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英文笑話 200詞左右 有翻譯

2023-03-11 06:00:06 字數 774 閱讀 2429

1樓:vae永愛

we are who and who 咱兩誰跟誰love who who 愛誰誰。

how are you 怎麼是你。

how old are you 怎麼老是你。

一個英文笑話,要帶中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doorbell 小幽默。

housewife:i had thought you would come to repair the doorbell yesterday.

repairman:i did. i rang the doorbell twice but got no answer,so i went back.

家庭主婦:「我想你昨天已經來我家修好我的門鈴了吧!」

維修員:「我確實來過,但是我按了兩次門鈴沒人應我,因此我離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english:

knock, knock,who's there?

merry...

merry who?

merry christmas!

chinese:

敲,敲。誰在這是?

梅麗。梅麗,誰?

聖誕快樂!

【求】英語短篇笑話60詞,急需!!!!!!!!就算不是笑話也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個然後用英語翻譯不就行了麼……

高分跪求關於帕卡貝爾英文簡介,200詞左右,滿意追加

跪求與商務相關英語材料 英語的 beg with business related english materials in english 高分跪求 一篇題目 我不是成本,我是利潤 的演講稿,類似的也行,最好是原創,滿意後定追加 一篇題目 我不是成本,我是利潤 的演講稿 目前競爭劇烈的時刻,上班族...

求用英文介紹綿羊,100個詞左右,急求!

搜一下 求用英文介紹綿羊,100個詞左右,急求!英文自我介紹 100個單詞左右 求帶翻譯 我有一個最好的朋友,她跟我一樣有趣又可愛。她經常講一些笑話逗我笑。我們經常一起玩。我喜歡動作電影。我認為他們非常有趣而且振奮人心。我經常在週末和我的朋友一起去看電影。我也經常拉小鍵盤也贏得了很多獎項。我就兩週上...

中文翻譯成英文有多少詞,1000字中文翻譯成英文有多少詞?

這種問題。哪來的什麼一般情況啊 平均水平就是1比1.5的樣子。老外的語言羅嗦。1000字左右。你想多就可以翻譯到1200.想少800或更少都有可能,視具體文章而論。這個哪說得準,我覺得一般要多一倍出來,按字母來算的話 看你寫的什麼了,基本上700 1300都有可能,不確定性太大了 1500,中英文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