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與 Win7 哪個系統更快

2023-03-10 05:30:05 字數 2796 閱讀 9717

1樓:僑採文

win10系統相對更快一些。

在同等配置下,做以下測試:

1、根據微軟的說法dx12是可以提升遊戲效能的,也就是說 windows 10 的遊戲表現應該要優於現在的windows 7和,但是還沒有任何遊戲是支援dx12的,3dmark也只有一個api測試支援dx12,測試現有的 dx11 專案跑分,win10系統6392略勝win7系統6308

2、測試幾款大型遊戲的效能,win10略勝win7

3、除此之外,由於win10系統採用快速啟動方式,在啟動速度方面優於win7系統。

2樓:不怕碎的蛋蛋

win7系統更快,相容性比較好,具體安裝步驟如下:

1、首先將u盤製作成u深度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到u深度主選單,選取「執行u深度win8pe裝機維護版(新機器)」選項,按下回車鍵確認。

2、進入win8pe系統,將會自行彈出安裝工具,點選「瀏覽」進行選擇存到u盤中win7系統映象檔案。

3、等待u深度pe裝機工具自動載入win7系統映象包安裝檔案,只需選擇安裝磁碟位置,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4、此時在彈出的提示視窗直接點選「確定」按鈕。

5、隨後安裝工具開始工作,請耐心等待幾分鐘。

6、完成後會彈出重啟電腦提示,點選「是(y)」按鈕即可。

7 、此時就可以拔除u盤了,重啟系統開始進行安裝,無需進行操作,等待安裝完成即可,最終進入系統桌面前還會重啟一次。

win7系統和win10系統哪個更快?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提法本身不成立,windows7和windows10對硬體平臺的效能佔用大致相當,windows10可以「支配」更新的效能更強的硬體平臺,但較老的硬體平臺由於驅動程式適配問題更適宜使用win7。另外win10「吃」更多記憶體是因為更積極的超級預讀機制,這個不能算入硬體效能佔用,超級預讀自己會視記憶體空閒情況來釋放記憶體。

4樓:獅子折月煮酒

回答win10其實可以看做是win7和win8的融合升級版,win10解決了win8沒有開始選單的尷尬,迴歸的開始選單和win7很像,並改進升級,加入了貼片功能。此外,win10介面融合了win8精美特性,依舊保持了開始螢幕介面,觸控裝置或者平板電腦也可以輕鬆使用。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win10和win7比哪個更快哪個系統更好用

電腦系統win10是不是執行比win7快?

win7 win10哪個執行快

5樓:匿名使用者

win7穩定,執行好,win10不穩定相容性不好。

windows7和windows10哪個系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社會在前進,科技在進步。

win7系統還是win10好

7樓:網友

1.用慣win8的人會覺得win10好,剛用win10的時候會很不習慣,很難受。一個是整體配色全部偏藍,另一個就是磁貼,用慣win7開始選單的人看磁貼感覺很難受,沒辦法一眼找到想要的程式,又感覺有很多無用的東西放在上面。

速度更快,win7系統是從最初的windows一代一代進化開的,每一次進化都是在原有的基礎上新增功能,但同時滾雪球式的新增**導致有很多**的冗餘。所以你會發現xp的開機速度會比win7快非常多。

但是從win8開始重寫了架構,沒有了冗餘**,所以win10的開機比win7快很多。

3.大部分小眾軟體還是不支援win10系統的,因為和win7的架構不同,開發win10版本需要額外的投入。但是所有軟體一定都支援win7

8樓:騰訊電腦管家

win10有最新的框架,安全性方面在目前來說是所有系統中最強的,而且功能方面都是提取了win7和win8的精華之處,加上新的創新和及時的更新,讓win10系統更加強大。

但是系統這種東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建議可以先裝win7用一段時間再裝win10用一段時間,覺得哪個適合自己在決定。

現在win10也比較成熟了,目前我係統裝了win10挺好的,也沒覺得比win7差。

9樓:亂世屠龍

這個要根據你的電腦配置,如果是前些年的電腦,建議用windows7系統,如果是新電腦可以用windows10系統,現在windows10系統已經比較成熟,相容性還是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腦硬體配置夠高的話,建議安裝win10。畢竟是新系統。

11樓:歲月可回首深情共白頭

感覺還是win7比較好,相同配置win7要比win10快蠻多,但是現在微軟強推win10很多硬體都不支援裝win7了。所以還是隨趨勢用win10吧。

Windows 10與Win7哪個系統更快

win7系統更快,相容性比較好,具體安裝步驟如下 1 首先將u盤製作成u深度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到u深度主選單,選取 執行u深度win8pe裝機維護版 新機器 選項,按下回車鍵確認。2 進入win8pe系統,將會自行彈出安裝工具,點選 瀏覽 進行選擇存...

windows7和windows10哪個玩dnf好

win10 不是很合適 暫時來說用這套系統可能對電腦的配置要求有點高,不建議使用它來玩遊戲。玩lol dnf用win7好還是win10好 電腦配置好,玩什麼都好。系統的話就看你用哪個用得比較順的,我是習慣了win7 1 目前win7和win10系統對於電腦硬體配置要求和佔用差別不是很大,因此對於玩遊...

windows10怎麼重新分割槽,win10怎麼給分好區的硬碟重新分割槽?求詳細教程

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磁碟分割槽 1.滑鼠點選桌面左下角,或者按win c,出現下圖彈窗 2.按k鍵或者用滑鼠點選磁碟管理 k 出現下圖視窗 3.右擊c盤選擇壓縮卷 4.耐心等待片刻 5.出現可用壓縮空間大小 6.如果把可用空間大小全部壓縮則c盤就太小了,現在我們準備壓縮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