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視屏怎麼當電腦顯示屏用。有電腦主機

2023-03-11 03:10:05 字數 1064 閱讀 1307

1樓:

一般電視機都是hdmi介面。如果主機的顯示卡帶hdmi介面,直接一根hdmi線搞定。

2樓:匿名使用者

用vga或者hdmi線連線就可以了。

電腦顯示屏怎麼當電視機用

3樓:芋頭不是香芋

如果僅僅就是一個電腦顯示屏,肯定是不可以當電視機使用的,你想看電視可以直接在電腦上開啟電腦上的app或者網頁**,只能是電視機可以當電腦的顯示屏使用。

4樓:小超法律援助

1.轉換器專用線連線好顯示器。

2.黃色線一端接轉換器。

4.接通電源就可以在顯示器上看電視了。

電腦顯示屏怎麼當電視機用

如何用電腦主機連線電視,用電視來當顯示屏?

5樓:小張漲知識

1、找到電視機後面的vga介面,如下圖所示:

3、找到電腦主機後面的介面,另外一端連線電視機介面(圖中紅色所指),擰緊螺絲。

4、用音訊線連線電腦和電視的介面(圖中紅色所指)。

5、連線完成。開機設定螢幕解析度。

6、根據電視機的大小設定解析度,就完成了。

液晶電視可以當電腦顯示器嗎

6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液晶電視是可以當電腦顯示器用的。電視機後面的介面一般都有一個vga,就是用來連線電腦的。現在大部分的電腦與電視都有hdmi或者dp介面,對於連線方面不是問題了。

如果是老的主機或者電視,也可以使用相應的轉接器進行轉接。

電腦顯示屏可以當電視機嗎

液晶電視有陰影是怎麼回事,液晶電視螢幕有陰影是怎麼回事?

液晶電視有陰影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 先檢查電視機的訊號源輸入是否有問題而導致黑影,如電視機與有線電視 機頂盒或 機等的連線線路是否有問題,一般重新 正確連線後即可解決問題 2 其次可以檢查電視機當前的節目源是否有問題導致黑影,可以切換其他節目頻道或更換影碟進行 測試 3 如果訊號源和節目源的問題排查...

三星LED電視的屏是什麼屏,三星液晶電視螢幕怎麼樣?

三星led電視的屏是三星屏,也就是pva屏,通俗的叫法是軟屏。三星電子的pva patterned vertical alignment 技術屬於va技術的範疇,它是mva技術的繼承者和發展者。其綜合素質已經全面超過後者,而改良型的s pva已經可以和p mva 並駕齊驅,獲得極寬的可視角度和越來越...

電視怎麼當電腦,電腦顯示屏怎麼當電視機用

很簡單,把電腦主機連線到電視就可以了,電腦顯示屏怎麼當電視機用 如果僅僅就是乙個電腦顯示屏,肯定是不可以當電視機使用的,你想看電視可以直接在電腦上開啟電腦上的app或者網頁 只能是電視機可以當電腦的顯示屏使用。1.轉換器專用線連線好顯示器。2.黃色線一端接轉換器。4.接通電源就可以在顯示器上看電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