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限行晚上幾點解除?限號晚上幾點解除

2023-03-11 06:15:06 字數 1522 閱讀 9367

1樓:啊往事知多少

北京限號車輛晚上8點以後解除限行。公務車:停駛範圍為本市行政區域內所有道路,停駛時間為0時至24時。

私家車:限行時間段為週一至五的早7時至晚20時,限行範圍為五環路以內(不包括五環路主路),限行車牌尾號每13周輪換一次。

2樓:與會互

具體看哪個城市了。

我在西安。只知道西安的是早上7:00至晚上8:00。

限號晚上幾點解除

3樓:ray的遊戲世界

以鞏義市為例,限號措施在晚上的21時解除。根據鞏義市的限行規定,限行時間為每週工作日7時至21時(因法定節假日放假調休而調整為上班的周。

六、週日,按對應調休的工作日限行)。

對進入限行區域所有機動車(含臨時號牌),實行工作日限制兩個車牌尾號的車輛通行。「尾號」即為機動車號牌末尾的阿拉伯數字(號牌末位為英文字母的,以字母前的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為準)。

關於限行的法律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條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根據道路和交通流量的具體情況,可以對機動車、非機動車、行人採取疏導、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等措施。遇有大型群眾性活動、大範圍施工等情況,需要採取限制交通的措施,或者作出與公眾的道路交通活動直接有關的決定,應當提前向社會公告。

第四十條遇有自然災害、惡劣氣象條件或者重大交通事故等嚴重影響交通安全的情形,採取其他措施難以保證交通安全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可以實行交通管制。

以上內容參考 鞏義市**——關於實施機動車限行措施的通告。

車子限行是早上幾點到晚上幾點

4樓:肖紅律師

一、車子限行是早上幾點到晚上幾點。

1、車子限行是早上7點到晚上19點。具體如下:1、限定時間,工作日7點至19點;2、早晚高峰,工作日從7點到9點和16點到19點,禁止外國港口許可證機動車進入外環線道路;3、如果尾號不是同一天限號,則限值時間僅為工作日早晚高峰時段,即從7點到9點、16點到19點,其他時間都可以進入。

2、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處罰。

第八十七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及其交通警察對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應當及時糾正。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及其交通警察應當依據事實和本法的有關規定對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予以處罰。對於情節輕微,未影響道路通行的,指出違法行為,給予口頭警告後放行。

第八十八條。

對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的處罰種類包括:警告、罰款、暫扣或者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拘留。

二、交通違法行為有哪些。

1、逆行;2、超速;

3、超載;4、闖紅燈;

5、隨意變道和掉頭;

6、佔用非機動車道;

7、在人行道停車;

8、酒駕和醉駕強行加塞;

9、違法超車;

10、不按規定打遠光燈。

石家莊市每天幾點解除限行

石家莊市工作日每天晚上20 00解除限行。石家莊市限行區域 三環路 含 古城路 含 以內道路。石家莊市限行措施 對非營運客車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以上均含外埠號牌和臨時號牌車輛 實行每天限行2個車牌尾號 輪換限行的方式,尾號為英文字母或漢字的以最後一位數字為準。需要注意的是 懸掛合法號牌的純電動汽車...

北京限行車輛最新規定,北京車輛限行

北京機動車尾號限行規定 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12年1月8日 2012年4月10日,限行規則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公休 節假日4和9 5和0 1和6 2和7 3和8 不限行早7點至晚8點,限行機動車禁止在五環路以內道路 不含五環主路 行駛法定假日 清明節 4月2日 4月4日 不限行。4...

我廣州牌照現在去深圳送貨限行嗎限行到幾點可以進去?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問題,針對你的這個問題,一般情況下,深圳限行 針對所有非粵b車牌 時間為工作日早高峰 7時至9時 和晚高峰 17時30分至19時30分 期間,禁止所有非深號牌小型載客汽車上路,其餘時間段和法定節假日沒有任何限制。目前只可這麼你,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愉快。自己是廣州的牌照,現在去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