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中pci介面支援即插即用和熱插拔嗎

2023-03-11 03:55:06 字數 811 閱讀 7103

1樓:網友

不行,如需改動pci硬體,請關機並拔掉電源,再更改pci硬體。

2樓:一劍出血

不支援熱插拔。

嫌我字數不夠。

pci e介面 能直接插在pci插槽上麼

3樓:水劃過

pci e介面不能直接插在pci插槽上。

這兩個標準是不同的,pci express卡適合其物理尺寸或較大的插槽(最大使用* 16),但可能不適用於較小的pci express插槽,例如,* 16卡可能不適用於4或8插槽。一些插槽使用開放式插槽,以允許更長的物理卡並協商最佳的電子和邏輯連線。

4樓:天寂無痕

pci e介面不能直接插在pci插槽上。

兩者的標準不同,pci express卡適合其物理尺寸或更大的插槽(使用×16作為最大的),但可能不適合更小的pci express插槽;例如,×16卡可能不適合×4或×8插槽。一些插槽使用開放式插座來允許物理上更長的卡,並協商最佳的電子和邏輯連線。

5樓:順手的包子

pciex1的可以插pciex16和pciex8的,,,影響倒是沒發現。

6樓:有時得放棄

插不上去,pci的介面比pci-e的要短小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介面不同 不相容 也插不上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無線網絡卡可用通用 pci-e的介面 直接插在pci上面 沒有問題。

PCI系列586 80計算機中的PCI是什麼意思?

pci express是新一代的匯流排介面,而採用此類介面的顯示卡產品,從2004年下半年開始已經全面面世。早在2001年的春季 英特爾開發者論壇 上,英特爾公司就提出了要用新一代的技術取代pci匯流排和多種晶片的內部連線,並稱之為第三代i o匯流排技術。隨後在2001年底,包括intel amd ...

在計算機中excel是什麼意思,計算機中DRAM什麼意思?

excel在計算機中就是 讀音查下字典就知道了 它是一種辦公軟體,其實是一個 形式,用於資訊處理分析的常用辦公軟體,其它還有word文件,幻燈片,它的讀法 i kseil 可以查字典 是一種辦公軟體 微軟office裡的,和word一樣。和英語讀音一樣。計算機的一種辦公軟體的名字,一般有word文件...

在計算機中位元組的單位是什麼,計算機中的資料單位和儲存單位是什麼

計算機資訊資料單位和儲存單位有 b 位元組 kb 千位元組 mb 兆位元組 以及 gb 十億位元組 等,位元組也是儲存器儲存資訊的最小單位,通常用 b 來表示。每級為前一級的1024倍,比如1kb 1024b,1m 1024kb。換算關係如下 計算機儲存單位的進率是1024而不是1000的原因 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