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黃金的K線圖,什麼叫炒黃金K線圖 炒黃金K線圖詳解

2022-02-15 14:10:04 字數 2985 閱讀 1073

1樓:匿名使用者

****圖是什麼意思?

所謂的****圖,在**市場上,能夠將**在每日或某一週期的市況表現完全記錄下來,並在圖上形成一種特殊區域或形態。投資者通過**圖能夠全面透徹地觀察到**市場的真正變化,在看到市場趨勢的同時,還可以瞭解每日市況的波動情形。

怎麼看****圖?

1、**圖,也可稱為陰陽圖或蠟燭圖,一般包括日**、周**、月**與分鐘**,它的形成主要圍繞四個資料,即開盤價、最**、最低價和**價。

2、當開盤價低於**價時,****圖為陽線;而當開盤價高於**價時,則為陰線。若開盤價等於**價,此時的**稱為十字星。

3、在**為陽線的情況下,我們將最**與**價之間的細線部分稱為上影線,而最低價與開盤價之間的細線部分稱為下影線,開盤價與**價之間的主體即為實體。

4、**圖最大的特點是圖形直觀,立體感強,攜帶大量資訊,能夠向投資者充分顯示**趨勢的強弱以及買賣雙方力量平衡的變化,從而幫助投資者較準確地**後市發展。

2樓:hold住財富

財經小牛一家,為君解惑,普羅大眾;宣企之品,耳熟能詳;留國傳承,造福於人。

3樓:國海**

你好,所謂的****圖,在**市場上,能夠將**在每日或某一週期的市況表現完全記錄下來,並在圖上形成一種特殊區域或形態。投資者通過**圖能夠全面透徹地觀察到**市場的真正變化,在看到市場趨勢的同時,還可以瞭解每日市況的波動情形。

怎麼看****圖?

1、**圖,也可稱為陰陽圖或蠟燭圖,一般包括日**、周**、月**與分鐘**,它的形成主要圍繞四個資料,即開盤價、最**、最低價和**價。

2、當開盤價低於**價時,****圖為陽線;而當開盤價高於**價時,則為陰線。若開盤價等於**價,此時的**稱為十字星。

3、在**為陽線的情況下,我們將最**與**價之間的細線部分稱為上影線,而最低價與開盤價之間的細線部分稱為下影線,開盤價與**價之間的主體即為實體。

4、**圖最大的特點是圖形直觀,立體感強,攜帶大量資訊,能夠向投資者充分顯示**趨勢的強弱以及買賣雙方力量平衡的變化,從而幫助投資者較準確地**後市發展。

風險揭示:本資訊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投資者不應以該等資訊取代其獨立判斷或僅根據該等資訊作出決策,不構成任何買賣操作,不保證任何收益。如自行操作,請注意**控制和風險控制。

4樓:天使小姝穎

**圖最早起源於日本德川幕府時代,當時大阪米市商人用來表示米市的**以及**波動。後來因為其獨特細膩的記錄方式,以及直觀和攜帶資訊量大的特點而後被廣泛應用到**、**和**等投資領域。由於這種方法繪製出來的圖形中類似一根根蠟燭,因此我們也稱之為蠟燭線。

通過**圖就可以把每天、每週或者某一段時間的市場情況完全記錄下來,而圖形上的某些區域或是形態也代表著不同的意義。可以通過過往**的走勢和形態變化中總結規律,瞭解市場的變化以及**的變化情況,並且用陰線和陽線來代表漲和跌。對於**之前介紹過如何投資**。

什麼叫炒****圖 炒****圖詳解

5樓:金榮中國

**圖中的長紅線或大陽線表示最**與**價相同,最低價與開盤價一樣。

**圖中的長黑線或大陰線表示最**與開盤價相同,最低價與**價一樣。

**圖中的先跌後漲型是一種帶下影線的紅實體。最**與**價相同,開盤後,賣氣較足,******。但在低價位上得到買方的支撐,賣方受挫,**向上推過開盤價,一路上揚,直至**,收在最**上。

**圖中的**抵抗型是一種帶下影線的黑實體,開盤價是最**。一開盤賣方力量就特別大,價位一路**,但在低價位上遇到買方的支撐。後市可能會**。

**圖中的上升阻力是一種帶上影線的紅實體。開盤價即最低價。

**圖中的先漲後跌型是一種帶上影線的黑實體。**價即是最低價。

**圖中的反轉試探型是一種上下都帶影線的紅實體。開盤後價位**,遇買方支撐,雙方爭鬥之後,買方增強,**的**一路上推,臨**前,部分買者獲利回吐,在最**之下**。

**圖中的彈升試探型是一種上下都帶影線的黑實體,在交易過程中,股價在開盤後,有時會力爭上游,隨著賣方力量的增加,買方不願追逐**,賣方漸居主動,股價逆轉,在開盤價下交易,股價**。在低價位遇買方支撐,買氣轉強,不至於以最低價**。

**圖中的十字線型是一種只有上下影線,沒有實體的圖形。開盤價即是**價,表示在交易中,股價出現高於或低於開盤價成交,但**價與開盤價相等。買方與賣方几乎勢均力敵。

**圖中的「┴」圖形又稱空勝線,開盤價與**價相同。

**圖中的「一」圖形此較形不常見,即開盤價、**價、最**、最低價在同一價位。只出現於交易非常冷清,全日交易只有一檔價位成交。

****走勢圖中的**圖那幾條線是什麼意思?

6樓:電子現貨金禧

主要是看**指標左上角設定的引數和相對應的顏色。

注意:引數和線的顏色都是可以調整的,所以並不固定,一定要看左上角設定的引數。

7樓:朱耀僑宜楠

預設顯示的ma移動平**,也就是週期內**價的平均值。

****圖基礎知識裡大敵當前是什麼意思?

炒****圖各種線代表什麼?

8樓:舉

看陽柱陰柱。 陽柱代表趨勢方向,陽線一般是紅色,表示將繼續**,陰線一般是綠色,表示將繼續**。以陽線為例,在經過一段時間的多空拼搏,**高於開盤表明多頭佔據上風,根據牛頓力學定理,在沒有外力作用下**仍將按原有方向走。

具體的可以看月k圖,15分鐘k圖:5分鐘k圖,就無一例外地運用k圖為了滿足不同的需要,周k圖,日k圖,中勝現貨****上下比較明顯,30分鐘k圖,現貨****圖又可以細分為,15分鐘k圖,60分鐘k圖,一旦入門,甚至45天k圖,喜歡做短的隨時觀察5分鐘k圖,但是。 初學者喜歡看分時圖,長要看周k圖。

紙****圖和****圖有什麼區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開盤價**價不太一樣,因為開盤**時間不太一樣,整體的走勢是一致的。

炒黃金有什麼好的平臺,炒黃金什麼平臺好?

就開戶的話,一切都是浮雲,資金安全是首要條件,主要看是否是黑平臺就好了,再按照自己的資金,篩選交易槓桿,佣金等,開戶手續的話各個機構都有詳細的步驟,選擇好平臺後你注意看一下就好了。要不你到匯通網的經紀商欄目查詢一下,那裡收錄的倒是安全平臺。如果你中意哪個平臺,首先在那裡檢視一下它的監管機構吧。現在銀...

在金融中,炒黃金是怎麼回事?炒黃金是什麼意思

所謂的 炒 其實就是金融行業中的一種投資手段,而 充當的是載體作用。簡單地說,炒 就是 投資,是人們選擇以 為交易物件的投資產品,根據國際市場上的 波動來進行低買高賣從中賺取差價作為交易盈利。跟我們平常 是一個道理,只不過是載體不同罷了。為什麼能充當投資載體?這裡麵包含著歷史因素,自古以來,人類用貝...

炒現貨黃金什麼叫爆倉啊 怎麼解決

爆倉 強行平倉,因為是保證金交易,不是全額付款做交易,所以當你的賬戶餘額準備虧完之時,為防止賬戶變0或者負數,平臺會強行平掉持有單子,就是爆倉了。我三十五步之外接連五顆烏紗帽。林則徐當時到底是不是這樣想的,炒現貨 爆倉的意思就是可用保證金比例低於一定的比例之後,系統就會強行將你手中的單子平倉掉。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