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什麼時候可數,什麼時候不可數問

2023-03-11 18:45:13 字數 1349 閱讀 6654

1樓:晟睿教育

letter只有可數名詞。

letter

英[ˈletə(r)]

美[ˈlɛtɚ]

n. 信; 證書,許可證; 字母,文字; 字面意義;

vt. 用字母標明; 寫字母於; 加標題;

vi. 寫印刷體字母;

[例句]i had received a letter from a very close friend.

我收到一個很要好的朋友的來信。

[其他] 第三人稱單數:letters 複數:letters 現在分詞:lettering 過去式:lettered過去分詞:lettered

2樓:

letter

英 [ˈletə(r)] 美 [ˈlɛtɚ]n. 信;證書,許可證;字母,文字;字面意義。

vt. 用字母標明;寫字母於;加標題。

vi. 寫印刷體字母。

第三人稱單數: letters

複數: letters

現在分詞: lettering

過去式: lettered

過去分詞: lettered

3樓:匿名使用者

letter就是可數名詞,「信」「字母」都可數。

4樓:源傲潭昕珏

letter:1.信件2.字母均為cn.(可數名詞)

interest什麼時候是可數,什麼時候是不可數?

5樓:匿名使用者

1.興趣(不可數)he has a particular interest in italian art.

2.引起注意的(不可數)places of interest:the city has a multitude of museums and places of interest.

3.愛好(可數)tell us about your interests and hobbies.

4.利息(不可數)you will repay the money with interest, as agreed in the contract.

5.利益(可數)all he cares about is protecting his own interests.

還有些不常用的意思不用管啦,也許一輩子見不到。

表示「興趣」時為不可數,表示「利息」時為可數。其次「place of intrests"用複數,意為」名勝古蹟「。

6樓:荔菲又晴

表示「興趣」時為不可數,表示「利息」時為可數。其次「place of intrests"用複數,意為」名勝古蹟「。

賓語時什麼時候用to,什麼時候用for

用to變換間接賓語的動詞 give,hand,offer,show,throw,pass,pay,send,sell,tell,lend等。如 can you lend me that book?或can you lend that book to me?你能把那本書借給我嗎?用for變換間回接賓語...

炒菜時什麼時候放鹽最好,炒菜時什麼時候放鹽才正確

炒菜放鹽是個關鍵,什麼情況下不宜早放鹽,什麼情況下不宜晚放鹽呢?一般來說,炒制脆嫩的蔬菜不宜晚放鹽,而燜炒軟爛的蔬菜不宜早放鹽。如家常菜炒黃瓜 炒荷蘭豆 炒脆白菜絲 脆炒蒜苗等脆嫩蔬菜,就不宜晚放鹽。菜未下鍋前就應該用鹽拌一下 如炒黃瓜 或煸完鍋後隨下蔬菜隨下鹽 如炒荷蘭豆 這是因為新鮮蔬菜的細胞裡...

做菜時什麼時候加鹽最合適,炒菜時什麼時候放鹽才正確

在炒菜時,有些人習慣於把菜放進鍋裡就加鹽,有的習慣於快炒好時加鹽,其實,烹呼叫鹽講究很多,是炒菜前加鹽好,炒菜過程中加鹽好,還是炒菜出鍋前加鹽好,這要根據不同的情況來進行選擇。炒菜前加鹽 這一點,主要看炒菜時用什麼樣的食用油。如果用豬油 雞油 未達到精選花生的花生油等油炒菜,宜在油裡先加入少量的鹽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