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軟體靜默安裝?如何讓軟體實現靜默安裝

2023-03-10 11:35:06 字數 1302 閱讀 2363

1樓:鍋鍋我

看你用的是什麼市場了,一般市場獲取了root許可權就行了。

如何讓軟體實現靜默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靜默安裝常用的製作軟體有, microsoft windows installer , windows 補丁包 , installshield , installshield with msi , wise installer , inno setup , nullsoft installation system 等。

讓軟體實現靜默安裝方法如下:

以microsoft windows installer為例:

可以使用 /qb 和 /qn 引數進行自動安裝。

/qb 會在視窗中顯示一個基本的安裝程序。

/qn 引數則不會顯示任何視窗,直接在後臺自動安裝。

為了阻止某些程式安裝成功後自動重啟動(例如 kerio personal firewall 4),可以在 /qn 或者 /qb引數後使用reboot=suppress標記。

例如:安裝虛擬光碟機 daemontools:msiexec /i /qb reboot=suppress

win10怎麼防止軟體靜默安裝

3樓:上官三雲

工具:win10

方法如下:1、點選開始選單。

2、點選所有應用。

3、找到windows系統按鈕。

4、在下拉選單中點選執行按鈕。也可以直接使用win+r組合快捷鍵快速開啟執行命令框。

5、鍵入命令,並點選底部的確定按鈕。

6、在本地組策略器左部,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

7、在windows元件中找到windows installer,點選一下。

8、然後點選右側的「禁止使用者安裝」選項。

9、雙擊該選項,彈出禁止使用者安裝對話方塊。

10、勾選「已啟用」,點選應用--確認即可。

如何防止電腦靜默安裝

4樓:斷斷

可以通過以下步驟防止電腦靜默安裝:

1.按「win (就是開始鍵)+ r」鍵,(或者用開始》執行);

2.在出現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msconfig;

3.開啟「系統配置」點選「啟用uac」。

5樓:網友

朋友可以安裝個360安全衛士,它可以能夠阻止這種靜默安裝的行為。

電腦軟體靜默安裝怎麼阻止?

如何阻止軟體自動安裝,如何防止軟體自動安裝

防止電腦自動安裝軟體,一般來說,可以採用如下方法 1 通過windows installer禁止安裝程式 我的電腦上 右鍵選管理 開啟服務和應用程式裡面的服務 在右邊查詢windows installer 雙擊開啟,將啟動型別改為已禁止。這樣子大多數安裝程式就不能安裝了,因為就會禁止掉所有需要呼叫w...

求不想讓機房電腦隨便安裝軟體的方法

我們學校的機房管理是這樣的 1 安裝還原卡。2 設定所有分割槽在次日還原。安裝一個影子系統,只是一個軟體,不大,安裝後,隨便幹什麼,重起就回到原來樣子。影子系統介紹 去安裝個還原精靈,不管怎麼安裝下次開機的時候還是原來的樣子。超簡單得勒,裝還原卡,我們學校就是這樣,超bt!我沒罵你的意思啊!知是覺得...

veket linux 如何安裝軟體

很簡單的介面,選擇光碟所有位置和選擇將要安裝到的分割槽就行了。4 然後點第二個紅圈處選擇將要安裝系統到的所在分割槽。下ubuntu的deb包,然後搜如何轉成pet包。菜鳥求助!linux veket v5.27 系統網上 了一個 怎麼安裝?了個veket安裝工具也安裝不了 先分出最少3g左右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