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遊怎樣省費用,自駕遊費錢嗎

2023-03-10 16:25:06 字數 1695 閱讀 5882

1樓:網友

自駕遊最大的費用就是車錢,房錢,門票,吃喝。

那麼我們減去可能減去的。房錢,車子應該可以湊合睡個覺,可以省去一天大概100元,當然可以買個帳篷,更舒服點。帳篷下車可以用。

車錢和門票大概是少不了了,除非有當地的熟人,並且有導遊證的。那麼剩下的就是吃喝了。但是如果太省的話出去玩還有意思嗎?

該吃吃,該喝喝。也就這樣了。當然時間最好控制好,講情趣可以搞搞燒烤 之類的。

不過燒烤很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睡車裡啊,我自駕遊都是睡車裡的,嘿嘿,特別是露營的時候,早上醒來,車窗外就是美麗的風景,別墅似的,哈哈。

2個人睡沒問題。

不過要開點窗戶,一定要開點!不然危險~

具體你可以搜尋:「床車」,是網上那些愛好旅行的人把車當床睡的改裝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1、少走高速,現在有很多地方國省道路況也相當好,只要不是4車線的,基本取消收費了;

2、儘量90-100等速,省油就是省錢;

3、出發前做細功課,合理規劃路線,大城市避開高峰;

4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只有一個你駕11路車吧,又省油,又省了過路費。

自駕遊費錢嗎

5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0-12

自駕遊的費用大約包括幾塊:一塊是行駛當中的高速通路過路費以及汽油費。平均大約一公里一塊錢。

路上飲食的餐飲費用根據你選擇的飯店檔次高低,而定,也可以自己準備。第三塊就是住宿的費用,因為你自己有除非住在車上。否則晚上是需要在賓館住宿的,這個費用也要根據所處的地區的經濟發展情況,以及所選的賓館好壞來定**。

第四塊費用就是旅遊景點的門票費用。

自駕遊怎麼算油費

6樓:平安遊四方

如果為了準確計算自駕遊的油費,則在出發前加滿油箱(此次加油費不計入自駕遊的油費中),而合計路途中的所有加油、以及回來後再加滿油箱的油費即為這次自駕遊的全部油費。因此,你這次自駕遊的油費(合計):200元 + 260元 = 460元。

7樓:小翔解答

回答如果為了準確計算自駕遊的油費,則在出發前加滿油箱(此次加油費不計入自駕遊的油費中),而合計路途中的所有加油、以及回來後再加滿油箱的油費即為這次自駕遊的全部油費。因此,你這次自駕遊的油費(合計):200元 + 260元 = 460元。

親,您好!根據我們的查詢與分析,油費=行駛里程(km)÷100×百公里油耗×燃油**。

親,這樣就能算出來油費了。

自駕遊如何好玩又省錢?

大家來說說自己的自駕遊費用大概是多少一天,最最經濟

8樓:平安遊四方

我夫妻倆人近三年內經常自駕遊,尤其喜歡到高原玩,多去一些海拔3000米以上、更愛到海拔4000米以上的地方,一般高原旅遊時的門票費佔的比例很低,平均兩人每天的全部費用(包括食宿費、汽油費、以及高速路費等)300~500元。

例如,2023年4月28日翻越巴朗山埡口(埡口公路的海拔4523米)、晚上露營巴朗山界碑處(海拔4050米),29日遊四姑娘山的海子溝,30日翻越夾金山,5月1日遊邛崍南寶山後回家,我兩人每天的平均費用300~400元。

2023年國慶時自駕遊青藏高原。

自駕遊費用

自駕車旅遊者的消費水平比傳統旅遊方式高,大概集中在200 400元 天。其中吃 住 行三項的開支佔到了80 遊購娛所佔的比例很少。究其原因,主要是因為以下兩點 一是,過高的交通和住宿費的限制,二是,我國自駕遊的產品體系還不完善,缺乏具有特色的旅遊產品和旅遊專案。行程與路線等各種情況不同,所花費的金錢...

什麼是自駕遊,什麼叫自駕遊

自己開車旅遊,一般幾個人結伴而行 什麼叫自駕遊?自己開車到想去的地方,可自己去或結伴去 就是自己駕車出去旅遊 自駕遊就是和傳統的跟團大巴游區別開來的一種新的旅遊形式,簡單來說就是自己開車去旅遊,可以兩個人,也可以是一群人。自駕遊時間比較自由,想去 去 想什麼時候出發就什麼時候出發,最重要的是,能看到...

康定自駕遊攻略,康定自駕遊攻略

你沒有說你是從 出發。所以。車費這塊我只能幫你從成都算起。交通費用,成都 康定。單程117或127一人。新南門車站和城北客運中心都有車。另外可以選擇拼車前往,在武侯祠對面康定事處附近很多野車。是150 160一人。交通費用2 康定縣城前往木格措風景區。拼車或打車前往。拼車一人大約50 60.包車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