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麗湖有公交車嗎?東麗湖萬科城有哪些公交線路

2023-03-11 00:15:06 字數 2178 閱讀 775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津站前廣場公交樞紐坐663就可以,票價4元,間隔半小時。

天津站→北安橋→民主道→新貨場→昌海公寓→陳家溝子→新開路→李地大街→復興莊→新東方家園→祈和新苑→益壽裡→翠阜新村→上杭花園→天山北路→天津八中→李明莊→趙莊子(東麗)→eod總部港→空港物流加工區[空港經濟區]→華明鎮→赤貫橋→山嶺子→歡樂谷水上溫泉→萬科城一期→萬科城銷售中心→萬科城五期。

或者在天津開發區一大街曉園西路坐515也行,但途中在西區要換一次車。

第一大街公交站 - 泰達社群醫院 - 泰達會館(黃海路) -黃海路 - 泰達中心酒店 - 泰達一中 - 南海路 - 翠亨廣場 - 投資服務中心 - 泰達學院 - 濱海中學 - 泰達足球場 - 泰達國際養老院 - 泰豐公園 - 桐景園 - 天大科技園 - 國翔公寓 - 百合路 - 長威科技 - 天海公寓 - 勁量電池 - 頂園食品 - 西區投資服務中心 - 開發區西區公交站 - 滑水會所 - 湖家別墅 - 萬科實驗學校 - 城市天籟 - 島居別墅 - 東部組團 - 萬科東麗湖。

2樓:謝文西南

在東站663路直達東麗湖。

東麗湖萬科城有哪些公交線路?

3樓:阿輝娛樂

東麗湖萬科城公交線路: 663路 690路 515路東麗湖線。

地圖詳情:東麗湖萬科城五期產品位於三期聯排別墅東側,五期首開資源作為08年的主力產品佔據了最佳的地理位置,東鄰專案內保留的原有水脈,西鄰三期27萬平米的超大溼地景觀公園,與島居聯排別墅隔水相望,南北兩側為綠色生態走廊。

4樓:聯軍大司令

朗鉅-公交車站。

途徑公交車:663路。

663路 (閱湖苑-天津站)

663路 (天津站-閱湖苑)鐧懼害鍦板浘。

5樓:松晴

東麗湖——張貴莊。

東麗湖——塘沽。

東麗湖——體院北。

東麗湖公交車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6號線 → 664路,全程約公里1、從天津市步行約550米,到達天津賓館站2、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24站, 到達大畢莊站3、步行約570米,到達北方五金城站。

4、乘坐664路,經過18站, 到達東麗湖鵬展道公交站5、步行約50米,到達東麗湖。

東麗湖到東麗區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694路 → 663路 → 751路,全程約公里1、從東麗湖乘坐694路,經過4站, 到達北大附中站2、乘坐663路,經過10站, 到達趙莊子站3、步行約30米,到達趙莊子站。

4、乘坐751路,經過1站, 到達棲霞道站5、步行約220米,到達東麗區。

東麗公交車去往河北區麗水湖?

8樓:無聊聊社會

公交線路:75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天津市東麗區人民**步行約290米,到達棲霞道站2、乘坐751路,經過1站, 到達趙莊子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麗水湖。

公交線路:715路 → 677路大圈,全程約公里1、從天津市東麗區人民**步行約420米,到達津門裡站2、乘坐715路,經過7站, 到達天山路站3、乘坐677路大圈,經過8站, 到達趙莊子站(也可乘坐677路區間)

4、步行約公里,到達麗水湖。

9樓:匿名使用者

30分鐘 公里。

打車約41元 途經:津濱大道、新闊路。

東麗區公交站。

進入津塘公路輔路,行駛740米。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外環東路,行駛110米。

右轉,進入外環東路輔路,行駛450米。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外環東路,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津濱高速,行駛780米。

請直行,進入津濱大道,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東縱快速路,行駛公里請直行,進入津濱大道,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新闊路,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從新闊路到新闊路,行駛130米左轉,進入新闊路,行駛240米。

右轉,進入華越道,行駛490米。

右轉,進入新開路,行駛440米。

左轉,進入華龍道,行駛620米。

右轉,進入金緯路,行駛公里。

請掉頭,進入金緯路輔路,行駛60米。

天津市麗水湖。

天津西站到東麗湖萬科城打車需要多少錢

駕車路線 全程約32.5公里,我算了一下,如果走別的線路,公里數差不多。按天津的計程車費用算,全程32.5公里,需要 前10公里19.9元,超過10公里每公里2.55元,需58.7元,總費用 19.9 58.7 1 燃油費 79.6元,不算等候 等候五分鐘算1公里 起點 西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

天津東麗湖歡樂谷下雨能玩嗎,天津東麗湖水上歡樂谷現在去還可以嗎?

下雨下雪才更好玩呢,是純室內的,與外界環境無關,可以放心的去玩。能玩,我去的時候就下雨了。前兩天剛去的,是室內的,到點拿票進場給你一個手環,進去如果你買水買吃的世界刷手環出來一起結賬。裡面溫泉只有小魚浴要錢,現在漲的28塊半小時了 建議你先游泳遊累了在泡溫泉解乏。水最好自己帶,你喝完了可以去更衣室的...

三亞梅東村到樂東九所是否有公交車

沒有查到,建議打車前往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1公里 起點 梅東村 1.從起點向出發,沿海榆 西 線行駛14.1公里,到達終點 在道路右側 終點 九所村 從三亞怎樣去樂東九所新區 駕車路線抄 全程約75.3公里 起點 三襲亞市 1.三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三亞河東路行駛4.9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