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怎麼找。自信哪裡來。自信從哪裡來?

2023-03-11 01:20:07 字數 4972 閱讀 2578

1樓:說文說語

自信源自自己內心的強大。自己內心如何強大?關鍵是實力。

比如:有的人有錢,有的人有勢,有的人有地位,有的人有美貌,有的有學問,有的有理想,有的有才華。總之,擁有自己特長的,更自信。

2樓:小飛蝦

自信來自內心修養和外在物質。

自信從**來? 5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短期計劃 長期目標。

從一個個小目標 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從實力來,沒力量能打人嗎,盲目自信是自大。

5樓:雙橋落虹

從自身而來,高處不勝寒,往往越往高處走,人得心裡越脆弱,要懂得重新認識自己,不要老惦記著別人,超越自己,相信你可以的,加油。

6樓:杏林醫話

根本原因在於,感覺。

你總說感覺,你也一直在感覺,沒有親歷而為,就沒有感同身受。

所有的「感覺」都是自我中心的自以為是,你內心表其為:獨立,自主。

其實不然,你的內心,你的感覺,是避世的怯懦這個詞語一直體現著你的不自信,給自己迴環的餘地,生怕陷入窘境,放大化即為,前怕狼後怕虎,未到絕境,逼不出你的原形。

生活本就平淡,境界需要自我創現,絕境也是一種境界,有偶然亦有必然。

你選擇一如既往聽天由命的偶然絕境,還是尋求自我創現的必然,後者就是自信。

如果不能自我實現,就無法自我超越,註定自我湮滅。

7樓:遙遠愛豔麗

那因為你的定位比別人高,別人經常達到目標所以越來越自信,而你達到目標的機會比較少,故越來越沒自信,建議你對自己從新定位,做回快樂健康的自己!

8樓:陽陽

我覺得一個人的自信主要來自於自己對自己瞭解,和發自內心的對自己充分的認識與肯定!可以每天多照鏡子,對著自己微笑一下!

9樓:孤獨卻不是花

從因緣而來。 我們的自我圍繞關係而建立,同時通過身體感受來確認自我,因此自己不能靠思維來完全控制自己的心理反應。比如說你對著鏡子說一百遍,我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未必能說服你自己。 要自信,一要身體健康強壯,腎氣充足;二要對人友善慈悲,因他人與是自我的延伸,鄙視他人尊嚴的自信是不可持續的自信;三要滿足世俗的標價標準; 四要與父母關係處理好,有福份的人早年就得到父母的愛與尊重,這樣很好;福薄的人從小與父母關係不好,那也必須化解憤怒與怨氣,把不幸化作經驗教訓。

10樓:天上的黃牛

因為你的目標比別人更高,你的路比別人更遠,所以你會帶著一顆謙卑的心一直向前。

11樓:武迎夏侯

從自己的潛意識中來和良好習慣。

12樓:網友

因為對你最重要的親人,不是太認同你做的比別人好。你讓ta承認你行了,你就自信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性格的養成和一個人的生活環境和生活習慣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而性格對人的自信心有著決定性的作用!

家庭的原因或者你長期所處的環境以及平時所接觸到的人或事務都有可能影響到你的性格與自信心!

性格內向不開朗,很多人都為此苦惱不已,卻又無可奈何!

1.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飲食有規律,最好養成早起晨練的習慣,跑跑步,做做運動等!

2.可以試著擴大一下社交範圍,可以嘗試與平時較為陌生或者不太熟的人加強交流!平時多和自己的好友聯絡,最好能經常一起出去遊玩或者共同做一些事情!

3.嘗試對自己的家人或者好友敞開心扉,讓他們知道你的心裡世界,把你開心的不開心的事情隨時告訴他們,需求他們的支援!

4.做什麼事情前,要充分尋求別人的意見,但同時也要有自己的主見!優柔寡斷是大忌!

其實以上幾個不太成熟的意見僅供參考!

世界如此美好,我們要充分享受生活,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他存在的價值,每一個人也都能改變世界!堅持活出自己就是最大的自信!

14樓:心裡面的手

自信的人並不是和別人比較,感覺自己比別人好才自信。自信的人是堅定的相信自己的存在是值得被喜愛和接納的,無論自己做得好不好。所以,你不妨問問自己,如果你不比別人好,是否還會自信?

15樓:匿名使用者

觀念性自信與實力性自信是互補的,你可以先增強自己觀念性自信。

16樓:海藍天空的雲

努力了,對得起自己就好。

別人的自信無非就是懂的多一些而已。隨著年齡和閱歷的增長你也會越來越自信的。

說白了:所謂自信心就是大學生做小學一年級的數學題感覺。

17樓:博涵教育

這個要靠自己去調整心態,時刻要告訴你自己,永遠是最棒的!要麼去看看心理諮詢師。

18樓:幻境可可醬

不知道你怎麼想的,我的理解就是其實就是多見識 多讀書 多行走 儘量多客觀的瞭解事物 瞭解人的心理,有時候你做的好不一定得到別人的認可,適可而止,不是非得有個結果你比別人強多少,自己心理理解明白不惑就是了!

自信從哪來?

19樓:俞南霜山暎

要自信: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

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

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這是最基本的。

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儘量發揮自己的長處。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儘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建立起自信。

如果一在的認為自己不行,而什麼都不去做,什麼都不敢去做。就會變的越不自信,這是一個惡性迴圈。只要獲得成功時的滿足感,才能進一步獲得自信。

當然了,可能慢慢來。可以先做一些小事,在逐漸遞增。

自信,其實只是一種心態。需要的只是自己去發掘,並不需要過多繁雜的過程。只要對自己有信心,那麼自己就肯定充滿力量。

不要過分的顧及別人,過分的去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要以無所謂、平常的心態去對待任何挫折。

自信,其實很簡單,只要相信自己就行了。當有了自信心,什麼事情都會得心應手。關鍵在於自己,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什麼都能解決。

另外,自信的最大因素,很可能是外界對自己的影響。要知道別人對自己的評價總歸是他們的看法,我們無須活在別人的世界裡。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管他那麼多幹嗎。要有世界只為自己存在的氣勢。要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的魄力。

沒有人能改變自己,沒有人能控制自己。當自己成功時是自己的事,但如果受到別人的影響,而退卻的話,卻是自己的事,何必為無關的人,左右自己呢。

最後一句,只要相信自己,自己就會充滿自信心。重在心態。

自信是一種心態,只要能相信自己,那麼處理任何事情都顯的很麻利。不管是戀愛還是其他。自信了,生活中的種種都變的很簡單。

人活著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頭陽光總在風雨後。

20樓:渠雅潔多榆

人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你只要將做不好的事,反覆多做幾次,你就會慢慢熟悉,事情能完成得很好,多給自己鼓勵,相信自己可以做好的!

人不能一遇到困難就退縮,要勇敢面對!並且堅決改正!還有多樂觀一點!

多一點微笑!相信這些你會好起來的!會更有自信的。

21樓:蒲青亦洪璟

怎麼讓自己有自信?

朋友,要回顧一下是什麼事情讓你不自信。

一定要發現這個原因,針對這個原因你可以相應的措施讓自己擁有自信。

如果在工作方面,自己這一個目標,天天從點滴做起,讓自己感覺天天會有一定的收穫;這樣會讓自己的自信增強。

如果是在家庭方面,多多關心家中的成員,問好家人,好好對等親人,讓他們感覺你是不錯的,讓你充滿自信。

如果是在愛情方面,可以適當的付出,讓對方對你有回應,這樣你會感覺不錯,從而讓自己擁有自信。

天天一定要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讓自己時刻擁有快樂,這樣會讓你各方面發揮自如,這樣會讓自己自信十足。

來自一顆「不害怕未來,不悔恨過去,並忠於所愛」的心。

22樓:段幹慧雲都懿

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時間會使你成熟。自信對一個人是重要的,適當的正確的選擇是需要的,對過程的承受力是必要的。自我心理調整必須是經常性的,對成功的爭取是需要不懈努力的。

怎樣才能找到自信?

23樓:嚴金蘭易黛

給自己鼓勁,在心裡對自己說:我是最棒的!這跟自閉也有些關係,但你要知道,把自己的心扉開啟,也同時開啟了一扇與外界溝通的窗。

在溝通中,你會找到自信,找到一個知心朋友,把自己心中的煩惱,憂傷,快樂……都表達出來,心中沒有那麼多煩心事,自然會變的自信起來。

朋友,我會祝福你能夠快些找到自信!comeon!

自信從**來?

24樓:合銳陣

自信從你得體的服裝來,從你優雅的談吐中來,從你的能力中來,有了能力就有了自信!

25樓:網友

從內心對自己的自我肯定以及願意嘗試不害怕出錯裡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來自你的生活狀態和方式。

27樓:為付出一生

做事不留遺憾,做到問心無愧。站在任何人面前都能直面他,你的自信就能夠散發出來。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

有能力有技術。這也能增強自信。簡而言之就是做事認真做,做人認真做。

還要有本事。自信有什麼難呢?

28樓:北辰與魚

讓自己好起來就會自信了。

他們哪來的自信,人的自信來自於哪裡?

自信是自己建立,讓自己的內心強大才會自信。如今的這個社會讓人不自信的因素太多了,工作就業,結婚生子,太多的壓力讓人喘不過氣來了。今年的就業壓力和去年比有過之而無不及,人才市場人山人海的,很多畢業生都找不到工作,本來是自信滿滿的,面試卻是一次次的挫敗,臉上全是失落的神情,自信全沒了,剩下的只有抱怨和對...

怎麼增強自信,如何提高自信

自信,就是一個人對自己能夠達到某種目標的樂觀充分的估計。誠如你所說的,自信對一個人確實很重要。擁有充分自信心的人往往不屈不撓 奮發向上,因而比一般人更易獲得各方面的成功。可以說,自信意味著已成功了一半。然而遺憾的是,缺乏自信的人仍隨處可見。研究顯示,人們之所以缺乏自信,有的甚至自卑,原因很多,但有一...

如何變得自信,怎麼變得自信

自信,就是一個人對自己能夠達到某種目標的樂觀充分的估計。誠如你所說的,自信對一個人確實很重要。擁有充分自信心的人往往不屈不撓 奮發向上,因而比一般人更易獲得各方面的成功。可以說,自信意味著已成功了一半。然而遺憾的是,缺乏自信的人仍隨處可見。研究顯示,人們之所以缺乏自信,有的甚至自卑,原因很多,但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