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不可以設定應用加密嗎

2023-03-10 19:35:07 字數 763 閱讀 4205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的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呢?還請詳細的描述一下。若手機有軟體鎖功能,可將手機應用加密哦。

您可以進入i管家--軟體管理--軟體鎖--未加鎖--點選軟體後面的藍色加鎖圖示即可將軟體加密。設定完成後,您每次使用加鎖的軟體需輸入隱私空間密碼才可開啟。

2樓:網友

.選擇安全與隱私在手機設定介面點選安全與隱私選項。2.點選應用加密選擇下方的應用加密選項。3.開啟應用鎖將應用選項開關開啟即可開啟。

3樓:美食新shi代

vivo手機的隱私應用害怕被發現?教你怎麼隱藏。

4樓:澡雪不沾俗塵

vivo手機如何設定應用加密。

vivo手機隱私與加密怎麼解除

vivo手機應用加密怎麼設定

5樓:智帆遠航數碼

如今人們越來越重視自己的隱私保護,特別是手機裡的私密檔案、**等等都特別多,那麼vivo手機應用加密怎麼設定呢?下面由我來告訴大家吧~

注:本文以vivos5手機為例,適用於funtouch os9系統。

1、點選【設定】,然後找到【指紋、面部與密碼】點選進入。

2、點選【隱私與應用加密】。

3、點選並設定密碼。

4、接著設定安全問題,把要加密的應用後邊的開關開啟即可。

本文以vivos5為例適用於funtouch os 9系統。

oppo手機為什麼不可以應用全域性主題 手機型號是R15版本是的)

範湉湉在嗎 可以的,只不過有點複雜,在應用主題裡面自己找到你要的主題,然後要點一些檔案管理之類有點複雜的 厲害哦kkk啦1退咯...

vivo手機無法訪問行動網路,不可以打電話,可以上網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航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 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 嘗...

蘋果6s怎麼設定應用加密,蘋果手機怎麼設定應用加密

1 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程式 設定 點選進入新介面。2 然後,進入到設定操作介面後,找到 通用 選項,點選開啟。3 進入到通用操作介面後,找到 訪問限制 選項,點選開啟。4 進入以後點選 啟用訪問限制 5 最後開啟要加密的應用的開關,這樣就將該應用加密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 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