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怎麼設定IP地址與DNS怎麼設定

2022-06-18 11:05:07 字數 368 閱讀 8396

1樓:reason樂海聽情

win10系統下固定ip和dns方法的設定方法:第一步、我們登入win10系統桌面,右鍵開始選單,點選開啟「控制面板(p)」進入下一步操作。第二步、在開啟的控制面板視窗中,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開啟進入下一步操作。

第三步、在開啟的網路和共享中心視窗中,點選開啟「乙太網」(也就是電腦的網路連線)進入下一步操作。

第四步、在乙太網視窗中,點選開啟「屬性(r)」

第五步、這裡我們需要拖動滾動條,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4並且點選開啟。

第六步、手動輸入固定ip和dns點選確定完成操作。

windows 10怎麼設定ip地址與dns怎麼設定

windows10怎麼設定自動聯網

工具 win10 步驟如下 1.開啟執行,輸入ncpa.cpl 2.在寬頻連線上右鍵選擇建立快捷方式 s 3.點選開啟 這臺電腦 然後在位址列填上 c programdata microsoft windows start menu programs startup 接著按下回車鍵進入資料夾,最後將...

windows10防火牆怎麼設定

1 首先右擊 網路 圖示,在單擊 屬性 2 單擊 windows防火牆 3 在單擊 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4 選擇 關windows防火牆 不推薦 在單擊 確定就可以完成了。win10開啟和關閉防火牆方法 工具 win10正式版系統。1.首先右擊 網路 圖示,在單擊 屬性 2.單擊 win...

windows10快速上手那個怎麼設定

win10沒用過,你說的是關閉在應用之間切換箭頭嗎?這裡說下的做法!方法 按組合鍵windows r開啟執行視窗,然後輸入 進入策略組。2.在策略組左邊依次 計算機配置,管理模組,windows元件,邊緣ui 3.雙擊禁用幫助提示,然後點選 確定 注意 如果是用的家庭版的系統,那就沒有策略組功能,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