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寬頻為什麼老是斷開連線?

2023-03-10 11:40:07 字數 1161 閱讀 447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視網線連線是不是鬆動,然後看路由器是不是穩定,重啟一下路由器有時候也是很管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連線不穩定啊。

電腦本地連線已接上寬頻連線已斷開怎麼回事?

3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聯通寬頻,出現寬頻連線已斷開的提示,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寬頻欠費或到期,需要及時繳費或續期。

2、裝置長時間使用造成,可把光貓、路由器、電腦等上網裝置斷電幾秒,再接通電源重啟。

4樓:小辰學長

親^3^,您好,1.本地連線已連線上,寬頻連線已斷開。是因為網路識別不出來,重新啟動本地連線即可。

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選中本地連線,右鍵單擊,選擇「啟用」。

當顯示「已啟用」,即聯網成功。

電腦寬頻連線斷開是什麼原因?

5樓:蓋紙

寬頻連線斷開的原因有如下幾種:

一、服務商的原因:

1、寬頻服務商的問題,如伺服器斷電、故障等等,導致寬頻連線斷開。

2、寬頻外部線路故障,如線路被施工隊伍挖斷等等。

二、自己的原因:

1、電腦寬頻線路鬆動。

解決辦法:把寬頻線路從主機上扯出來,重新插一遍。

2、電腦寬頻線路故障,如被桌椅壓斷等等。

解決辦法:更換寬頻線。

3、網絡卡故障或損壞。

解決辦法:更換網絡卡。

4、寬頻路由器或調變解調器故障。

解決辦法:進行修理或更換。

三、軟體原因。

1、病毒影響。

解決辦法:查殺病毒。

2、網路引數設定錯誤。

解決辦法:正確設定網路引數。

電腦本地連線已接上寬頻連線已斷開怎麼回事

6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0-16

1.本地連線已連線上,寬頻連線已斷開。是因為網路識別不出來,重新啟動本地連線即可。

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選中本地連線,右鍵單擊,選擇「啟用」。

當顯示「已啟用」,即聯網成功。

本地連線老是自動斷開?頻繁斷開,為什麼本地連線老是自動斷開又自動連線?拜託了各位謝謝

那樣看來真的是線路接觸有問題了,你先檢查一下你電腦上的網絡卡和網路水晶頭的接觸是否良好,還有另一端接在轉接盒上面的網路水晶頭是否也是正常的。看你說颳風天氣就會斷開,是否你屋外的線覽有受損的情況,如果是那樣的話,建議要網通的人來檢修了。根據你的現象,應該是外線 線 接觸不良,所以颳風的時候才時斷時續的...

電腦的本地連線是禁用,寬頻是已斷開

老闆,我不學習他們抄襲網路。解決我也是靠實踐 你試試,右擊網路連線 屬性 網路 協議 雙擊 自由獲取 這是第一步 我指的是本地連線 然後連線 在連線寬頻撥號 應該可以的 我只能說這麼多 如提示網路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可按以下方法操作 1 開啟電腦 控制面板 點選 網路連線 選擇本地連線,右鍵點選本地...

XBOX360有線手柄為什麼老是斷開連線

請問lz的手柄用了多久了?如果用了比較久而且不注意保養就會壞掉的我已經廢掉了3個無線手柄了,都是滿電池情況下突然斷開連線!查接囗與360的介面 搖搖有沒有鬆 其實我懷疑是手柄的線接觸不良的原因 xbox360無線手柄老是斷開連線如何解決 是震動問題,導致電池殼突出的那個金屬片接觸不良你自己可以拆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