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刀是什麼意思,滾刀肉什麼意思?

2023-03-10 06:50:07 字數 1750 閱讀 3127

1樓:復活

1 、滾開;

2 、不要臉;

3 、不怕死;

在qq中的解釋:

1 、q;2 、靠;

3 、財迷。

1你滾刀了 就是你滾開了;

2 你個滾刀! 就是你個不要臉的 ;

3 你真滾刀 就是你不怕死;

qq中三種解釋:

1.你的扣扣真漂亮 就是你的qq真漂亮;

2.我扣你哦 就是我靠你哦;

3.你好扣哦 就是財迷的意思;

2樓:兵語

滾刀釋義:1.一種兵器。

2.一種金屬切削工具。沿軸向開有構槽而形成刀刃,作旋轉切削運動。用於滾齒機上加工齒輪、蝸輪等的齒形。

3樓:卞洽母痴靈

滾刀就是讓東西不是完全的切開,切完後仍就連在一起,就叫滾刀,很韌的感覺。

4樓:稱怡屈從冬

例如:切黃瓜的時候,邊旋轉黃瓜,邊均勻的切,切出的的就是滾刀塊。

5樓:堵元祁莎莎

一般的圓柱形的東東都用這個。

就是比如用黃瓜吧。

先在一頭斜切一刀後把原料滾一個角度後在斜切一刀的方式就叫滾刀塊。

這個問題已經由「yyfreeliang

」過了。

6樓:佳人獨殤

撕逼罵人的,我就是經常滾刀撕人。

7樓:wifi鑰匙使用者

手動滾刀工具的有披薩刀、拼布刀、扁皮切割刀。電動的車床機械滾刀不詳。滾刀詞意不詳。

8樓:匿名使用者

滾刀**於切菜的方法!!就是切了一面就換一面切!!切一面換一面!!

9樓:匿名使用者

滾刀直意指機械加工中一種金屬加工用刀具。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們的我落伍了,90後網路語音基本不懂了。

滾刀肉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豬身上有一種肉,既不是肥肉,也不是脂肪,正確的說法是「囊肉」,天津俗語說是「囊膪」,是品位最下等的一種肉,市間狗食館,多用這種肉做餡賣餃子,狼吞虎嚥的大老爺們兒,吃不出來,還覺著挺香。「滾刀肉」還有另一種說法,滾刀筋,一部俗語辭典在「滾刀筋」條目下注釋道:「滾刀筋,指那種難以應付的人。

這樣的人,軟硬不吃,糾纏不清,以滾刀筋比喻。『碰上這個滾刀筋,說破了嘴皮也沒用,算我倒黴。』」按道理說,「滾刀筋」應該比「滾刀肉」更確切,但「滾刀筋」說起來不上口,日久天長,人們就說是「滾刀肉」了。

12樓:我是大勝啊

這是東北的方言,意思是形容那種死皮賴臉的人,怎麼說都不聽的人。稱之為「滾刀肉」。

滾刀肉就是別人愛咋著咋著,橫豎是什麼都不在乎了?往案板上一躺,刀一切一滾刀一切一滾還沒法下刀!代做一種人來講,就是比喻好歹不分,沒緊沒慢、沒心沒肺、只認死理,軟硬不吃;說理他/她不聽(聽不懂也是不聽的),威逼也不服軟的這樣一種讓人頭疼的人。

擴充套件一下。滾刀肉原意。

「滾刀肉」指那種切不動、煮不熟、嚼不爛的哈拉皮帶板筋或劣質肉。滾刀肉最直接的效果是,用刀切起來很費勁,刀落到肉上,很容易咕嚕到菜板上,切不下來。

13樓:朵朵花果

死皮賴臉,臉皮厚,有點不知羞恥的意思。

14樓:網友

指那種難以應付的人。這樣的人,軟硬不吃,糾纏不清,以滾刀肉表示。

yy中滾刀是什麼意思,YY中滾刀是什麼意思

你不懂就別亂說 什麼叫罵人的 滾刀意思是說幹語音仗的時候在麥上單扣五項扣不贏還抵賴的人 就叫滾刀肉!滾刀肉 豬身上有一種肉,既不是肥肉,也不是脂肪,正確的說法是 囊肉 天津俗語說是 囊膪 是品位最下等的一種肉,市間狗食館,多用這種肉做餡賣餃子,狼吞虎嚥的大老爺們兒,吃不出來,還覺著挺香.滾刀肉 還有...

閒魚小刀是什麼意思,閒魚刀是什麼意思

閒魚 是一個銷售平臺,上面有很多商品,是可以講價的,可以與商家討價還價,最後雙方協商一致後方可成交。砍價的意思。大刀就是接受幅度比較大的砍價。小刀的意思就是隻能少給您便宜一點。一般情況下,大刀 減價300元以上。小刀 減價300元以內。意思是不接受砍價。刀 砍價的意思。小刀意為小幅度砍價。大刀則為大...

各位高手 回滾操作 是什麼意思啊

oracle裡面常用的rollback操作嘛,就是在某處操作中間設定一個點。然後繼續作事情,如果覺得有問題了,就rollback一下,等於那個點後面的操作就都沒作。當然如果commit了就沒用了。比方打遊戲存一個盤,然後load game就相當於回滾。簡單點說就是把你剛才所做的撤消掉。回滾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