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用they什麼時候有their

2023-03-18 12:10:06 字數 3020 閱讀 7996

1樓:智曉曼

the 他們,她們,它們。

their他們的,她們的,它們的。

they are my friend.

their pens are blue.

2樓:匿名使用者

they是主語,表示他們。

their是物權歸屬,表示他們的。

3樓:淺碎的陽光

they 是代詞,做主語,their是形容詞,例如,they are very nice. their hands are very rough.

4樓:靜夜思

they直接用作主語 their是名詞所有格。

5樓:slow蝸殼

they 他們 their 他們的 they 後面跟動詞 their 後面跟名詞。

they和their有什麼區別?

6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一、表達意思不同

1、they:they通常作為主語,意思是他們。

2、their:their是所有格(物主代詞),意思是他們的。

二、固定搭配不同

1、they:they gradually 陸陸續續。

2、their:their own desire 私慾。

例句

1、their new album is their doomiest.

他們的新**是他們最失敗的作品。

2、their success is ascribable to the quality of their goods.

他們的成功在於商品的質量。

3、they soon realized they had been duped.

他們很快便意識到自己上當了。

為何these的回答用they

7樓:匿名使用者

they可以代替上文提到的人或物複數。單數用it

they是什麼意思?

8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they,英文單詞,代詞,作代詞時意為「他們;它們;她們」。2023年12月,美國韋氏詞典將「they」評選為2023年度詞彙。英[ðeɪ]美[ðe]。

「they」是第三人稱複數的「他們」,「he,」「she」和「it」是第三人稱單數代詞,其中「he」和「she」這兩個代詞被用來分別指代男性和女性。

they近義詞解析:

them,英語單詞,代詞、名詞,作代詞時意為「他們;它們;她們」,作名詞時意為「人名;(老)探」。英[ðəm;ðem]美[ðɛm;ðəm]。

them可以用作代詞:

them為複數第三人稱的賓格形式,在句中可單獨用作賓語,也可用作並列賓語,有時也可用作賓語的同位語,在非正式文體中也可用作表語或用於than,as之後。在感嘆句中them還可用作主語,起強調作用。them有時也可代替him或her。

them用作代詞的用法例句:

let's go visit them.讓我們去拜訪他們吧。

they是什麼意思呢

9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they,英文單詞,代詞,作代詞時意為「他們;它們;她們」。2023年12月,美國韋氏詞典將「they」評選為2023年度詞彙。英[ðeɪ]美[ðe]。

「they」是第三人稱複數的「他們」,「he,」「she」和「it」是第三人稱單數代詞,其中「he」和「she」這兩個代詞被用來分別指代男性和女性。

10樓:平常心新號

they [ðeɪ]

pron. 他們; 它們; 她們;人們。

they是什麼意思

11樓:花骨生

they的意思是:

1、pron. 他們;它們;她們。

they讀音:英 [ðeɪ] 美 [ðeɪ]例句:they partook of our triumph. 他們分享我們的勝利。

they的短語:

1、why they 所以然。

2、they say 他們說 ; 語錄 ; 人們說3、they like 他們喜歡 ; 他們像4、they nothing 他們什麼都沒有 ; 不然他們將一無所獲5、they discussed 他們討論 ; 他們討論了 ; 他們在討論。

6、they involve 牽涉面。

12樓:鐣欏氨涔呪湗

他們的意思。

they are much bigger他們大得多,(程度深)they are bigger他們比較大。

they are many 後面加sth.

they 他們;它們;她們they live 極度空間;片;唱片名themselves they 獨木難支。

13樓:鬱悶的太陽

they,如果是個電影名字的話,大寫,翻譯就是:

[電影]噩夢纏身。

they英 [ðeɪ] 美 [ðe]

pron.她們;他/她/它們;人們,大家;**,當局。

日語裡動詞什麼時候用什麼時候用什麼時候用

你要明白這些格 bai助詞分別表示哪些du 格 是主格助詞,因此zhi提示的是主語dao.當然如果內謂語是表示感情能力好容惡的動詞,則提示的是感情的物件.是賓格助詞,提示的是賓語.但當動詞是移動性自動詞時,則提示移動的場所.是補格助詞,其有十幾種用法,一般表示存在的地點,動作的物件,歸著點,能力好惡...

賓語時什麼時候用to,什麼時候用for

用to變換間接賓語的動詞 give,hand,offer,show,throw,pass,pay,send,sell,tell,lend等。如 can you lend me that book?或can you lend that book to me?你能把那本書借給我嗎?用for變換間回接賓語...

php什麼時候用get什麼時候用

1.get是從伺服器上獲取資料,post是向伺服器傳送資料。2.get是把引數資料佇列加到提交表單的action屬性所指的url中,值和表單內各個欄位一一對應,在url中可以看到。post是通過http post機制,將表單內各個欄位與其內容放置在html header內一起傳送到action屬性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