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推薦一本比較好的英語口語書,英語書推薦一本

2023-03-10 14:30:06 字數 2105 閱讀 3005

1樓:對岸有棵樹

1.練口語和練聽力最好同時進行。你可以去看下美國的經典情景喜劇《friends》,翻譯成《老友記》或者《六人行》。無論是語速還是實用程度都是不錯的。

3.厚臉皮的說英語。可以交些英語國家的筆友,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完全可以和他/她進行語音對話,並不用抱怨自己周圍沒有外國人幫你練習。

2樓:查紅玉

看來樓主對口譯訓練沒太研究過,新概念對口譯有用,效果不如下面這些教材好:

毛榮貴《新世紀大學漢英翻譯教程》

仲偉合:英語口譯教程。

新東方名師口譯教材。

林超倫《口譯實踐》

練習口語一定要多跟著說,光看書時不行的,教材只會教你表達,不代表你看了教材就能說一口流利英文了!

練習英語口語的書籍有哪些

英語書推薦一本

英語書推薦

3樓:小小學生狗

(1)《傲慢與偏見》。這本《傲慢與偏見》,它是文學史上很重要的一部作品,閱讀它不光可以學習地道的英語,也能積累不少有用的人文知識。簡·奧斯汀的**對初學者而言是比較友好的,她的語言相對樸實,閱讀體驗很流暢;而且,簡·奧斯汀描述的故事也通常都是英國鄉紳小姐們的感情戲和家庭戲,很貼近生活,特別適合那些想達到六級水平的人。

(2)《尤利西斯》。這本**曾經入選「全球最難讀懂的10本書」之中,不過這並不是說它的語言過於高深,而是說它的結構十分複雜;迄今為止,它一直都是文學界的一個難解謎團,無數文學愛好者和學者都以解讀它為樂。對於學英語而言,它的好處在於貼近日常,同時又有足夠的深度和藝術造詣;這使得它非常適合雅思這門「貼近生活的學術型考試」。

(3)《白鯨》。它在西方文化中的影響真的很大,有很多俚語、俗語都**於它;同時,這本書的詞彙量也非常大,曾有人把它評為「世界上密度最大的**之一」。加之作者純熟的語言技巧,這本書很能培養一個人做學術研究的能力。

因此,它很適合託福這門學術氣息濃厚的英語考試。

推薦幾本新手練習英語口語的書!

4樓:平青柏

青於藍*核按鈕 都是分完行、閱讀、改錯、作文、聽力、單選 幾個小本的專題突破 我們高三就是用那個 很有效的。

請向我推薦一本好的英語口語書

5樓:匿名使用者

李陽老師的瘋狂英語口語突破版,不錯,本人以560的分數通過大學英語六級,所以還是有點發言權的,呵呵,另外,買了書後要多加練習,建議找人對練口語,practice makes perfect!

6樓:匿名使用者

實用口語900句 大概是這個名字 我一直在看 挺好的。

7樓:首麥

《愛上英語 愛上你》

我覺得挺不錯的 自己買了一本。

求推薦一本練習英語口語的書

求推薦幾本練習英語口語的書籍。

8樓:冷月冰藍

我買了本雅思英語口語,因為這個上面的口語是提問式的,而且都是日常用語。

9樓:網友

看書的話其實還是輸入的過程,沒有達到實際的開口說,速恩外語可以幫你一對一和外教練習,在實際的語境中提高更快,針對你的情況還會給出專業性的指導,課時費一次一結。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適合自己的書籍,每個人情況不一樣。

幾本學英語口語的書,推薦幾本學英語口語的書

美音糾音 透抄 析與突破 襲 附cd 新東方大愚英語學習叢書 一本就夠,我自己練的美音,所以就沒法推薦英音的了 追問 在 可以買到呢?回答 當地專業點的外文書店 或者網上 建議年後買,過年期間 快遞公司 運力不足 365天英語口語放口袋 新概念英語。都很不錯啊 我都在用,每天學半個小時的新概念,有空...

在那學英語口語比較好呀

你想提高自己的口語水平,除了參加正規學校的培訓輔導外,自己還是要更多的主動思維去思考 去聽 去說 去運用,正所謂孰能生巧。我在北京所以只能給您提供一些這裡的資訊。北京地區英語口語培訓機構有幾家資歷很不錯的,像新東方英語,英孚英語,新動力英語,華爾街英語,都是在學生心中教學質量比較好的口語培訓機構。但...

學習英語口語培訓哪裡比較好

abc天丅口語是不錯。好。的,他們的外教都是有。五 六年的教學經驗,課前課後還有學習顧問問題 並追蹤進度,是根據個人英語水平自己選擇課程 而且這個學習起來很方便,不用你跑來跑去學習 可以通過一些新穎的學習模式來增加自己對英語學習的興趣 英語口語主要是以說為主,最近出了一種新的學習方法,就是 英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