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這是什麼意思 婊婊女孩是什麼意思啊?

2023-03-11 06:10:04 字數 3251 閱讀 9461

1樓:弒貓的貓

是你太過分了 真是的。

她說她神經了 不知道為什麼老是生你的氣 這是事實。

你說她喜歡你 這樣如果是真的話 那她是為了你好 你不小心惹她生氣 是你的錯 她怕你看見她發脾氣 你會生氣 所以她想少發火 免得你生氣。

她說她在乎別人 從這就可以看出來 的確是這樣她又說她不喜歡別人在乎她自己的感覺 她不是老生氣嗎 怕你對她有想法子所以 只能這樣了 不要在這樣下去了 你隨她自己吧 這是她的性格吧累。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害怕戀愛的感覺吧。也許她比較喜歡若即若離的感覺。害怕現實沒有虛擬世界那麼美好。

但是網戀一般沒有結果,如果你真想有結果,可以走進現實世界中。你可以換主動點的態度進攻。

她沒有自信,需要你給她自信。

3樓:先音巧

女性的dna裡都有一種母愛的基因,只是她的更強烈一些。

她喜歡照顧自己喜歡的男孩,我想 估計你很關心她,很在乎她吧。

她只是希望你少為她抄心,她希望她能照顧你。

沒有什麼大礙,找她見個面,和她說。

我知道你是關心我 在乎我才說這些話的。

但是我希望這世界 我在乎你 要遠遠比你在乎我更在乎。

4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是玩兒夠了,要不然就是有新目標了,這樣的女人不要也好。省得誤人誤已。

5樓:淡三兵橫困

年紀還小。如果她喜歡你你們現在也不能幹什麼。

還是順其自然。

等畢業再說吧。

6樓:網友

在乎不一定是喜歡。

你別多想了。

7樓:網友

莪看她自己肯定也挺矛盾的,應該是有點喜歡上袮了,但是又很朦朧的樣子。要是袮喜歡她的話就努力去追她,儘量討她喜歡,做些她高興的事。

8樓:網友

你再給點時間自己去了解她吧。

婊婊女孩是什麼意思啊?

9樓:檸檬心理

婊是形容人做作的意思啊。婊,現代漢語規範二級字,普通話讀音為biǎo,在六書中屬於形聲字。 本身即具有貶義,並且能把任何與之組合的詞(無論褒貶)變為貶義。

例如,綠茶婊,聖母婊,心機婊等。

和婊類似的有:綠茶婊、棒婊、紅茶婊、奶茶婊、醬油婊、地溝油婊、港婊、羊雜湯婊、普洱婊、茶水婊、可樂婊、咖啡婊、上分婊、膏藥婊、蜜糖婊、菊花婊、地攤婊、朝陽婊、雜七雜八婊、滅婊、被婊、婊人、小婊砸、撕婊、蘋果婊、窮遊婊、漢子婊、女漢婊等等。

10樓:年輕的動漫安利君

一般主要是那種喜歡化妝,而那種特別高傲,而且還特別喜歡錢,認為自己很了不起,比別人高一點,說一下頂十句,而且素質低,永遠聽不進他人意見,最常見就是別人沒說他過,她偏要說別人說過,還每次一到咋綁架為結婚還說你還說別人罵他,自己永遠不說自己,永遠不熟悉自己,永遠不知自己錯了。

女生叾屾是什麼意思

11樓:

摘要。叾屾的拼音是「dú shēn」,和獨身的發音是相同的,「叾屾」並不是一個詞語,而是作為另類的字來隱喻「獨身」二字,網路中用來表示獨自一個人的意思。

諮詢記錄 · 於2022-07-19

女生叾屾是什麼意思。

叾屾的拼音是「dú shēn」,和獨身的發音是相同的,「叾屾」並不是一個詞語,而是作為另類的字來隱喻「獨身」二字,網路中用來表示獨自一個人的意思。

叾屾也是有喜歡預設的意思的,因為其中的有一層意思是等你,當你想要等待一個人的時候,就說明你是喜歡對方的,所以叾屾也是有喜歡某人的意思的,自己一直獨自一個人,其實只在等待著你一個人,女生叾屾應該是意思1,表明女生是獨自一個人。

女生叾屾是什麼意思

12樓:潮孤陽

女生叾屾是什麼意思?我們一起了解一下吧!

女生叾屾的意思就是單身女性。

叾屾的拼音是「dúshēn」,和獨身的發音是相同的,「叾屾」並不是一個詞語,而是作為另類的字來隱喻「獨身」二字,網路中用來表示獨自一個人的意思。

女生叾屾的意思,我們就瞭解到這裡啦!

女生這是什麼意思? 10

13樓:落雪

意思就是這個女生不想和您出去,找個委婉的理由拒絕。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委婉拒絕的意思,如果想出去,不會這樣回覆的。

15樓:九星天

她真的是,對你不感冒、哥們找好下一個更乖乖。

16樓:要喝檸檬水

拒絕的這麼明顯了,再愛就不禮貌了兄弟。

女生這是什麼意思? 90

17樓:乘風破浪順勢向上

女神覺得你心太花了,不夠專一,而且還偷偷去調查人家有點不道德。

女生這是什麼意思呢?

18樓:

摘要。看你的描述,確實有點那個女生想框住你下的套,可是她之前已經說不喜歡你了,有可能是女生事後後悔了,所以借那個朋友來和你重新聯絡上。

諮詢記錄 · 於2021-06-12

女生這是什麼意思呢?

親~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您好,能說下詳細情況嗎。

情況在裡面寫了呀。

在**,我這邊沒看到。

在問題描述裡面。

基本上就是這個意思,我之前問過,但是答案感覺很一般。我付費再問一下。

看你的描述,確實有點那個女生想框住你下的套,可是她之前已經說不喜歡你了,有可能是女生事後後悔了,所以借那個朋友來和你重新聯絡上。

婊砸什麼意思,小婊砸是什麼意思

綠茶婊 是最近流行起來的一句網路語,那麼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貌似是罵人話,取諧音 小婊砸是什麼意思 一般好朋友間用的比較多一點,就是一個稱呼而已啦 小婊砸,原意絕對是一句極度侮辱人的 就是小 養的 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句話慢慢失去了對人故意的攻擊,反而有了嬉謔的味道,常常是長輩對晚輩帶著一絲愛意似怒非...

綠茶婊的綠茶是什麼意思,綠茶婊是什麼意思?

綠茶婊 是最近流行起來的一句網路語,那麼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外表清純可愛,其實心機很深,伴心軟體上就挺多的,經常約人一起運動。只是很多早已搶先複製流傳孫靜雅的 照,不穿 的 清涼透光的,大出風頭,現在成了網路名人。有穿小鞋此事,有感而發作出一封豔體詩 歲月輕易把人拋,黑了木耳,紫了櫻桃,軟了香蕉 綠...

貼吧裡有人說婊,婊是什麼意思?怎麼婊人?被婊的人會怎樣

就是罵人的意思,被婊的人會當眾被痛罵,被指出做過的錯事 被婊的有可能是科學家也有可能絕世名畫,又或者又虧是最靚的工藝品 婊人是什麼意思,別人說我不會婊人,這到底是什麼意思?求大神解救!急!就是罵人的意思,被婊的人會當眾被痛罵,但這種痛罵不僅僅是說髒話,而更多的是指出做過的錯事 醜事,讓對方無地自容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