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SEED destiny中所有的機體介紹

2023-03-10 14:25:05 字數 1556 閱讀 1100

1樓:匿名使用者

奧布タケミ建御雷神)

mbf-m1+er-24r m1アスト裝備(暫譯m1 astray shrike)

【shrike裝備重量】

mvf-m11c 村雨(murasame)

【ms形態全高】:

【重量】:【**】光束步槍:72式光束步槍「雷(イカ

光束軍刀:70j式改光束軍刀 x1

頭部機關炮:m2m5d 自動近接防禦火器 x2

盾牌:(型號不明)

腰部擋板內藏導彈:66a式空對空導彈「疾風(ハヤx4

背部光束炮:72式高能量光束炮 x1

ma形態翼緣機關炮:m2m5d 自動近接防禦火器 x4

大天使號。大天使號。

第二次jachin=due戰之後秘密地匿藏在奧布。在秘密的船塢接受修復,由kira等人乘坐出航。

自由高達。在jachin=due戰中受到了嚴重損壞後,在奧布的秘密工廠修復。

村雨(murasame)waldfeld專用機。

逃出奧布之際搭載到aa上的機體。效能和一般機相同,顏色變為黃色基調。將於第23話活躍。

最後的"無敵戰機"

zgmf-x20a strike freedom gundam(強襲自由高達)

infinite justice gundam (無限正義高達)

高達seed和seed destiny所有機體介紹

2樓:匿名使用者

機體番號:ama-953機體代號(日文):バ英文:

babi中文:巴比出現作品:seed destiny機體型別:

泛用量產型可變ms製造商:zaft所屬:zaft初次配備:

技術引數內部環境:尺寸:ms形態全高:

米重量:重量:

噸裝甲材料及結構:發電機出力:

​推進力:​加速度:裝備及設計特徵:

固定武裝:胸部mgx-2237型復相光束炮;mmi-gau2436型連裝機炮×4;qfj91型12連裝航空導彈發射器×2選用武裝:

​選用手部**:ma-m343型光束步槍;mmi-m182型航空炮擊管遠端**:​圖鑑。

3樓:飛向無盡的明日

gat-x105 strike(強襲高達)zgmf-x09a justice(正義高達)zgmf-x10a freedom(自由高達),由於太多了就只能列這幾個了,望樓主!

4樓:匿名使用者

把qq給我,我發到qq上上說有不適合發表的東西。

高達seed-destiny 中的四部最強機體介紹?

高達seed和seed destiny 全機體列表

尋求高達seed destiny中的一個機體的資料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老虎吧。

老虎資料:內構:

6樓:遙遠的笛聲

那應該也是一種型別的扎古,阿斯蘭用過,在這裡。

是36,37集,阿斯蘭叛變。

高達seed和高達seeddestiny這兩部動畫片後還有續

高達seed destiny在2005年10月播完了第50集,於2006年1月播出了一個ova,內容就是原來tv版第50集以及一個隱藏結局 拉克絲被邀請回到了plant。2006年,seed destiny出了stargazer 觀星者 這個由3卷ova組成,是外專,與seed裡面的主角幾乎沒有關係...

高達seeddestiny和高達seeddestinyfinalplus有

高達seed destiny和高達seed destiny final plus區別在於 final plus情節比tv多了那麼一點,尤其是在奧布軍攻破 新世紀 的情節上,但卻沒有 自由的代價 來的具體 高達seed 一共有50集 其中有劇場版 虛空的戰場 遙遠的拂曉 鳴動的宇宙 自由的代價 其本是...

高達seed destiny強襲自由高達與命運高達

應該是這個意思吧。畢竟當時sf用的是磁軌炮 如果用的是復相光束炮的話。直接打到命運身上不可能像這樣完全沒有損傷 的 基拉的好人做法是眾所周知的了吧?基拉戰鬥的目的不是擊破對方,而是單純的阻止戰爭 所以自從基拉坐上自由之後,殺了的人貌似就只有克魯澤一人吧?如果用光束一炮打上去,反作用會不會對sf造成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