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會計師一個月的時間該怎麼準備

2023-03-10 16:25:05 字數 4926 閱讀 8944

1樓:吸血鬼在吃飯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建議您報一個高頓網校會計從業資格證的網課,不管學習什麼,考試什麼,首先我們必須有強有力的自信。自己心有一定要想著,考試不會太難,一定會過關的。高頓網校教你考試中的好方法:

1.全面學習並掌握了考試課程,應付考試可以說是遊刃有餘,胸有成竹。任何投機取巧的方法,猜題、押題的方法,對付這樣的考試,只能適得其反。

在理解的基礎上記憶大量的知識點和政策法規要學習,記憶量是相當大的。一般學員都會有畏難情緒。其實,這種考試並不是傳統的需要「死記硬背」的考試方法,排除了簡答題、論述題、填空題等題型,考試的目的是瞭解學員掌握知識面的情況。

如果學員理解了課程內容,應付考試就已經有一定的把握了。而且,理解是記憶的前提,也是在練習中學以致用的最好前提。

2.通讀後,接下來的任務是跟著老師的講課進度精研細讀,循序漸近,高頓網校建議學員親自去精研細讀,才能加深理解,牢固掌握應考知識。對每章節內容,哪些問題應該掌握,哪些內容只作為一般瞭解,哪些要點要熟練精通,通過複習要一目瞭然。

另外,要注意多問。不理解不懂的難點要及時和老師交流,藉助老師的豐富知識來解開心裡的謎團,往往老師的點撥很快就把你從思路的死衚衕中拉出來。

希望我的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為喲。

高頓網校。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2樓:神魄達克斯

主要是做題,做一些歷年真題和一些概念性的卷子,寫完以後看看解析,這樣可以較快掌握。

初級會計師。

初級會計職稱即助理會計師。擔任助理會計師的基本條件是:掌握一般的財務會計基礎理論和專業知識;熟悉並能正確執行有關的財經方針、政策和財務會計法規、制度;能擔負一個方面或某個重要崗位的財務會計工作;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除具備以上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以上學歷。

3樓:為你而戰的海角

主要來做題然後看解析,在做題中來掌握知識是目前學習效率最高掌握最紮實的學習途徑。建議至少做20套卷子、歷年真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報名考前衝刺班或者移動班等內容,可以點選我的暱稱進入**看一下,考前梳理知識內容和體系,另外,考前還是要多做模擬試題檢驗自己的學習情況的!樓主加油!

初級會計考試需要準備多久

5樓:桂東八達山人

準備多久,還是看學習的質量。

?pwd=md5e

資源介紹:資源列表:

-【會計基礎】 -自學會計】 -會計證書】 -會計知識】

6樓:恆企教育

一般人三到五個月時間,如果基礎好學習能力強,一個月的時間。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會計。

7樓:春華教育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需要複習3—6個月可以考過。具體時間需要根據考生自身的情況而定。會計基礎較好的考生可能花的時間更少;而零會計基礎的考生可能會花更長的時間複習考試。

但無論基礎有多少,最終還是要認真複習,只有認真複習,徹底掌握知識,才能順利通過考試。初級會計培訓班多少錢。

不過根據往年眾多順利通過考試的考生反饋來看,她們是將整個備考週期分為四個階段,分別為預習階段、基礎階段、鞏固階段和衝刺階段,並以不同階段來衡定備考週期和時間。

01預習階段。

預習階段考生需要熟悉教材,教材是考試的依據,考生需要全面掌握教材上的知識點,通常預習階段的學習需要1個月左右的時間。

02基礎階段。

基礎階段是很重要的階段,需要重新再閱讀一遍教材,牢牢掌握住教材的基礎知識,這一階段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打好基礎。因為只有基礎牢固,後續的學習才不會費力。初級會計好考嗎 零基礎。

因此在備考時間上也應給予這一階段稍多一些的時間,通常基礎階段的學習需要2個月左右的時間。

03鞏固階段。

到了鞏固階段,考生也已經完成考試基礎知識的學習了,對整個考試也有了清晰的認識。那麼這一階段最主要學習任務就需要從看書變為做題,以此來加深對基礎知識的理解,通常鞏固階段的學習需要個月左右的時間。

04衝刺階段。

衝刺階段顧名思義,就是指考前的1個月,這一階段需要通過大量的真題以及模擬試卷進行系統化的練習,以此來檢驗考生的真實水平,並對知識點進行查缺補漏。初級會計證考哪幾門。

8樓:環球優路教育

您好。初級會計考試備考時間需要根據個人實際情況決定。基礎較好的或是學習能力較強的,複習2-3個月即可通過考試。

基礎較為薄弱的,可以從報名開始後著手準備,重點學習初級會計實務的內容,並配合大量習題練習鞏固,備考時間以4、5個月為宜。

9樓:是杜蟑螂啊

零基礎考生是第一次接觸初級會計職稱,對學習內容知識都不瞭解,甚至是無從下手,高頓君建議備考4-5個月時間。

從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情況來看,考試考查內容廣,教材上的很多知識點都會考,所以前三個月通讀理解教材,後兩個月強化鞏固並查缺補漏。

會計專業考生:

會計專業的考生已經已經掌握了一定的會計知識,學習初級會計職稱應該比較得心應手,高頓君建議備考2-3個月時間。

因為教材中需要記憶的知識點非常的多,會計專業考生需要花一個月通過教材,再畫一個月理解記憶,最後一個月強化記憶並查缺補漏。

因為每個人學習能力、理解能力不同,以及日常中的一些原因,具體備考時間還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而定。

10樓:畢蔓陀春桃

您好!91up會計考試為您服務。12月-5月,在五個月的時間裡複習完成,一定要在4月底之前複習完。

兩個月時間怎麼準備初級會計職稱考試

11樓:會計網

初級難度不高,複習主要以書本為主,加之同步的輔導練習。如果您能充分利用自己的閒餘時間,兩個月還是足夠備考的。

初級會計一個月備考能通過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初級會計職稱只預備一個月備考時間有通過的可能性。

的確有極少數考生選擇在考前突擊學習來應付考試,而且也有通過考試的案例。但是這樣做風險很大,不建議其他考生效仿。

2023年度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即將開始報名工作,距離次年5月份考試還用充足的時間。還是建議考生新出一出版即投入到備考狀態。由於會計職稱考試每年只安排一次,即便是財務專業大學生也不敢說穩過(雖然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難度不高),備考時間只留一個月,除非可以做到全天備考或者說學習能力天賦異稟,否則對於普通考生還是早備考為妙。

13樓:情感導師小向

初級會計一個月的備考時間其實是可以通過的,但是這也是因人而異的有些人學習能力比較快所以說一個月的時間對他來說足夠。

14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如果前面有一定的會計基礎,或者是學過一些簡單的記賬方法的話,出去會計一個月備考,應該還是可以通過的,只要自己全力以赴。

15樓:林林愛分享

只要自己能過保證這一個月的學歷效率,那完全可以通過的,初級都是一些選擇題和判斷題,很多內容只記個大概就可以了。

初級會計第一天考試會不會簡單一點 還是最後幾天的比較簡單 希望有一定了解的人幫我解答 100

16樓:景愛呀

難度一樣的,初級會計考試時間不是越往後考越難。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是實行全國統一組織、統一考試時間、統一考試大綱、統一考試命題、統一合格標準的考試製度,(初級)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在國家機關、社會團體、企業、事業單位和其他組織中從事會計工作,並符合報名條件的人員,均可報考。

考試紀律:第一條:為加強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工作管理,保證考試的公平、公正,規範對違紀違規行為的認定與處理,維護應試人員和考試工作人員合法權益,根據有關法律、行政法規制定本規定。

第二條: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中違紀違規行為的認定和處理,適用本規定。

以上內容參考

17樓:會計網

並不會,題目都是題庫裡的。後面幾天的題目也並非完全不一樣,有時候只是順序換了而已,或者是換個角度提問。

18樓:匿名使用者

初級考試是電子考試的,好像是有好幾套考試題的,同一場次的,是同一套,不過順序亂了而已。雖然每套題都有不一樣的。但是先考的簡單,這個不一定的,題這些都是隨機的。

看運氣吧,不過關鍵是你學好了,考什麼都是簡單了,你連書都沒有看,那對你來說就不簡單了。還有十來天,好好學習吧,不要糾結這種問題了。

初級會計備考一般多久

19樓:東奧名師

您好, 對於會計專業的學生,因為本身具備一定的專業性理論知識,只不過回是沒有工答作經驗、接觸的會計例項相對較少。因此,在複習初級會計考試過程中,需要多分配一些時間和精力到初級會計實務科目的學習上。對於非會計專業的學生,如果是零基礎,建議提前備考,報班學習。

祝您輕鬆過關!

20樓:培訓找厚學網

會計初級要考兩門課程,經濟法和初級會計實務,其中經濟法只要我版們進行死記硬背就可以了權,大概也就需要一個月左右就可以了,其中會計實務就需要我們進行理解記憶,並且會操作了,這個需要複習週期在個月左右。然後等我們課本教材都看完之後配合題庫進行刷題,這樣可以大幅度的增加我們考證的通過率了。

這樣的複習週期3-4個月就可以完成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初級會計備考周復期還是比較短的,兩制到三個月足矣,初級會計的難點就在於會計實務和經濟法基礎的識記與背誦,前期以背誦為主大概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會計實務偏實操需要理解記憶,經濟法基礎偏理論需要背誦記憶,中間可以穿插著一些網路課程來幫助學習,像南文文郭守傑高志謙的網課都不錯,時間充足的話 ,可以選擇郭守傑、高志謙的課來打實基礎,時間緊張的話可以選擇南文文的核心800題來學習,800題刷完基本上就把知識點過了一遍,而且通過刷題的方式學習,對知識點的理解與記憶效率會高很多,初級會計的備考學習方式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

外貿會計的工資是多少,外貿會計 一個月多少

也不是很低,但是不高,普通的出納還2000呢,何況你一個外貿會計!怎麼也得3000多。你可以跟老闆提,最後不行就跳槽!這個是職業性的問題,會計和財務經理是不同的,基層工作工資都不會太高,你做的這些很多老闆認為是會計理所應當的。想要工資高些,可以考慮轉換行業,或者改變自己的職業性質。由基層工作轉向管理...

一個月時間學習考會計從業資格來得及嗎 已在工作

要看你的工作忙不忙了,如果你工作之餘有集中的時間可以複習的話,看書做題記憶應該沒有問題,並且要保證每天都要抽出時間來看 如果你工作比較忙,每天回到家都累得要死,那一個月的時間就比較短了。會計從業要考三科 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基礎和初級會計電算化,第一個最簡單,最後一個偏難。每個地方的要求會略...

最後月的時間高考可以提高多少,最後一個月的時間高考可以提高多少

找幾套做過的數 來學卷子,把各源 個題型來個bai系統的總結,難的題不du要想zhi都做上,做上簡單dao的題就好,基礎歸納好至少80分,英語在一月內堅持每日一套題,加上背單詞與閱讀,聽力,最重要的是背一些作文模板,就ok了 加油 在數學上下功bai夫,多做題,數學du想大幅度提分,zhi短時間內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