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做粘土水晶泥,怎麼做?怎麼用粘土做水晶泥

2023-03-11 05:15:04 字數 2003 閱讀 4174

1樓:觀光紫雲散人

只要有一個杯子,一個液體膠,然後還有洗衣粉。看看小夥伴們所需要製作的粘土,在中間可以加顏色,不加顏色就是水晶泥了,完全可以在中製作的時候加些閃粉,這樣製作出來的更美。喜歡的小夥伴們,感覺動手製作吧。

一個簡單的手工,製作好了,又可以拿去製作其他的手工喔。洗衣粉和水的比例是1:3,如果洗衣粉較多的話,那麼做出來的水晶土顏色就比較深,如果你洗衣粉較少,水比較多的話,那樣做出來的水晶土就很黏手,所以水喝洗衣粉的比例一定要合適,之後攪拌一下。

之後加上液體膠,液體膠的那個比例和你想做的水晶土的多少相關。然後呢兩邊攪拌,不是繞圈攪拌,如果繞圈攪拌的話做出來水晶土就非常硬。之後呢,靜制一到兩秒鐘,再撈起來。

撈起之後把水晶土平鋪,然後又把水晶土拿起來,用紙把擠出來的水分擦乾。多重複幾次,之後就成了水晶土了,有模具的小夥伴們可以用模具固定形狀。

2樓:北城以北北愛荒涼

材料:膠水,洗衣粉,水,雪花泥。洗衣粉加水放在一起,雪花泥加水把有顏色的水放水膠水裡。洗衣粉水倒入膠水裡,拌勻。做完後很黏,放一天就可以了。

水晶泥怎麼玩?怎麼做,水晶泥怎麼玩?怎麼做?

水晶泥製作方法 材料 10克硼砂 一瓶得力7303膠水 120ml 藍色和紫色的食用色素 銀色等顏色閃光粉 一個杯子 兩個塑料碗 攪拌用的一次性筷子或勺子。1 可以用洗衣液代替,在杯子底部放入硼砂,將少量的溫水倒入燒杯,充分攪拌讓硼砂儘可能溶解。2 取一些膠水放到塑料碗內,可以用膠水的瓶蓋當作計量的...

水晶泥是怎麼做的,最簡單的水晶泥怎麼做

製作水晶泥所需材料 玻璃杯 洗衣粉 適量液體 膠水 勺子。第一步將洗衣粉和水按1 3的比例放入玻璃杯中,一定要注意比例的搭配。第二步加上液體膠,液體膠的的比例要控制得當。加入多少液體膠就會產生多少水晶泥。第三步攪拌的時候要記得分兩邊攪拌,切記不要繞圈攪拌,繞圈攪拌一定要得當 不然的話做出來水晶土就非...

最簡單水晶泥作法,怎麼做水晶泥最簡單?

製作工具 材料 10克硼砂 一瓶得力7303膠水 120ml 藍色和紫色的食用色素 銀色等顏色閃光粉 一個杯子 兩個塑料碗 攪拌用的一次性筷子或勺。具體步驟 1 準備好材料。2 在杯子底部放入硼砂,將少量的溫水倒入燒杯,充分攪拌讓硼砂儘可能溶解。3 取一些膠水放到塑料碗內,你可以用膠水的瓶蓋當作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