是我入的坑 推薦。

figma為什麼比手辦便宜

3樓:獨愛吾王

figma也算是手辦的一種,不過是可動的手辦,缺點細節塗裝差,個頭小,關節不美觀,接縫明顯,容易杯具,所以比較便宜,但是可動所以可玩性高。

原版和**版的figma手辦**一般分別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原版,什麼**版?figma的只有正貨跟水貨(大概)水貨的就是沒有上海阿爾塔公司**的(就是沒有打稅)但是正版的商品,一般**會比**的便宜很多(「正版」有打稅的貴這麼多都是因為商家把稅金加在消費者身上。其實水貨很有**的沒差。

figma跟手辦有什麼區別?

5樓:萌包804丶

yes~figma是max factory廠系列產品,可動行很高呢~算是手辦的一種,但收藏價值比figure底~玩玩還是不錯的~~

6樓:放棄

恩figma產的都是可動手辦 **比較低 關節是痛啊 不過也有人喜歡關節- -

7樓:夏公子噁心

figma是出手辦的廠家,可動人形是它的一個系列。

figma一般多少錢,跟手辦比哪個好?

8樓:mel音

一般3,400塊錢,就是可以動的手辦,比手辦便宜。但是手辦做工更好。

關於figma手辦的問題:如何辨認是不是散貨,或者怎麼辨認是不是正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有盒子 一般的散貨都是無盒散。

figma想要辨認是否正版還是很簡單的 因為祖國版做這個 幾乎很多關節處都很難擺 替換件也很難組裝 而且做工很粗糙 幾乎是一眼就能看出。

日本figma手辦價位一般在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的太籠統了,figma可動手辦也得分人物,比如艦c的大多200-400rmb,當然也有便宜的100+rmb的,也有貴的600+rmb的。所以還是看你買哪款,以及是預訂還是現貨。

關於中國手辦製造業的一些問題

1 你說的是對的,肯定沒掌握核心的製造工藝,要不然你看中國動漫盜版手辦的技術很無語,高仿都差得很,還有就是版權問題!2 中國的手辦製造廠家多嗎,這個我想你問的是正規的還是盜版的,對於動漫業手辦來說最起碼的就是一個版權問題,所以中國本土自己的版權手辦就不可能,只有盜版手辦廠,但你知道的這小廠不管從投資...

關於電腦價格的問題

建議你購買dell optiplex 330系列的商用桌上型電腦。首先申明 我不是dell的託,我只是覺得dell的商用電腦的質量不錯。注意 是dell商用電腦optiplex 不是家用電腦vostro。一線大廠有三家 dell 聯想 hp。在同等配置下聯想 hp dell 二線三線廠商品牌電腦 組...

關於cf道具價格的問題,關於cf道具價格的問題?

呵呵 樓主你要慎重考慮,你可以先去官網道具 看看,任何一個 道具都不會像你說的那樣便宜。而且還是一年15元,別貪小便宜,沒那麼好的事,就是別人給你卡槍一年都不會這個 恩,如果真抽到了那就值了,追最怕的是抽不到,也就是說不一定是真的,上的這東西很會騙人的,望你不要買的好!祝你遊戲愉快!我已經盡力了!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