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除痘疤痘印,怎樣去除痘疤痘印?

2023-03-11 18:45:11 字數 3877 閱讀 3419

1樓:仵安

親身經歷祛痘印,首先一定要分辨是哪種痘。

2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3樓:危險甜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4樓:酈致美膚團

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

5樓:懷雨旋

去除痘疤痘印,我覺得最有效的辦法應該就是去用一些藥吧,然後那些藥應該還是比較有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家長痘痘的時候,千萬不要用手去抓,然後千萬也不要到太陽下面暴曬。

7樓:危險甜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8樓:仵安

親身經歷祛痘印,首先一定要分辨是哪種痘。

9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0樓:達

除痘印的話,那麼肯定是選擇一些很高階或者是很好用的一些產品,這樣的話,去除痘印的話是非常好用的,一些東西。

11樓:峰佘無敵

去除痘疤痘印,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不要亂塗亂抹各種產品吧就是時間會給你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用蘆薈膠去除痘印是非常好用的,因為蘆薈膠中有很多對身體很好的成分。

13樓:萬懷梅

睡覺前,將喝剩下的酸奶,用棉籤蘸取,輕輕地塗在臉上有痘印的地方,第二天早上洗掉。

14樓:笪嘉惠

去除痘痘痘印的話,就一定要用一些鐳射手術的手段了,這樣會比較好。

15樓:網友

一個中草藥的配方是非常好用的,我們可以去中藥店去看一下尋求幫助。

16樓:求註冊

去除痘疤痘印:痘印的形成主要和痤瘡的嚴重程度和護理習慣有關。

17樓:網友

蘆薈膠就很好,有很大的修復作用,而且純植物,沒有***。

怎樣去除痘疤痘印?

18樓:敏宛菡桂霜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19樓:表文曜麴雪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另一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d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朋友,你好,有痘不要擠或摳會有痘印疤可以用薰衣草複方精油,祛痘去痘印效果挺好的,可以加我諮詢~~謝謝(可去粉刺)

20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1樓:仵安

親身經歷祛痘印,首先一定要分辨是哪種痘。

22樓:杭謹籍建

痘印?你臉上沒有吧?你是在替我的印提問嗎?唉,善良的姑娘啊!你買盆蘆薈,晚上洗罷臉後,切一片塗在痘印上,效果還可以!水溶性珍珠粉加蜂蜜塗臉也可以!

23樓:居美華瀧皎

用珍珠粉和牛奶一起做**,關鍵是天然的產品,不會對**有任何傷害,而且也不會有***。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的狀態會越來越好。痘印可以試試茶樹精油,每次滴1-2滴到棉籤上,擦在痘痕處,堅持下來就會有效果。

注意面部的清潔,油性肌膚每週做1-2次去角質工作(避開痘痘)。給肌膚補充水分,注意防曬,否則會留痘痕。

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油膩的和辛辣的食物。

24樓:榛子

青春痘好有難度吖,經歷了最近一段時間的不妥協,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淡化了許多。多運動,作息正常,進頭像主頁看看。

怎麼去除痘印痘疤

如何去痘疤痘印

25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6樓:仵安

親身經歷祛痘印,首先一定要分辨是哪種痘。

27樓:匿名使用者

晨起喝一杯蜂蜜 不要擠壓痘痘。

28樓:網友

多敷**,不要熬夜,不要用手去摳痘痘。

29樓:嫵語問蒼天

具體可以再**寶上面問問看看。

痘疤痘印如何去除

30樓:**管理師麗姐

痘印怎麼去除最有效 ,如何有效的祛痘印?長痘痘就已經讓人很困擾了,更別說痘痘退下去後留下的痘印了,難看的痘印要麼紅要麼黑,這還算好,最恐怖的就是長完痘痘以後留下的痘坑!有很多的痘友是分不清自己的痘痘型別。

31樓:仵安

親身經歷祛痘印,首先一定要分辨是哪種痘。

32樓:匿名使用者

apsc多能細胞疤痕**術利用自身apsc多能細胞聯合自體脂肪移植技術,利用apsc多能細胞多向分化潛能、自我更新、再生修復等功能**疤痕,大大提高移植脂肪細胞的存活率、重建新細胞,高效重塑平滑肌膚,調理實現由內而外的自然美。

33樓:害羞的小黃瓜吖

現在痘印是什麼顏色的。

怎樣去除痘印和痘疤

34樓:仵安

親身經歷祛痘印,首先一定要分辨是哪種痘。

35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36樓:白中市修雅

用維e可以,我試過。

不過要用天然維e效果好些。

37樓:時方仲孫曄

還是去醫院看看吧,因為油脂過旺,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吃點中藥調理吧,這樣可以**,化妝品只是表面的效果。

如何祛除痘疤痘印?

38樓:啥玩意兒

美白補水**:用喝剩下的牛奶泡**紙縛臉,可以淡化痘印,還可以做曬後修復。縛15分鐘就行了,不過牛奶最好是脫脂的,免得長脂肪粒哦,牌子不限。

黃瓜敷面去痘印:黃瓜片敷面不僅僅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還能擴張**毛細血管,促進血液迴圈,增進**的抗氧化作用,用新鮮的黃瓜切成薄片後,敷在臉上長有痘印的部位,堅持幾天,**不僅會富有彈性而且痘印也會變淡很多。

怎樣去除痘印《》怎麼去除痘印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1.綠豆中藥 綠豆有消炎殺菌 去紅腫的功能,尤其適合油性肌膚,在春天不妨弄這個 讓自己的臉去掉可惡的痘印。材料 綠豆粉2茶匙,白芷粉1茶匙,白茯苓2茶匙,白芨粉1茶匙,加上蜂蜜適量 牛奶適量。方法 將綠豆粉 白芷粉 白茯苓 白芨...

怎樣可以去除痘印,怎樣去除痘印?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可以採用雷射去痘印,雷射去痘印是國際領先的高科技新型 整形精細微創手術,對痘印 病變組織能很精細準確的微公尺分層氣化,直觀下即可將瘢痕病變組織祛除乾淨,即刻使深淺不同特點的病變組織變平軟,不破壞正常組織。通過人體 組織再生,新生 ...

如何快速去除痘痘和痘印

要去掉痘痘 痘印之類的,一定是不能通過 吃藥 解決。因為,痘痘的形成原因本來說是因為 油脂堵塞於毛囊內,破潰後感染炎症,形成痘痘 所以,要治痘,還是得從消炎 修復毛囊做起。而一定不能吃藥,是藥三分毒,會引起肝 腎問題。如果你還處於青春發育期或未婚未孕的,就萬萬不能吃藥治痘,否則,容易因小失大,可能會...