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會藝術指導的職責是什麼?晚會藝術顧問是什麼意思

2023-03-10 11:05:06 字數 4854 閱讀 5675

1樓:匿名使用者

職責是將任務分配到每個合適的人手中。

作用是使工作比較流暢省去許多麻煩。

晚會藝術顧問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晚會藝術顧問,實際就是邀請名家掛個名,一般不參與實際工作。

如果是藝術指導,工作職責非常繁雜,他是藝術部門的行政管理,負責將任務分配到個人,管理藝術部門的經費、工作程序,以及總體的質量控制。他們負責與其他部門的協調工作等等。

藝術總監的崗位職責是什麼

3樓:山海軒

首要任務。

藝術總監的首要任務是為那個劇團導戲。通常他在每個劇季執導兩至出戏 藝術總監,有些大劇團的總監每季袛導一至兩出戏,小劇團的則須執導三出以上。這位總監必須能導各式各樣的戲,從古典作品到近代走紅劇,有時還須執導原創劇及**劇, 因為觀眾的口味不同,他若是經年累月執導同型別的劇作,不管如何精采,久而久之那個地區的觀眾就會感覺厭煩了。

這個道理正如交響樂團的**總監,即使他是詮譯貝多芬或瓦格納的世界權威,他若連續幾年僅僅指揮貝多芬或華格納的作品,相信他的聽眾也會有意見的。

次要任務。藝術總監的次要任務是為他主掌的劇團設計每季的劇目。當今世上絕大多數的總監都會設計一種「平衡性的劇季」,那就是兼顧悲劇、喜劇、正劇、鬧劇、古典劇、現代劇、近代劇、創作劇、實驗劇、**劇等等劇型。希望在每一劇季安排不同性質的劇目,以適合觀眾不同的喜好。

這好比酒樓中一位主掌廚房的大廚,他在設計一份筵席的選單時要兼顧客人的口味及他手頭具備的新鮮材料。通常那份選單總會包括雞鴨魚肉海鮮菜蔬,外加冷盤甜品及水果。菜式要引人,價錢要公道,這位大廚還須不時變換選單,才能吸引食客經常光顧。

經營一個劇團,與經營一家酒樓有很多地方大同小異。劇團有時會推出一個特別的劇季,就像酒樓偶而也會在特別的情況下推出一席「全雞宴」或「全蛇宴」。

其他任務。藝術總監不僅要負責聘請客席導演、演員與設計師;還要負責組成一個高質素的演員團及後臺技術班子。

4樓:zmz藝術網

對外,藝術總監應該是舞團的形象,這形象由藝術總監本人的作品、作品的藝術水平和風格塑成,而非其他;對內,藝術總監負責制定並執行全團的藝術規劃。

要辦好一臺晚會需要哪幾方面人員?各負責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問題在於你是在**辦,在學校?一個強悍點的小組,咱以前都是5個人全部搞定~

藝術顧問和藝術指導的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本質沒什麼太大區別,區別在於他們的實際職責。

藝術顧問,實際就是邀請名家掛個名,而藝術指導是要賦予實際職能的,也就是參與的工作要實在一些。

文藝委員的職責是什麼

7樓:鼕鼕琪琪劉劉

負責協辦組織本班文藝活動,主要包括組織班級文化活動,如班會活動、文娛聯歡或郊遊聯歡等。

1、密切關注班上同學關於文藝活動方面的動向,積極組織開展文藝活動。

2、以各種形式培養同學的文藝興趣,豐富同學課外生活,提高藝術素養。

3、積極響應校、院黨、政、團組織及年級各方面的號召,配合文藝總班,做好本職工作。

4、鼓勵動員班上同學參加各類各級的文藝活動,比賽,積極為各類比賽輸送人才。

5、配合文藝總班做好綜合測評中有關文藝方面的考評工作。

6、制定每學期班上的文藝活動計劃,配合其他各班委,開展一系列活動。

7、完成學校、學院及年級交給的其他工作。

班委會:班長:全面協助班主任管理本班的各項工作,負責召集班委會議,向班主任提議本班重大事宜等。

副班長:協助班長,負責本班的考勤、操行評估和其他職責。

學習委員:負責領取本班的教材,作業的收發,普通話的培訓,學習園地的建設和與老師的溝通。幫助同學解答學習上的問題。

體育委員:負責本班的早操、課間操的組織和考勤,積極配合學校開展的各種體育活動,如校運會,體操比賽等,以及本班體育器材的借還。

生活委員:負責協辦本班的生活的管理,班費的開支。

勞動委員:負責協辦本班教室、清潔區的衛生安排與考勤。

紀律委員:負責維護、監督本班的日常紀律,以及監督紅領巾、團徽等佩戴情況。協調進餐、午休紀律。對課間操時間其他班級人數,作操質量的稽核。

8樓:小夏在深圳

文藝委員又稱文娛委員,職責主要有組織活動、參加班級會議等職責。

團結同學,積極組織同學們參加文藝活動。留意記錄班級中有文藝特長同學,瞭解並與其溝通,使其特長得到發揮,將名單及時上報。

積極參加班級會議,在同學心目中樹立威信。提高自身文藝方面的素質,做一名合格的文藝委員。禁止與同學發生直接衝突,學會忍讓。遇到問題可向上級副部反應、詢問。

演講稿需要把職責和自己的優點寫上,表明自己的態度。

9樓:網友

文藝委員的職責,就是要把握好現在,珍惜好現在,努力工作。

10樓:緋攻

組織文藝活動,例如團日活動,又或者是代表班級參加比賽; 在聯誼或者班級自己的活動中,活躍班級氣氛; 通過組織大家一起參與活動,增添班級凝聚力。

11樓:網友

做好所組織好同學們同學們參加活動。

12樓:似碧螺

就是好好幫助同學

年終晚會的禮品有什麼建議,年終晚會獎品準備什麼好呢?

可以試試定製禮品,比如帶有公司logo的皮具,杯子,辦公檔案,傘,還有紡織品等等,這些都是帶有創意還有心意的。一定要採納!年終晚會的禮品建議可多了 健康日曆啊 電子手錶 藍芽耳機 入門級品牌耳機 機械鍵盤 電動平衡車 女生的話口紅香水潔面儀 膳魔師 虎牌 象印的杯子 燜燒壺 各式電動牙刷 文具套裝 ...

夜晚會發綠光的石頭是什麼,夜晚會發綠光的石頭是什麼

螢石。螢石也叫夜光石,有專家指出夜明珠事實上就是能發光的螢石,即夜光石。夜明珠經過強的放射源照射之後,會發出熒光。難道是傳說中的月光寶盒?說東西也不說清楚。有一種石頭 能發光,但是簡單的說那根本也不是石頭。看上去很像石頭,而且很古樸,不管放到 都會引起路人的注意。他們看起來非常像表面可有精緻浮雕的石...

迎新晚會主題都有什麼,迎新晚會的創意主題有哪些?

迎新晚會大多是高校中,對新生表示歡迎的晚會,所以在主題的選擇上要偏青春 活力與向上的,以下是幾個迎新晚會主題的參考 夢想起航,飛揚激情 xx迎新晚會 比較充滿活力 舞動青春,共築和諧 xx迎新晚會 與時代聯絡緊密 新起點,新生活 xx迎新晚會 突出新氣象 青春綻放在花季 xx迎新晚會 比較青春活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