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數字媒介產品 5,什麼是數字媒體技術

2023-03-11 05:05:05 字數 1600 閱讀 8271

1樓:歲月尾巴

媒介產品的定義可以有以下兩種理解:

1、媒介生產和提供的內容或服務。比如報紙的欄目、內容,電視的節目,天氣預報之類的服務、廣告等都屬於媒介產品。

2、相關生產部門生產製造的物理形式的媒介產品,比如數字電視產品,移動媒介裝置(如ipad等)。

一般情況下指的是第一種。

所謂數字媒介產品,也就是相對於第一種理解而言的,只不過這些內容或服務的提供者不是傳統**,而特別強調了是數字化**,至於數字化**是什麼,有哪些,樓主能提出這問題,應該對它會有所瞭解吧,這裡就不累述了。

個人觀點 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70後和80後每天還有很大一部分時間處於戶外空間,因此,數字化的戶外**也正在成為新一代消費者生活空間中的重要接觸點,並在不斷的融入他(她)們的生活,這些**非常自然的出現在消費者出現的特定的時間和空間中,並及時的彌補了在消費者穿梭或者等待時間中的資訊真空,從而使得這些生活軌跡上的數字化戶外**產生了巨大的傳播價值,也同樣應該成為廣告主從傳統到數字**轉型值得考慮的重要**平臺。例如,以樓宇液晶電視等為代表的戶外數字**,就比較精準的覆蓋了辦公室白領和很多新富階層,每天上班下班和外出辦事,都會接觸到這個**。但是對於這樣的**,也依然有很多廣告主有一些疑惑,例如,很多廣告主提到,像樓宇液晶電視這樣的戶外數字**雖然對70後和80後上班族有很精準的到達和充分的覆蓋,但顯然電視在人群規模上更廣泛和在覆蓋上更廣闊和深入;還有一些廣告主認為,無論樓宇液晶電視、公交液晶電視、地鐵液晶電視都和電視一樣都是廣播式**,相比網際網路缺乏互動性;甚至還有一些廣告主則擔心,這些戶外電視**雖然在一個時空中只有一個頻道,干擾度低,成本感覺上也比電視便宜很多,但是至今沒有系統的資料去評估其實際的效果,評估體系不健全又成為新的障礙,當廣告主在考慮傳統電視的預算要向新**轉移的時候,在以上這些問題上存在疑慮,如果這些問題如果得不到改善,那麼已經上百億的數字化戶外**要想從這些精明的廣告主中搶奪預算也面臨瓶頸。

因此,這些代表新**陣營中重要力量的戶外液晶電視**的價值提升、自我變革是必然的選擇。這其中,戶外液晶電視如何從一個單純的空間和渠道的單一**,而變成一個可以整合更多的線上和線下傳播平臺的**,以及可以實現聯動和互動的**就成為突破的關鍵。

什麼是數字**技術

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數字**,包括兩方面的涵義:一是指資訊的載體,即以不同於以住的模擬訊號、而以非連續的數字形式存在的一種叫做「位元」(bit)的電子符號為載體、全方位互動傳播資訊的計算機裝置;二是指被傳遞的內容,即以「位元」作為最小資訊單位的資訊本身。所謂「位元」,是相對於傳統**的「原子」而言的,位元沒有形狀和質量,以光速傳播。

按著數字**的傳播形式,可以將其分為網路型數字**和封裝型數字**兩種,網路型數字**一般指internet網際網路,封裝型數字**包括軟磁碟和光碟:cd系列和***系列。與傳統的傳播媒介相比較,數字**的存在前提是必須依賴計算機技術,在這個前提下,資訊的實時性、準確性、大容量、易檢索和多通道傳播構成數字**的主要特徵,正是這些特徵使數字**成為現代人類傳遞資訊的佼佼者。

4樓:兜布絛尋官肛

什麼是數字**技術?數字**技術以後幹啥?

什麼是數字**

什麼叫數字矩陣,什麼是數字矩陣?

到這裡看數字視 到這裡看 什麼是數字矩陣?數字矩陣是lambda矩陣的一個特例,lambda矩陣是數字矩陣的推廣 數字矩陣是什麼?有什麼作用?清投視訊dvi矩陣 imatrix觸控矩陣 將按鍵改為全綵觸控大屏,每一個輸入輸出通道都與介面一一對應,每一個動作的實現只需要3次觸控操作 其中一次是解鎖 採...

rcoin數字貨幣,什麼是數字貨幣?

以比特幣等數字 copy貨幣為代表的網際網路貨bai幣爆發,從某種意義上來說,du比其他任zhi何網際網路金融形式都更具顛覆dao 性。在2013年8月19日,德國 正式承認比特幣的合法 貨幣 地位,比特幣可用於繳稅和其他合法用途,德國也成為全球首個認可比特幣的國家。這意味著比特幣開始逐漸 洗白 從...

什麼是數字經濟?

8月9日下午,由淮北市相山區人民 拾焰科技雙方合作的淮北雲上數字經濟產業園於拾焰科技總部舉行簽約儀式!相山經濟開發區管委會副主任孟磊 拾焰科技副總裁楊昊作為簽約代表參加簽約儀式。相山區委書記朱龍 相山區 副區長任寧 相山區商務局局長鄭玉梅 相山區投促局副局長陸小潔 拾焰科技董事長廖炯 拾焰科技總裁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