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麼連線iscsi儲存裝置和使用

2023-03-10 03:20:05 字數 1013 閱讀 1434

1樓:

配置連線iscsi磁碟。

進入今天的主題。我們點選開始選單-控制面板-點選管理工具。

(如果大夥看到控制面板不是我這裡就樣子的 請點選右上角檢視方式--選擇小圖示)

進入管理工具中-選擇iscsi發起程式 雙擊執行。

然後進行一系列的配置。

iscsi發起程式 屬性介面我們在目標哪兒填寫iscsi 磁碟伺服器提供的ip地址。-快速連線--選擇列出的iscsi 磁碟 --連線---完成。

end進行磁碟初始化。

開始選單-右鍵計算機(桌面計算機右鍵與開始選單-右鍵計算機 是一樣的)

-點選管理-選擇儲存-磁碟管理。

因為新增了新的磁碟(也就是我們剛剛連線的iscsi磁碟)需要初始化。我們預設設定(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設定)

初始化完成後看到磁碟而聯機未分割槽 我們選中磁碟2 -右鍵新建簡單卷。

進入新建分割槽嚮導。下一步-設定分割槽大小我們預設- 碟符--格式化分割槽。

一般預設設定 直接下一步(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配置)

我們在列表中可以看到我們剛剛分配的磁碟了。當在計算機中也可以看到了。與本地磁碟沒有什麼差別的使用。步驟閱讀。

是不是很簡單。快快行動吧。

2樓:騰訊電腦管家

前儲存openfiler ip為 :tsn.

0d5438be104f -p

99:3260 –u 其他一些操作命令可以檢視iscsiadm的幫助獲得!

win7 能用的iscsi客戶端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1、scsi技術是一種新儲存技術,將現有scsi介面與乙太網絡(ethernet)技術結合,使伺服器可與使用ip網路的儲存裝置互相交換資料;

2、在win7控制面板中的「管理工具」中,直接點選「iscsi發起程式」,即可提示使用者啟用該服務。

4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 的帖子? ?win7自帶就有iscsi客戶端。

win7寬頻連線錯誤,win7寬頻連線錯誤

如寬頻上網顯示 錯誤711 的故障,則是由於電腦使用win7系統,更新系統補丁kb917606而導致,解除安裝此補丁即可恢復正常。您可參照以下方式進行處理 1 去掉這個補丁 通過360或系統程式解除安裝 2 在電腦開始 開啟命令列cmd 以管理員執行 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

win7睡眠後怎麼保持網路連線,Win7睡眠後怎麼保持網路連線

網路要連線的話主機板不能斷電,所以cpu和記憶體也不能斷電,這樣電源也在工作,主機還是一直在響,感覺跟平常沒區別。可以的 用windows7優化大師 系統設定 系統設定 選中 開啟windows7離開模式 awaymode 儲存設定就行了。滑鼠停放在上面會有詳細說明,睡眠時不影響複製檔案 掛qq等。...

win7上不了網,win7電腦網路顯示連線正常卻上不了網是什麼原因?

出現這種情況,最大的可能就是寬頻路由器上做了mac地址過濾,只允許某個或某些mac地址通過,由於你計算機的mac地址在過濾的範圍之內,所以出現這種情況。一 你可以用network stumbler,科來網路分析系統 omnipee等軟體去獲取那無線網路中允許的mac地址,然後把自己的mac地址修改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