泵車司機的工資是多少。

2023-03-10 19:40:05 字數 1355 閱讀 2735

1樓:水瓶教育研究所

平均月工資為10000元以上。混凝土泵車是利用壓力將混凝土沿管道連續輸送的機械。由泵體和輸送管組成。

按結構形式分為活塞式、擠壓式、水壓隔膜式。泵體裝在汽車底盤上,再裝備可伸縮或屈折的布料杆,就組成泵車。

混凝土泵車。

在載重汽車底盤上進行改造而成的,它是在底盤上安裝有運動和動力傳動裝置、泵送和攪拌裝置、布料裝置以及其它一些輔助裝置。

混凝土泵車的動力通過動力分動箱將發動機的動力傳送給液壓泵組或者後橋,液壓泵推動活塞帶動混凝土泵工作。然後利用泵車上的布料杆和輸送管,將混凝土輸送到一定的高度和距離。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6k左右,當然是指老師傅了,這個只是基本工資,也有些地方基本工資是2000,然後按照方量提成,一方在4毛錢——1塊錢之間。也有一些是按照車輛包車的,一個月一般在1萬2左右,兩個師傅打泵,也有一些泵工找一個新手,給新手2000左右,剩餘的自己的。在廣州等部分割槽域,部分公司對於車輛易損件有一個規定,超過規定方量還有500左右的獎勵,但這個一般很難的。

北方泵工工資普遍較高,但工作時間少,南方的稍微低一點,但全年都可以幹活的。

3樓:迷漢君

本人幹市政工程的 和泵車司機聊過 工資3000 論 一方混凝土多少錢的加班費 搬運工一般3000左右 也有承包的 因為搬運工是臨時的沒合同 有些走承包勞務合同 司機帶搬運工 給多少這個就看承包的人了 幹這活一般都是黑白顛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泵車司機的工資在兩到三千左右 工作時間不定 看工程進度 正常的話 24小時倒 罐車工資高 三千五到四千 或者績效工資。

5樓:申琳溪

幹泵工是最苦的事,一個車兩個泵工,24小時在車上,一個月下來也就7千多快錢,還累的要死,時間太長,太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是 基本工資加提成。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請問下高手們泵車能泵幹沙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泵工包車47米一般在14000左右,有提成。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得7000吧 我用了兩年了還是和以前一樣好用啊,他們的臂架非常穩,,響箭不管我怎麼打,都沒事。

泵車工資怎麼樣?泵車司機的工資是多少。

總的來說現在幹泵工工資沒有前幾年那麼高了,現在很多商混站效益沒有以前好了,但是,現在的話如果有活幹,工資大概也能到一萬多多,但是,整體泵工平均的工資水平在6000 8000左右 總工資 基本工資 泵送方量提成 節油獎勵 出勤率 餐補 這基本上還算是那種比較好的老闆了,低的5000多的也有,如果是正規...

高鐵司機的工資一般多少高鐵司機工資多少

高鐵司機的工資一般是6000到8000元左右,具體高鐵司機的工資與當時與公司簽訂的勞動合同以及公司的各種補助 津貼以及加班時間的多少有一定的關係,加班時間越多,工資總額也就越高,其月實際工資 月工資 21.75 實際出勤天數 關於職工全年月平均工作時間和工資折算問題的通知 一 日工資 小時工資的折算...

當泵車司機和吊車司機哪個更好一點呢

讓我說的話泵車和吊車一樣 都是特殊工種 主要是看你自己的心聲了 泵車和吊車我都開過。有苦也有甜 要是我說 就是吊車。學吊車和挖掘機哪個好 綜述 吊車的工資比挖掘機工資高,工作方面吊車比挖掘機輕鬆一點,就業前景方面吊車更勝一籌。吊車是一種廣泛用於港口 車間 電力 工地等地方的起吊搬運機械。吊車這個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