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交通訊息卡丟了,怎麼補辦?要些什麼手續?

2023-03-11 00:10:06 字數 1998 閱讀 9727

1樓:吾知了

先去工商銀行掛失,並補領新卡,然後到最近的交通支隊執法站進行牡丹交通卡資訊回寫。具體領卡的工商銀行儲蓄所地址請諮詢工商銀行客戶服務**:95588。

機動車輛所有人憑機動車行駛證影印件(換卡需退回舊卡)、與有效的路橋通行年費繳費收據影印件到管理處辦理。

(備註:如車輛資訊不符,機動車輛所有人需到公安交通管理部門車輛管理機構核實)。

駕駛證資訊卡即為交通訊息卡,提供交通安全資訊記錄快速查詢功能。機動車駕駛人可享受「駕駛人輕微或初次違法行為教育放行」等便民服務。

如何補辦交通訊息卡?

2樓:小駱

重慶區參考:

主城區籍機動車輛所有人應書面申請並持有關證明、機動車行駛證和主城區路橋通行年費繳費憑證,到車管部門開具「補辦主城區路橋通行年費及交通訊息卡申請表」,憑上述資料到市路橋收費管理處補領交通訊息卡;主城區外的車輛,其所有人應書面申請並持有關證明和機動車行駛證到其註冊登記的車管部門補領。如原卡內有主城區路橋通行年費資訊,機動車所有人必須持補領的新卡、機動車行駛證和主城區路橋通行年費繳費憑證,到市路橋收費管理處補充輸入年費資訊。

外地車輛,機動車輛所有人應書面申請並持有關證明、機動車行駛證和主城區路橋通行年費繳費憑證到重慶市路橋收費管理處補領交通訊息卡。補辦交通訊息卡工本費按核定標準收取。

行駛證和交通訊息卡丟了在那補辦.要開車去嗎 20

3樓:匿名使用者

行駛證和交通訊息卡丟了到車輛登記地車管所申請補辦,不需要開車去。

1、機動車號牌、行駛證滅失、丟失或者損毀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補領、換領。申請時,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身份證明。

2、車輛管理所應當審查提交的證明、憑證,收回未滅失、丟失或者損毀的號牌、行駛證,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內補發、換髮行駛證,自受理之日起十五日內補發、換髮號牌,原機動車號牌號碼不變。

3、交通訊息卡丟失參照以上方式也是到車管所辦理。

4樓:我是真愛永恆

行駛證在車輛所屬車管所辦理,需開車去照相,需要身份證 車輛登記證(如果不是本地戶口還需暫住證)以及影印件,交通卡去銀行辦理。

5樓:薛慧

行駛證必須開車去,應該還要帶著登記證書。車主身份證,那個交通訊息卡就不知道是什麼了,呵呵。

6樓:明月高樓

去原登記地申請補辦。帶齊全全部資料去即可。

機動車資訊卡丟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到當地車管所申請補辦。

車手續丟了怎麼補辦?

8樓:糞好臭

汽車的手續主要有以下幾種,其中,行駛本的補辦要去車管所辦理:需要先拍攝車輛在停車場的**,填寫《機動車牌證申請表》,並提供車主身份證以及外地戶口的本地暫住證。另外,如果代辦補領,還需提供代辦人的身份證原件、影印件和委託書。

而如果是單位的車輛,需要提供組織機構**證原件和影印件以及加蓋公章的單位委託書。

登記證的補辦:需到車管分所驗車照相,然後到分所領取。需要的資料有車主身份證原件,外地戶口還需要暫住證。

當時可取,不能代辦。另外,如果車主是公戶,還需要提供組織機構**證原件和加蓋公章的委託書。

購車發票的補辦:五年以上車輛的車主到場寫承諾書即可。五年以內的,需到4s店找影印件,然後由4s店蓋財務章,再到工商局補蓋工商驗證章,必須車主本人辦理,不能代辦。

二手車過戶票補辦:拿登記證書到當時過戶的交易大廳打查詢單即可,可以代辦。

保險保單的補辦:交強險補辦,憑車主身份證、行駛本到所屬保險公司指定分部辦理。也可以過戶後憑新行駛本、新車主身份證、登記證書、過戶票辦理。

商業險,辦理方法同交強險一樣,不過個別保險公司規定,補的商業險只能使用不能退保。

9樓:網友

是全部丟了嗎?

綠本和行駛證?

拿上車主身份證到車管所補辦。

銀行卡丟了補辦要多久啊,銀行卡丟了,補辦需要多久?儲蓄卡

銀行卡掛失補辦要多久 一會就好了,只不過是卡號不一樣不過都能用錢也都在,想補一個和原來的卡號一樣的得一個星期並且只能在開戶行補!建行卡 工行卡可以立即解掛 補辦新卡 其他銀行卡需等待一週後才可解掛補辦新卡 持身份證,填申請表,到銀行櫃檯將卡掛失,掛失費10元磁卡5元 工行晶片卡20元,建行晶片卡40...

銀行卡丟失怎麼補辦,銀行卡丟了怎麼補辦?

信用卡丟失怎麼補辦呢?首先撥打發卡銀行的 通過 銀行語音提示登出,或者撥打銀行服務 然後3天內到銀行辦理新卡 銀行卡丟失,你要帶本人身份證去當地銀行的櫃檯辦理正式的掛失。正式掛失最多七天之後,就可以補辦新的卡了。憑公安機關開的死亡證明書,還有財產繼承公證書,被登出的戶籍證明,到開戶銀行進行資產確認,...

車輛環保標誌丟了,怎麼補辦,汽車環保標誌怎麼補辦

以北京市為例,補領車輛環保標誌流程如下 一 到車管所 交警分局 區 市 縣交警大隊取號後到受理視窗提交以下資料 1 機動車牌證申請表 原件 公車單位的被委託人簽字,私車本人簽字 2 機動車行駛證 原件。3 屬於換領的,還應提供原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4 屬於車輛 登記的,還應提供 人身份證明和機動車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